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13
上映
練愛iNG

練愛iNG

Acting Out of Love

國民主持人阿KEN自編自導自演魯蛇愛情輕喜劇。新世紀戀愛生存守則。人生魯蛇魏宏仁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不但要練習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 阿Ken (林暐恆) 籌備5年首部執導電影。 「想要戀愛不NG,就要練習ing」 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 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2020
01/23
上映
彼岸之嫁

彼岸之嫁

The Ghost Bride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本劇一共六集,由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與田士廣領銜主演。 《彼岸之嫁》改編由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本劇採用了雙導演郭修篆、何宇恆加美劇編劇團隊的全新模式。 故事設定於1890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2017
06/23
上映
接線員

接線員

The Receptionist

上映日期:2017-06-2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盧謹明執導,卡司紀培慧、陳湘琪。 2008年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剛畢業的台灣留學生小袁因為男友決定繼續留在英國,但求職卻四處碰壁。在經濟壓力走投無路之下,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賺外快的好機會:在一家非法的色情按摩院當接線員,幫忙打點尋歡客的各種需求。 色情按摩院裡情慾恣意流動,在複雜的大染缸下、裡頭小姐們心結錯綜複雜,加上異鄉人的辛酸痛楚,不斷讓她質問自己的價值觀與道德底線。但為了生計面對這複雜世界,是被吞噬或是勇敢走下去,而這場人生成長課題,使得提前被迫一夜長大...。 全球金融危機,讓許多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嚐到現實生活的艱辛。求職、減薪、裁員的大環境,促使導演拍攝本片,隱喻現代年輕人的普遍處境,探討人們在冷酷沉重的現實下,是否能不迷失在金錢權利的誘惑裡。影片請來陳湘琪大膽演出按摩院小姐,紀培慧則以新生代演員之姿,與影后在片中精采對戲。
2012
04/27
上映
台北飄雪

台北飄雪

Snowfall In Taipei

上映日期:2012-04-27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那山那人那狗》導演霍建起作品,《戀愛恐慌症》陳柏霖、中國女星童瑤、《愛的麵包魂》蔡淑臻、《17歲的天空》楊祐寧、以及莫子儀、紀培慧等人主演。 菁桐少年小莫年幼喪父,母親又離家出走,在相依為命的奶奶過世以後,就讓老街裡的居民合力扶養。長大後他並沒有離開小鎮到繁華的台北發展,而是在老街快樂地工作。一方面是對街坊鄰居撫育之恩的報答,一方面則是默默地期盼媽媽回家。 漂亮的年輕女歌手May帶著失聲的喉嚨和重重的心事離開台北,躲到靜僻的菁桐小鎮。她遇到熱心的小莫,幫她安排居所也試圖要治癒May突然失去的美妙嗓音。多雨的小鎮生活讓May感受到簡單的快樂,還有對小莫漸漸萌生的情愫。但在不遠的台北等著她的,是不可限量的大好前程還有某個喜歡雨天的男人… 改編自日本著名青春愛情小說,故事多線交錯宛如《愛情三選一》。由《那山那人那狗》等片而在日本頗具知名度的霍建起執導,這部台日中港四地合資拍攝的純美愛情片全程於台灣取景,拍攝過程也獲得雙北市政府的全力贊助,出現許多台北觀光景點。
2009
07/31
上映
爸…你好嗎?

爸…你好嗎?

How are you, Dad?

上映日期:2009-07-31 片長:1小時47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爸,你好嗎?-預告
★《爸…你好嗎?》是張作驥導演有史以來最溫馨動人的電影作品,獲邀2009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本片描繪十種不同性格的父親,用各自的方式表達對孩子的愛與關懷:老闆為不良於行的女兒過生日,沒想到小弟竟然買錯了蛋糕,於是展開一場搶救蛋糕大作戰;清早剛下班的工人,為了帶遲到的兒子趕火車,急忙地騎著三輪車載兒子穿過山間與小溪,跟火車賽跑……。 故事中不時穿插令人發噱的幽默和至深的情感,生動且細膩地呈現台灣的社會現況,並道出你我和父親之間那份既疏離又難以表達的愛。 全片沒有你我熟悉的張作驥式的暴力血腥鏡頭,但充滿感情的江湖味依舊,近年張作驥電影風格趨向兩極化,為接踵而至的新作醞釀風暴,繼《忠仔》、《黑暗之光》、《美麗時光》、《蝴蝶》之後,又一情感豐沛之風格力作。 「…在我剛拍完美麗時光之後,我爸爸看著電影的一些片段,突然感嘆的說:『怎麼我都聽不懂啊!』…那時我就有想到,拍一部爸爸聽得懂的片,甚至是拍一部關於爸爸的故事。 「我記得他跟我講過一句很重要的話:『如果你覺得是對的,那就去做吧!』我總覺得我去拍很多父親的小故事,他一定會贊成的。所以,我組合了十個故事單元,匯集了十種父親的面貌,希望呈現我對父親的情感,期待觀者在故事裡找到一點知心,感受到父親的溫暖與孤獨,他們對孩子的愛與不捨…」-張作驥
2008
09/19
上映
九降風

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上映日期:2008-09-1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九降風】 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校園的驪歌即將輕輕響起。 陽光穿透樹葉的縫隙灑落著我們的青春。 球場上瘋狂吶喊的加油聲中,我們即使如何奮力,仍然只揮出一支落空了的全壘打。 9個高中生不安騷動的靈魂,瞬間落入猜疑、背叛、性與暴力,那些屬於成長的考驗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