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9
上映
結婚計念日

結婚計念日

Long Story Short

上映日期:2021-02-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電影中的男主角泰迪在結婚紀念日當天,發現自己每過一天就會「快轉一年」至隔年的同一天,這樣的奇遇記讓他發現,自己的人生沒有越來越好,婚姻亮起紅燈、生活跟身材開始走下坡,而他卻無力改變一切。 劇情描述,凡事習慣拖拖拉拉的泰迪(瑞夫史波飾演),是典型的「等一下」先生,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等一下」再說。在他與女友(莎拉紐曼飾演)步入禮堂後,他遇見了一名奇異的陌生人(諾妮哈澤赫斯飾演),從此以後他的人生都會快轉一年,每年剛好都是結婚紀念日。此時,他的太太已經進入懷孕後期,也是他們結婚的第一年,但他卻不記得中間所有的過程。 泰迪的「每24小時就有一年過去」,他發現自己的人生居然越活越糟,儘管好友山姆(錢信伊飾演)盡力協助他,他卻發現事情不是他想像中這麼簡單。他必須珍惜生命中的每個瞬間,學著「把握當下」才是真正的答案。
2020
06/05
上映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最佳視覺效果四項大獎,也是「台灣之光」李安繼《斷背山》後再度獲得最佳導演的殊榮,李安的首部3D作品,改編自加拿大作家揚馬特爾的魔幻現實主義小說,耗資一億兩千萬美元。 印度發生政變後,少年PI一家人決定要移民加拿大,PI父母關閉原本經營的動物園,收拾所有家當(包括動物園裡的動物),搭上一艘日籍貨船。在船上,他們遇見一位凶悍的法國廚師(傑哈德巴狄厄飾)。當天深夜在茫茫大海中,遇上一場暴風雨,吞噬了整艘貨船,只有PI和四隻動物鬣狗、紅毛猩猩、斑馬以及孟加拉虎理查帕克最後在救生船上。 在大自然生存法則下,救生船只剩下老虎理查帕克和PI,PI隨時隨地擔心被老虎吃掉,卻還是被迫和牠展開一場冒險求生之旅,長達227天的海上漂流。PI與理查帕克面對了許多無法想像的挑戰,包括遼闊的大海,無情襲擊救生船的風雨,孤立無援的恐懼等。其中一場特別兇猛的暴風雨,為PI帶來精神上的體驗,讓他質疑神對他的安排。然而從頭到尾,PI都沒有絕望。一本求生手冊、海上的生物光、壯觀的飛魚群在空中畫出的虹弧、閃閃發亮的碧波、以及一頭躍出海面的座頭鯨,都能讓PI讚嘆萬物之美。 影片百分之八十在台灣取景,包括台中水湳機場、台北木柵動物園、屏東白榕園等,而台灣獨有的黑熊雖未在原著出現,但李安也讓其在大螢幕亮相。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根據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並由奧斯卡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是敘述一位少年在海上克服一切艱難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本片是繼1966年的《聖保羅炮艇》之後,再次在台取景的好萊塢電影;而片中精妙瑰麗的3D影像是由好萊塢知名視覺特效公司「R&H」所製作,李安也居間牽線,讓「R&H」進駐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成立分公司。 目前本片已入選美國《時代》雜誌年度十大佳片,以及美國電影協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簡稱AFI)的年度十大佳片,這也是李安繼《斷背山》後,再次獲此殊榮。
2020
01/17
上映
不完美的正義

不完美的正義

Just Mercy

正義攸關你我。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麥可B喬丹、傑米福克斯、布麗拉爾森領銜主演。 改編自被告辯護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Bryan Stevenson)以接手真實案件撰寫的書籍《不完美的正義:司法審判中的苦難與救贖》,其中以被誤判死刑的「華特案」為主軸。由麥可B喬丹主演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傑米福克斯主演華特麥米利(Walter McMillian)。 「如果你保持著距離,就無法理解到最重要的東西。」 布萊恩史蒂文森(麥可B喬丹 飾)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布麗拉爾森 飾)的全力支持下,布萊恩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他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傑米福克斯 飾)。他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他不僅要努力建立犯罪嫌疑人與其家人對他的信心,布萊恩還同時身陷一個毫不隱瞞種族歧視、政治腐敗與充滿陰謀的司法迷宮中,阻擋在他面前的是一整個不公不義的龐大司法體制!
2019
06/12
上映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曾由威爾史密斯擔綱演出的外星人動作片系列,這次交由克里斯漢斯沃化身H探員出任務!卡司還有泰莎湯普森、連恩尼遜、艾瑪湯普遜。 MIB星際戰警永遠捍衛地球免於宇宙無賴的危害,在新展開的冒險篇章中,他們將要面對另一個巨大危機,MIB中有內鬼出現。 劇情描述,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2015
04/02
上映
X+Y 愛的方程式

