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02
上映
末日救世主

末日救世主

Kappei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動作
★ 比【羅馬浴場】更狂!比【瘋狂假面】更屌! ★【重金搖滾雙面人】、【我們都是超能者!】若杉公德人氣漫畫改編! ★ 勇奪日本首週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爆笑炸裂的娛樂大作終於誕生! ★【飛翔吧!埼玉】、【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金牌編劇再造爆笑劇本! ★ 異想天開的妙哏連發,挑戰觀眾笑到黑菇極限! ★ 最強的無用戰士,愛上純真女大學生,曖昧火花令人捧腹絕倒! ★ 爆笑、動作、愛情、亂鬥、歌舞、諧仿、肉體美一應俱全!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詮釋熱血肌肉男,拯救世界展現難得爆笑演出! ★ 傑尼斯偶像團體「浪花男子」成員西畑大吾助攻伊藤英明爆笑追愛! ★ 大貫勇輔、山本耕史、小澤征悅KUSO全開,爆笑造型驚艷全場! ★「搖滾教主」西川貴教合體桃色幸運草Z,共同演唱最狂電影主題曲! 用鐵拳拯救世界,用愛改變命運! 好久好久以前,一個末日預言,宣告世界將在1999年毀滅。為了拯救人類滅亡危機,一位導師在小島上訓練弟子,學習無人能敵的「無戒殺風拳」。然而時光飛逝,如今已經來到2022年,世界依然還沒毀滅…。等到不耐煩的導師決定閃人,於是集結眾人宣告就地解散,徒留一幫傻眼的弟子們…。 卸下拯救世界的重擔之後,勝平(伊藤英明飾演)與同伴來到繁華又和平的東京。對他來說,這裡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一切都感到新鮮不已。他先是幫助膽小懦弱的大學生啟太(西畑大吾飾演),之後更對女大學生山瀨春(上白石萌歌飾演)一見鍾情。不過這位只知道拯救世界、卻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男人,在他無用的鐵拳之下,將會在東京遇到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又能在一連串新鮮的初體驗中,享受他那遲來的青春,並領悟到愛的真諦嗎?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18
10/12
上映
花之武者

花之武者

Hana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導演是枝裕和第五部電影,首部古裝片。 年輕的武士青木宗左衛門(岡田准一 飾)為了尋找殺父仇人金澤十兵衛(淺野忠信 飾)遠離家鄉,千里迢迢從信州來到了江戶。但他劍術拙劣,眼見報仇之日遙遙無期,只能在一間破舊的小屋中落腳,開了家小私塾糊口度日,並且對住在對門的美貌寡婦紗枝(宮澤理惠 飾)情愫暗生。後來宗左終於找到了金澤,然而仇人早已放下屠刀,與妻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讓宗左開始重新思考思考復仇究竟意味著什麼?另一邊,赤穗藩的武士也來到這一帶潛伏,伺機為含冤切腹而死的領主報仇,他們真能放下仇恨,或者成功復仇嗎? 黑澤明愛女黑澤和子擔當服裝設計以及《羅生門》、《山椒太夫》72歲老將馬場正男擔當美術,令這場由型男淺野忠信、V6岡田准一跟宮澤理惠上演的「武士花樣年華」更加引人入勝。
2017
11/17
上映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Poke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動畫
導演湯山邦彦,配音陣容松本梨香、大谷育江、林原惠、三木真一郎、本鄉奏多。 回到原點,再次體驗最初的感動。 原本應該到大木研究所領取要成為自己夥伴的寶可夢的小智,因為睡過頭,等他抵達時只剩一隻不喜歡人類的皮卡丘。儘管兩人相處有些衝突,但卻也慢慢建立起友誼。在決定外出旅行的那天,他們看見傳說的寶可夢──鳳王在天際翱翔。小智與皮卡丘拿著虹色之羽立下誓言──「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去見牠!」 於是,小智為了成為世界第一的寶可夢大師,和皮卡丘一起展開了旅程。他們在途中遇見訓練家誠子以及宗次,並聽到了有關鳳王的傳說。「受到紅色之羽的引導,見到鳳王的人,就會成為彩虹勇士。」在不知何時潛入小智影子裡的神秘寶可夢──瑪夏多的引導下,小智一行人前往鳳王棲息的天青山,此時卻出現了一名強敵! 他們倆是否能如願見到鳳王?為了實現啟程那天所立下的誓言,兩人現在,即將展開成為「真正的夥伴」的冒險!
2017
05/19
上映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 故事~

Ancien And The Magical Tablet

★ 深刻動人的父女羈絆,異想天開的白日夢境,你前所未見的奇幻冒險 ★ 《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 首部原創腳本動畫電影 ★ 《植物圖鑑》高畑充希、《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江口洋介 獻聲主配 ★ 《灼眼的夏娜》人氣聲優女王釘宮理惠精彩演出 住在岡山縣倉敷市的森川心羽,是個平凡不過的高中女生,唯一的過人長處就是「午睡」。這樣的她,近來不知為何,老是不斷夢見相同的奇妙場景。與心羽相依為命的父親,性格寡言淡漠,整天埋首於改裝汽車,似乎對於女兒老是在大白天經歷奇異夢境的事毫無所知。 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前三天,父親突然被警察逮捕到東京。為了解決不斷出現的懸疑謎團,心羽與青梅竹馬的大學生守男前往東京,在這過程中,她發現自己平時的白日夢境,居然是解決危機的關鍵!? 用唯一擅長的「午睡」作為武器,心羽踏上了跨越夢境與現實的不可思議之旅,在這段旅程上,她即將發現一個「未知的自己」……
2017
02/03
上映
黑貓魯道夫

黑貓魯道夫

Rudolf the Black Cat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黑貓魯道夫與最愛的主人理惠住在一起,某天牠為了逃離魚店老闆的追打而意外跳上長途貨車,不知不覺來到了大都會-東京。 牠在那裡邂逅了讓所有貓都畏懼、看得懂人類文字的街貓老大可多樂。找不到回家方向的魯道夫,只能跟著深諳街頭生存之道的可多樂,展開一段流浪貓的冒險生活…。究竟魯道夫能不能回到理惠的懷抱呢?可多樂又隱瞞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邀請大家跟著這群流浪貓們,一同探尋這個危機四伏的人類世界,盡情暢遊在溫暖動人的萌貓國度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