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06
上映
附身符

附身符

Amulet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驚悚
金球獎影后蕾夢娜葛瑞自編自導恐怖作品。 當恐懼成為信仰,他將無處可逃… 自軍中退伍的托瑪斯因事故而無家可歸,好心的年輕女子瑪格達收留了他,讓他暫住在她與母親所居住的小屋內避難。朝夕相處之下,托馬茲逐漸對瑪格達產生了情愫。然而,此時他卻注意到小屋內詭異且無法解釋的現象,瑪格達口中重病的母親竟從未露面過,而老母親所居住的閣樓更日益讓托瑪斯感到不對勁……
2019
10/17
上映
黑魔女2

黑魔女2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顛覆經典童話《睡美人》的2014年真人電影續集。安潔莉娜裘莉、艾兒芬妮回歸飾演魔女梅菲瑟和奧蘿拉公主。描述首集故事多年後,梅菲瑟和奧蘿拉將面臨新的威脅。 這部續集電影的背景設定在首集的數年之後,帶領觀眾繼續探索梅菲瑟與即將成為女王的奧蘿拉公主之間的複雜關係,為了保護森林與居住在其中的魔法生物還有奧蘿拉,兩人的關係卻愈加緊張。 劇情描述,對人還是存有戒心,黑魔女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不但與公主的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大戰。
2019
09/20
上映
唐頓莊園

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

有些地方將永留心中!影集《唐頓莊園》電影版,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電影將描述家族與貴族間的生活百態,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 本片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時間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唐頓莊園」,故事圍繞在20世紀初愛德華時代莊園主人格蘭特罕伯爵的考利家族以及為他們工作的僕人各種形式的生活。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首次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然而光是迎接英國女王的規格與準備,就讓他們膽戰心驚。 整整六季的電視影集中,《唐頓莊園》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包括共69項艾美獎提名,使得《唐頓莊園》成為艾美獎歷史上提名最多的非美國電視節目 - 甚至榮獲BAFTA特別獎項和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英國影集《唐頓莊園(2010)》發展電影版,該英劇的熱門取景地海克利爾城堡(Highclere Castle)與赫伯特(Herbert)家族也連帶受鎂光燈注目,紀錄片《海克利爾城堡的秘密》也詳述海克利爾城堡的真實樣貌。
2015
02/26
上映
驕傲大聯盟

驕傲大聯盟

Pride

本片榮獲2014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同志金棕櫚獎。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不僅捕捉了八○年代政府無情鎮壓下的血淚抗爭史,也紀錄了英國同志運動史上最重要的一頁。 1984年,英國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實行強硬的經濟政策,打壓工會團體,削減勞工權利,使各地工人心生不滿,決定發起大規模罷工來對抗政府。當時正值倫敦大遊行之際,一群男女同志同情工人處境,認為他們和同志族群一樣被政府迫害欺侮,所以決定發動募款活動,來支持工人團體。不過在接洽各地工會時,卻因為他們敏感的同志身份,讓捐款善意一直遭拒。不過他們並不氣餒,決定繞過工會,直接聯繫煤炭礦工。 這群充滿勇氣和正義的男女同志,親自前往南威爾斯的一處鄉村小鎮,將募得的款項獻給當地礦工。然而傳統又保守的礦工與當地居民,卻對這群突如其來的「貴賓」感到意外又困惑,甚至引發許多反對聲浪,讓同志們陷入窘境。究竟有著天壤之別的礦工及同志們,能否摒棄對彼此的歧見,攜手結盟呢?而在雙方磨合相處的過程當中,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呢? 在同志族群主動出面為大罷工募款後,當年獲得援助的英國礦工團體,也從此搖身一變為替同志平權發聲最不遺餘力的支持者。片中雙方從格格不入、了解包容到相知相惜的諸般蛻變,令人無不笑破肚皮又為之動容。
2014
05/30
上映
黑魔女:沉睡魔咒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改編自經典童話《睡美人》的《黑魔女:沉睡魔咒》,由曾因《阿凡達》、《魔境夢遊》獲得奧斯卡肯定的視覺特效羅伯特史東博格執導,打造出片中奇幻壯麗的場景;安潔莉娜裘莉與艾兒芬妮則分別飾演反派女巫與奧蘿拉公主。 本片以《睡美人》中的反派-梅菲瑟為主角,講述她從清秀亮麗的女孩轉變為黑暗女巫的過程。梅菲瑟從小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生長在如仙境般的森林王國。直到某一天,家園遭受外界的武力威脅,她才為了捍衛王國而武裝自己。 在這個抵抗強權的過程中,梅菲瑟被許多曾信任的人所背叛,因此成為了鐵石心腸的女巫。她為了報仇,更對在襁褓中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體會到公主維持王國和平的信念,也逐漸打開自己長年封閉的心房… 為了呼應梅菲瑟富於層次的心理變化,安潔莉娜裘莉的造型也凸顯她從家園戰士變成復仇使者的過程:一開始她擁有一對巨大的翅膀,能自由飛翔,最後則拄著魔杖行使魔法。細節上,從指甲油到頭上的兩個巨角,以及為展現臉部稜角的尖銳造型,裘莉每天早上都得花4小時化妝,並讓工作人員在她身體許多部位填上矽膠等各種填充物。
2012
02/17
上映
靈動檔案

