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13
上映
真愛趁現在

真愛趁現在

Midnight Sun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31分 愛情 劇情
凱蒂派瑞絲(貝拉索恩 飾)從小罹患遺傳性疾病─著色性乾皮症,對紫外線極其敏感的她,只要暴露在一絲陽光下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凱蒂的爸爸傑克(羅伯里格爾 飾)為保護她,總是嚴格管制她的外出時間,白天無法出門的凱蒂,習慣用歌唱或創作來抒發心情與打發時間,更喜歡坐在窗邊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每當夜色降臨,就是凱蒂最興奮的時刻,她喜歡帶著吉他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自彈自唱,某日偶然經過的查理(派翠克史瓦辛格 飾)被她的歌聲深深吸引,並對凱蒂一見鍾情;而害羞的凱蒂更無法相信眼前的查理,竟是她從小暗戀的心儀對象!隨著兩人的愛情甜蜜升溫,凱蒂也漸漸無法隱瞞自己的病情,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要如何維持下去呢?
2018
01/19
上映
12猛漢

12猛漢

12 Strong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X《夜行動物》麥可夏儂X《蟻人》麥可潘納超強卡司共演。 911事件後的反攻,打響阿富汗戰爭的關鍵任務,反恐最重要的希望。 美國遭受911攻擊事件過後,祕密派遣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聯手當地北方聯盟,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為配合阿富汗地形和攻敵戰略,特種部隊們駕著馬匹化身騎兵隊,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軍,一連串生死交鋒的激烈戰爭一觸即發。
2014
12/12
上映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Dumb And Dumber To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經典笑劇《阿呆與阿瓜》二十年再度歡樂聚首,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將再度搭檔演出,正式宣告90年代全球爆紅的搞笑雙人組─哈利與羅伊回歸大銀幕。 羅伊(金凱瑞 飾)與哈利(傑夫丹尼爾 飾)年輕時曾非得要把一只裝滿錢的手提箱,千方百計地物歸原主給一位美麗的女主人。20年後,這對呆瓜麻吉為了換腎求平安,必須結伴踏上尋腎之旅,於是決定順便找找看有血緣關係卻未曾謀面的女兒。 一路上,哈利和羅伊溫馨地探訪了"老背" "老木"還有老情人,最後終於獲得了女兒的線索,不料此時竟飛來一筆上億的橫財,一場攸關"保腎平安 "的追逐戰就要展開,欲知詳情,戲院分曉…
2014
11/14
上映
冒牌條子

冒牌條子

Let's Be Cops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動作
本片由《獸性大發》導演路克格林菲掌舵,他將自己在萬聖節假扮警察的有趣經驗搬上大銀幕,邀請《惡鄰纏身》傑克強森與《B咖戰警》小戴蒙韋恩斯這對私交甚篤的好朋友,共同演出同甘共苦的黑白假警拍檔。 人生失敗組的難兄難弟雷恩與賈斯汀,為了參加變裝趴而喬裝成警察,沒想到卻意外成了鎮上最夯的英雄搭擋,這讓他們的魯蛇生活嚐到了甜頭,而執意地想繼續鬧下去。 沒想到他們意外周旋在黑幫份子及與惡棍狼狽為奸的警探之間,當他們意外發現不法勾當,卻眼看自己越陷越深...受困在這場風波中沒有退路,只好一路假戲真做,硬幹到底好脫離這個萬丈深淵。 究竟這對黑白配的冒牌條子會如何「黑白來」?他們是否能繃「警」神經聯手伸張正義並且全身而退?
2012
03/30
上映
羅雷司

羅雷司

The Lorax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北美首周票房冠軍,3天21億台幣票房創下「新動畫片」影史開片票房新紀錄。《神偷奶爸》團隊最新3D動畫片。改編自1971年暢銷童書,以詼諧有趣的方式呈現環保議題,寓教於樂。 企業家「萬事樂」發現充滿可愛動物和美麗植物的毛樹谷,好奇砍下1棵樹,森林守護精靈「羅雷司」從殘幹裡冒出來指摘他;他們互看不順眼,時間久了逐漸改觀,萬事樂卻起了貪念,砍掉所有毛樹發展事業,動物被迫遷徙,羅雷司也離他而去,他發現鑄下大錯,閉關反省。 多年後世界上已無綠地,全是人工樹木花草,絲呢鎮的高中生「奧黛莉」渴望見到真樹,暗戀她的泰德想為她圓夢,偷偷溜出小鎮尋找萬事樂擁有的最後1顆毛樹種,賣空氣的黑心富商「歐洋氣」百般阻撓,泰德最後排除萬難找到真樹,恢復生態平衡。 蘇斯博士是史上最暢銷的童書作者之一,他的創作在95個國家出版,翻譯成17種不同語言,在全世界賣出超過5億本書。1970年,蘇斯的妻子奧黛莉希望解決丈夫的寫作瓶頸,展開一場東非之旅。在旅行中,蘇斯看到一群大象走過非洲坦尚尼亞的山脈,當天下午,他利用手邊唯一可得的紙張(洗衣單),完成「羅雷司」90%的內容。 而「羅雷司」的故事圍繞著詼諧又討喜的角色羅雷司發展起來,他是個盡全力保護樹木和動物的守護者。旨在強調自然和進步之間求取平衡的重要性。
1970
01/01
上映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

The War with Grandpa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主演,改編自榮獲美國童書大獎的原著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小男孩彼得因為阿公要搬來家裡一起住,他不甘自己的房間要拱手讓人,開啟他們祖孫二人的一場房間保衛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