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接線員
我要評分
接線員

接線員

The Receptionist

上映日期:2017-06-2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盧謹明執導,卡司紀培慧、陳湘琪。

2008年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剛畢業的台灣留學生小袁因為男友決定繼續留在英國,但求職卻四處碰壁。在經濟壓力走投無路之下,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賺外快的好機會:在一家非法的色情按摩院當接線員,幫忙打點尋歡客的各種需求。

色情按摩院裡情慾恣意流動,在複雜的大染缸下、裡頭小姐們心結錯綜複雜,加上異鄉人的辛酸痛楚,不斷讓她質問自己的價值觀與道德底線。但為了生計面對這複雜世界,是被吞噬或是勇敢走下去,而這場人生成長課題,使得提前被迫一夜長大...。

全球金融危機,讓許多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嚐到現實生活的艱辛。求職、減薪、裁員的大環境,促使導演拍攝本片,隱喻現代年輕人的普遍處境,探討人們在冷酷沉重的現實下,是否能不迷失在金錢權利的誘惑裡。影片請來陳湘琪大膽演出按摩院小姐,紀培慧則以新生代演員之姿,與影后在片中精采對戲。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