靈動檔案

The Awakening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1小時47分 恐怖 驚悚
1921年的英格蘭,由於第一次世界大戰造成的慘重傷亡,許多在戰爭中痛失親友的人,藉由通靈方式尋求慰藉。但對於抱持理性科學至上的佛倫絲來說,卻對超自然力量嗤之以鼻,即便未婚夫也在戰事中亡故,誓言要用科學方法擊破迷信! 佛倫絲受邀來到位於英格蘭鄉間的路克伍寄宿學校,調查一樁幼童顯靈案,她抽絲剝繭的細心蒐證,發現所謂鬧鬼傳聞其實不過是學校裡孩子們以此作樂的惡作劇。正當她準備離開時,一段虛實難測的駭人遭遇卻突然發生了!由於好奇心作祟,她決定留下來將案子查個水落石出才方休。 在聖誕佳節來臨前夕,全校的孩子紛紛回家過節,唯獨有四個人留了下來:佛倫絲、護士小姐茉德、父母均不在家的男孩湯姆,以及剛退伍卻對戰場傷痛記憶無法忘懷、同時也暗地裡為佛倫絲掛心的教師馬洛里。接下來的幾天內,靈異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佛倫絲的科學理性越來越無用武之地。就在堅定的信念即將崩塌之際,她發現,她自己的心與馬洛里已然緊緊相連,兩顆寂寞的心,準備攜手面對邪靈…。
2009
10/09
上映
胡士托風波

胡士托風波

Taking Woodstock

★李安導演2009年最新作品 1969年,室內設計師Elliot Tiber原本在紐約工作,因為父母一再的懇求,決定回到家鄉重整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快要倒閉的破爛汽車旅館,正當Elliot Tiber還在苦惱要如何挽救這間旅館時,他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隔壁城鎮推掉了”胡士托音樂祭”的舉辦權,於是他毫不猶豫馬上打給音樂祭舉辦人,邀請他們來白湖鎮舉辦萬眾矚目的”胡士托音樂祭”,希望音樂祭的人潮可以為乏人問津的旅館帶來生意。
2005
03/11
上映
天使薇拉卓克

天使薇拉卓克

Vera Drake

上映日期:2005-03-1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薇拉卓克是一名熱愛家庭生活又很有愛心的家庭主婦,她不但每天都將家人照顧得無微不至,也花很多心力照料久病的鄰居和她年邁的母親。對所有人而言,薇拉不僅是賢妻良母,她簡直就是天使的化身,總會為大家帶來微笑和溫暖。 但是有著天使心腸的薇拉,卻有一份很隱秘的工作,她偶爾會為一些被強暴或是未婚受孕的可憐女人墮胎,雖然這是嚴重違法的。薇拉在她們求助無門的情況下,基於慈悲心去幫助她們,她不但從不向她們收取分文,也從不對任何人-包括她的家人,透露這些事。 有一天,當一名年輕女子因為墮胎而危及生命時,薇拉的秘密於是被公開,她面臨了被求刑的可能…。這場風暴讓薇拉辛苦建立的美滿家庭瞬間瓦解,風暴甚至延及她完全不知情的丈夫和子女…。好心幫助人的薇拉有罪嗎?她的遭遇還有空間可以轉圜嗎?
1970
01/01
上映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

Downton Abbey: A New Era

《唐頓莊園:全新世代》誠摯邀請您一起歡度年度最盛大的假期! 2019年《唐頓莊園》電影版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演出續集,豪華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新加入的休丹希、蘿拉哈德克、娜塔莉貝葉、多明尼克威斯特、喬納森扎凱。編劇是《唐頓莊園》影集主創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朱利安費羅斯,導演則是曾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及艾美獎提名的賽門柯提斯(《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