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0
06/30
上映
上海

上海

Shanghai

上映日期:2010-06-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上海 預告
周潤發、鞏俐、渡邊謙與約翰庫薩克合作的電影,以珍珠港偷襲前的上海為舞台,演出一場精彩的驚悚陰謀角力。 珍珠港事件爆發前四個月,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飾)回到上海之際,發現好友康納(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慘遭冷血殺害,保羅決定暗中調查康納真正死因,謎霧般離奇的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的老婆安娜(鞏俐 飾),神秘又美麗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他意外發現這起命案遠比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即將一觸擊發…。
2010
02/05
上映
孔子:決戰春秋

孔子:決戰春秋

Confucius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至聖先師孔子一生傳奇,影史破天荒搬上大銀幕! ★周潤發顛峰代表作,再創華語史詩磅礡鉅作! 孔子(周潤發飾)人生智慧所創出的學說,穿透中國兩千五百年歷史,創造出古今中外最具影響力的思想哲學!本片描述孔子五十一歲出任中都宰一直到他七十三歲病逝的經歷,他為了尋找機會實現政治主張,帶著子路、子貢、顏回等弟子周遊列國。但理想的背後充滿國家爭霸的權謀、宮廷政治的黑暗!本片挑選了最有戲劇性的墮三都、周遊列國、子見南子、陳蔡被圍、孔子回國以及韋編三絕等改編而成。高大威猛習六藝會武功的孔子,與南子(周迅飾)有段緋聞的孔子,磅礡慘烈的齊魯大戰,將是2010年初最受期待的華語史詩鉅作! 由國際級巨星周潤發主演,《雍正王朝》《喬家大院》胡玫導演執導的史詩電影《孔子》可說是未演先轟動,不僅是影史上第一部把孔子生平故事搬上銀幕的史詩電影,備受國際矚目,《孔子》更是明年年初最被看好的華語電影之一,而電影中周潤發精湛的演技廣獲好評,更有人說之後任何人飾演孔子都無法超越發哥的演技。
2009
03/13
上映
七龍珠:全新進化

七龍珠:全新進化

Dragonball:Evolution

上映日期:2009-03-13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作
★全球最暢銷的日本連環漫畫首度搬上大銀幕! ★周星馳傾力製作鉅片 ★全亞洲領先歐美上映! ★顛覆傳統 再創傳奇 改編自知名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的作品,這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日本連環漫畫系列「七龍珠」,並邀集國際一流幕前幕後的團隊親自參與製作演出,勢必要帶給所有觀眾一個最新動感的視覺新體驗! 故事的開始,是由主角悟空(賈斯汀查特溫 飾)遵從祖父的遺訓起,祖父希望他在與偉大的龜仙人(周潤發 飾)會合後,並與他一起展開尋找七龍珠的使命,不過就在此時,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為了完成一統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搶奪七龍珠的爭戰,他必須拿到7顆龍珠,並且摧毀所有能夠阻擋他的神聖勢力,然而悟空卻不知自己深負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這段充滿驚險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龍珠也開始召喚他的主人,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就要開始,世界的命運,即將陷入混亂?亦或回到和平?邀請所有的影迷一起親赴這場充滿刺激新奇體驗的傳奇之旅!
2008
04/03
上映
黃石任務

黃石任務

Escape from Huang Shi

上映日期:2008-04-03 片長:1小時46分 戰爭 劇情
最新預告:黃石任務
在1937年抗日戰爭時期的中國,來自英國擔任美聯社記者的喬治霍格(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冒險進入南京城,親眼目睹了日軍大屠殺中國無辜百姓的殘忍場面,他在震驚中飛快地按下快門,用鏡頭記錄下這一切,深入戰場進行報導,準備向全世界揭露戰爭的真相,卻不幸被日軍俘虜。 後來遊擊隊長陳漢生(周潤發 飾)解救了他,霍格在療傷期間被護士麗(蕾達哈米契爾飾)安排到黃石的孤兒院,那裏有日軍屠殺過後倖存下來的多名性格迥異的孤兒。語言不通的喬治肩負起照顧這些孩子的責任,在黑白兩道通吃的女商人(楊紫瓊飾 演)幫助下,霍格和孩子們建立起一個新家園。 就在此時,戰爭一步步逼近,為了躲避日本人的屠殺和國民黨的徵兵,霍格和陳漢生等人義無反顧帶領這些孤兒沿著中國的古絲綢之路跋涉千里躲避戰火,他們歷盡艱險,翻越雪山,終於來到沙漠的邊緣,當孩子們生命得到保障時,卻發生令人遺憾的事……
2007
05/23
上映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在好萊塢王牌製片、導演等幕後製作群領軍,以及超強人氣明星卡司的魅力, 2007年奧斯卡金獎特效團隊的加持,神鬼奇航2橫掃全球票房,拿下了台灣年度票房冠軍,更打破台灣影史週四開片記錄。 美國票房更是勇奪影史第三名的輝煌紀錄。第三集的故事發生在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飾)被海怪吃掉後,他的夥伴紛紛到世界各地尋找他的下落,而最終來到了亞洲的麻六甲海峽,這次來自四面八方的海盜將史無前例的團結起來,砲口一致。 神鬼奇航3同樣有卓越的電影特效及武打畫面,傑克船長成為了眾人追逐的目標,而威爾則是積極的想從深海閻王手救出他的父親,除此之外,國際巨星周潤發飾演亞洲的海盜頭子,更讓電影充滿了濃厚的東方味。
2006
12/20
上映
滿城盡帶黃金甲

滿城盡帶黃金甲

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

上映日期:2006-12-20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武俠
故事背景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
2003
04/18
上映
防彈武僧

防彈武僧

Bulletproof Monk

多年以來,一個無名僧侶悄悄保護一只神祕的古經卷軸,那是以古經文刻寫的武功秘笈,蘊藏無比強悍的奇異力量,為此六十幾年來武僧避走大江南北,以免經卷落入他手,如今武僧正積極物色高徒,將經卷傳承下去。某天,終日無所事事的街頭混混阿卡,陰錯陽差從歹徒手中將武僧營救出來。在阿卡對自己今生註定的使命覺醒之前,武僧得一路帶著阿卡,加上一名通天性感女神偷,聯手對抗企圖強取豪奪神祕經卷的歹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