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浴血任務4

浴血任務4

Expend4bles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驚悚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影史經典動作巨星齊聚,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領導的傭兵集團「浴血幫」再度集結,這回他與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要對抗的是一名擁有強大私人部隊的軍火商。
2021
08/18
上映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Snake Eyes

上映日期:2021-08-18 片長:2小時1分 冒險 動作
描述一個充滿決心毅力的獨行俠,在拯救了一個古老日本忍者家族---嵐影氏族的指定接班人之後,被納入這個家族。他在前往日本之後,嵐影氏族就開始教導蛇眼成為忍者戰士的各種技能,同時也給了一個他從小就一直渴望的東西:一個家。 但是當關於他過去的秘密漸漸揭露之後,蛇眼的榮譽感和忠誠度將受到嚴苛的考驗-即便那可能代表他會失去與他最親密的人的信任。
2018
08/17
上映
拳力逃脫

拳力逃脫

Mile 22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馬克華柏格 最霸氣動作代表作 ★ 最拳拳到肉、掌掌見骨的近身搏鬥 最槍林彈雨、危機四伏的生存逃脫 ★【亞果出任務】驚悚逃命 X 【全面突襲】凶狠打鬥 肉搏殺敵打出生路 ★【全面突襲】武術高手伊科烏艾斯X【玩命關頭7】格鬥冠軍龍達魯西 展真實拳腳 ★ 前韓流女團2NE1隊長CL殺進好萊塢 大銀幕處女秀驚豔國際 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2017
12/08
上映
天劫:救贖之戰

天劫:救贖之戰

Beyond Skyline

集結《X戰警:天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史最強特效團隊製作,法蘭克葛里洛主演。 若干年前,牠們曾造訪地球並播種,現在牠們重回地球收成,而收成物就是人類...。 夜晚降臨,天空充滿奇怪的藍色光束。在短時間內,整個城市人口都被吸到一艘大型的外星艦艇。洛杉磯警探馬克(FRANK GRILLO),帶領一群倖存者逃亡,但仍無法躲避外星物種的追捕。 外星艦艇不斷地在地球所有角落移動,掠奪人類軀體,馬克靠著意志力,在外星船艦中的泥濘中醒來,為了拯救兒子,不惜與外星物種反抗;同時發現外星物種的繁衍秘密,與掠捕人類的原因。馬克與盟友挺身摧毀艦艇,利用僅存的武器抵擋。而一名剛出生的嬰兒,則是這場戰役最終的勝敗關鍵… 《天劫:救贖之戰》與《天際浩劫》是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電影。 《天劫:救贖之戰》導演連恩歐當諾,曾擔任《天際浩劫》製片。當年《天際浩劫》在全球取得亮麗票房,但電影本身飽受觀眾議論,因此原本預計續集便擱置。但其實連恩歐當諾,相當喜歡電影中外星異種的設計概念,於是買下版權全新發想製作,團隊在募得三千萬美金決定拍攝,風格也與過往大相逕庭,改走R級暴力、血腥戰鬥,在首集基礎上加以創作,擴展到艦艇內秘密和外星物種繁衍計畫,希望將完整的劇情與概念重新表達給觀眾,讓科幻災難片晉升到不同層次。 拍攝地點從多倫多的地鐵隧道,到印尼叢林和寮國雄偉寺廟,橫跨美加與亞洲,象徵地球的劫難不斷地蔓延,企圖拍出全新冒險視野。
2017
03/17
上映
迎頭重擊

迎頭重擊

Headshot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一名失憶男子,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情,也完全不認識自己。醫治他的是一名年輕貌美氣質非凡的女醫師 艾琳,什麼也想不起來的他看見艾琳正在閱讀知名小說《白鯨記》,決定用故事主角「以實瑪利」當作自己的姓名。艾琳用盡心力要幫助他恢復記憶,朝夕相處的兩人也逐漸發展出超乎一般醫病的關係。痊癒過程中,以實瑪利逐漸學會接受全新的自己,準備展開嶄新的生活。正當一切看似步上軌道,一度埋藏在黑影之中的過往悄悄襲來,以實瑪利被迫面對最真實的自我,一場腥風血雨 即將襲來!
2014
06/06
上映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The Raid 2: Berandal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2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由蓋瑞斯艾文斯執導的《全面突襲》推出續集,除了武打明星伊科烏艾斯,更網羅北村一輝、松田龍平、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等跨國卡司。 在第一集《全面突襲》中,特警部隊與黑道瘋狂激戰,《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則規模更大,加入鐵鎚女打仔和日本黑道全面開戰! 故事來到逃離大樓後的兩小時後,黑道再度與警隊槓上,新仇舊恨難分難解。男主角雷馬(伊科烏艾斯飾演)為了保護他的家人,揭發自己所屬警局的惡行惡狀與權利腐敗,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臥底。他不但得壓制黑幫的反擊,還要隨時提高警覺來自日本的龐大勢力,究竟誰能獲得最終勝利? 續集不再侷限於一棟密閉的毒梟大樓中,而是設計出令人屏息的飛車追逐場面,搭配更多近乎零缺點的打鬥,導演更保證光是動作場面絕對超過一小時。
2012
04/20
上映
全面突襲

全面突襲

The Raid

上映日期:2012-04-20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執導,配樂由《創:光速戰記》團隊、聯合公園製作。 一支特警隊準備突襲一幫躲在30層高樓的毒販,打算在黎明前進行攻堅行動,剷除黑幫。但他們深入的是全世界最危險的殺手聚集地,特警隊在大樓中受到強烈反擊。他們無路可退,唯有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活命。 本片為沉迷武學的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繼首部電影《街頭拳霸》之後新作。他再度沿用亞洲武術,加入復仇情節,使用大量專業格鬥術CQC(Close Quarters Combat)。全片充滿精彩刺激的近身搏鬥、殘暴貼身戰,瘋狂槍戰及特技,以非凡的攝影風格搭配絕佳場景調度,毫無冷場。 聯合公園主唱麥可看完《全面突襲》,直說本片精彩的武打讓他創作靈感源源不絕,於是答應為新生代導演跨刀。為了本片配樂,麥可打破以往創作模式,避免流行性太強的音樂分散觀眾的注意力,造成觀影干擾。他的配樂處女秀成功拿捏音樂與影像的平衡,完美陪襯動作場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