X+Y 愛的方程式

X+y

上映日期:2015-04-0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BBC製作,英國導演摩根馬修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協助下來台拍攝,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台北市大同高中及西門紅樓都入鏡。《X+Y》講述的是一個難與他人溝通、只能在數學裡找到慰藉的天才少年納森的故事,以及成為英國數學奧賽選手的過程。納森由曾主演《雨果的冒險》的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飾演。 一名有自閉症邊緣性格傾向的小孩Nathan,他無法與人溝通,甚至排斥自己的母親Julie,唯有在數學的世界能使他找到慰藉。他進入了英國數學國家隊,跟著團隊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直到在台灣遇上中國少女Zhang Mei讓他漸漸敞開了心房。 導演來台拍攝時,還曾透過片商原子映象來徵求群眾演員,飾演Nathan的同學。其他演員包括電影《真愛挑日子》的瑞夫史波(Rafe Spall)與柏林影后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等。
2014
08/15
上映
好友戀習簿

好友戀習簿

What If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本片由《哈利波特》丹尼爾與新生代女神柔依卡珊領銜主演,描述一­對被困在柏拉圖式友情中的戀人,情節氛圍宛如《戀夏500日》,玩轉男女之間友情的無限­可能。 剛和女友分手的華勒斯生活一片慘澹,既沒拿到醫學系的學位,還住在身為單親媽媽的姊姊家,負責照顧她的兒子。直到他在派對上邂逅了動畫師倩翠­,兩人的默契十足,讓華勒斯以為自己終於可以終結魯蛇生活... 沒想到,他意外發現倩翠­早已死會,對方還是個萬人­迷高富帥!無奈之下,兩人只好當回「好朋友」,只是雙方絕佳默契仍觸動每條情不自禁­的神經,當好朋友的打鬧變成戀人的悸動,兩人該如何解開這曖昧不明的戀習題? 電影對白幽默嗆辣,將友誼與愛情間的曖昧做出有趣又甜蜜的詮釋。整部片都瀰漫著輕鬆可愛的情調,原聲帶特別請到加拿大獨立樂團The New Pornographer主唱A. C Newman專門打造,獨立搖滾與樂聲中強烈的六七零年代復古氣息,將電影中的節奏和城市風景提味的恰到好處。
2013
05/03
上映
一年之癢

一年之癢

I Give It A Year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思考派的喬許(拉夫斯包爾飾)是個小有知名度的作家,他與事業有成的行動派女強人娜特(羅絲布萊恩飾)初次見面即天雷勾動地火,個性完全相反的兩人,即使在親朋好友們皆不看好之下,仍在甜蜜熱戀中閃電結婚。 結婚第一年就開始出現諸多問題的他們,竟同時遭到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費莉絲飾)以及娜特在工作上遇見的帥氣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飾)前來攪亂春水,於是一場「小三」笑鬧爭奪戰就此展開……眼看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即將來臨,面對激情過後的現實生活,不想先開口放棄對方的他們,能否安然渡過「一年之癢」的種種試探?
2012
06/06
上映
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異形》、《神鬼戰士》、《美國黑幫》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科幻類型最新3D鉅作,耗資1.5億美金,最新3D科技攝製,構思多年,找來歐蜜瑞佩斯、莎莉賽隆、麥克法斯賓達、蓋皮爾斯等堅強卡司,再次挑戰科幻片經典。 一群地球科學家根據古文明壁畫的指引,前往遙遠的星系進行太空探測,他們意外發現極可能是人類生命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走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則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普羅米修斯」也藉此隱喻世界起源的神秘世界,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將可能引起毀滅性的浩大危機... 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靈感,是來自秘魯的「納茲卡線」、法國的洞穴壁畫、古埃及與古馬雅等古文明之間的相互關聯,多年來他不斷的思索「人類祖先可能是來於外太空?」。對於本片被科幻影迷視為《異形》前傳,雷利史考特表示,影片終段確實會進入形似《異形》的世界,但故事內容其實並不相關,也不會出現異形。因為他想要創造的是更高的層次,一個以「生命起於何方」的寬廣哲學思考發想出來世界。 為了創造電影中每一個獨特的場景,史考特找來數度提名奧斯卡獎的場景設計大師亞瑟麥斯(《神鬼戰士》)打造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以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除了一座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甚至建造了「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電影中的每個空間設計,全數仿造真實太空艙所創造,再揉入超現代的空間色彩。外星場景也遠赴冰島拍攝,打造一個完全超乎觀眾對異星的既定想像的世界,為這段跨越星際的源頭追尋之旅,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此外,在《普羅米修斯》的角色設計上,雷利史考特再次一反好萊塢貫常出現的男性沙文主義。全片最重要主角找來以《龍紋身的女孩》走紅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擔綱,將一切危機之希望寄託在她的角色「伊莉莎白」身上,透過女性展現人類生命力、意志力、勇氣的極限,也與《異形》系列中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要角蕾普莉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片中包括較偏反派的角色也是女性,由影后莎莉賽隆飾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