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5/07
上映
操控

操控

You Belong to Me

★《危機倒數》金獎團隊打造最強驚悚鉅作,逆轉結局讓你無法喘息! ★ 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全新心理驚悚懼作,繼《控制》後又一致命心計遊戲! ★ 三大好萊塢實力派巨星同台飆演技,山姆克拉弗林一反深情形象再創演技高峰! 致命誘惑遊戲,步步陷入險境… 一名埋首工作的心理醫生菲利浦(凱西艾佛列克 飾),在他的病患跳樓自殺後,生活陷入混亂,職業生涯也面臨挑戰。此時,這名自殺病患的哥哥詹姆士(山姆克拉弗林 飾)意外地登門到訪,在一頓善意的晚餐過後,菲利浦卻發覺詹姆士開始與妻子(蜜雪兒摩納漢 飾)及女兒(英迪雅艾斯利 飾)之間皆展開過從甚密的關係,究竟這一切是他預設好的控制遊戲?還是別有用心的精心佈局…?
2021
04/09
上映
友你真好

友你真好

Our Friend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友你真好 預告
新聞記者麥特(凱西艾佛列克飾演)與妻子妮可(達柯塔強生飾演),幸福生活並育有兩個女兒。直到妮可被診斷出癌症末期時,一家人的生活開始變得十分煎熬。隨著麥特的壓力愈來大,夫妻倆最好的朋友戴恩(傑森席格飾演)希望能給他們帶來些許幫助。 當戴恩發現這家人即使面對困境,仍然堅強不已時,他也決定將自己放在一旁,全心力投入去陪伴她的好友。而這個無私又讓人動容的情感,產生了超乎預期 的影響… 。
2019
01/25
上映
老人與槍

老人與槍

The Old Man & The Gun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劇情
男星勞勃瑞福與凱西艾佛列克與導演大衛羅利拍攝完《尋龍傳說》後,秘密接續拍攝的新喜劇電影。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福瑞斯特塔克(勞勃瑞福飾演)是位天賦異稟的江洋大盜,他從青少年時代就頻繁進出監獄。在漫長的不法人生中,他練就了高超的「越獄」本領,更創下18次越獄成功的輝煌紀錄! 70歲那年,他再次成功從聖昆丁州立監獄逃獄,並遇到了讓他一見傾心的氣質熟女珠兒(西西史派克飾演)。不只如此,剛出獄的他馬上著手策畫一連串銀行搶案,輕鬆賺進大把鈔票。就在此時,職業倦怠的警探約翰(凱西艾佛列克飾演)意外捲入搶案,他因此被激起鬥志,誓言要把這囂張的「銀髮幫」繩之以法,於是,兩人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勇的追逐戰…。
2017
01/26
上映
海邊的曼徹斯特

海邊的曼徹斯特

Manchester by the Se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 ·麥特戴蒙最新監製力作,國際傳媒影評熱淚推薦 ·凱西艾佛列克演技盛讚,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影帝 ·蜜雪兒威廉絲心碎演技再次跨越【斷背山】 ·【我辦事,你放心】金獎導演肯尼斯洛勒根又一感人作品 ·一場意外,兩顆破碎的心,遺留在曼徹斯特海邊 為了逃避苦澀的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飾)離鄉背井在波士頓的某個小鎮當水電工,直到哥哥意外過世後,他不得不回到位於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更成了姪子派屈克(盧卡斯·海吉斯飾)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間困難的溝通外,李該如何撫平喪父的派屈克心中的傷痕。同時必須面對有了新家庭的前妻蘭蒂(蜜雪兒·威廉斯飾),與讓兩人心碎的過去。這趟旅程,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2012
08/17
上映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第十四道門》原班製作群最新力作,焦點電影公司與萊卡動畫工作室再次攜手合作,巧妙融合3D與定格動畫技術,由凱西艾佛列克、莉絲里曼恩、安娜坎卓克、約翰古德曼等明星共同獻聲,打造一部帶有點驚悚的原創喜劇動畫,以被殭屍控制的小鎮作為舞台,在這裡只有身為主角的少年「諾曼」才能夠與死者溝通,他將設法拯救幾個世紀以來都被詛咒的城鎮…。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懶洋洋的小鎮,這裡持續消費三百年前的黑暗歷史─獵殺女巫事件。11歲男孩諾曼巴庫克天生就能看見鬼魂,還能和他們溝通,其中一位就是他親愛的奶奶。諾曼喜歡成天觀看鬼片,從中吸取靈異知識。很多時候,他寧可和阿飄相伴,也不願整天面對大驚小怪的老爸、心不在焉的老媽、頭腦簡單的大姐。 諾曼在學校不時被惡霸同學艾文欺負,還好有缺乏主見的奈爾陪他互吐心聲,而面對愛吹牛的漢雪老師,他只能盡量放空。一天,諾曼的怪叔叔普蘭德費斯特突然找上他,甚至語出驚人,警告他女巫詛咒不僅是真的,還即將應驗,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 當殭屍七人組突然從墳墓中甦醒,諾曼這才發現時間不夠,虎波警長緊追在後。諾曼則和姐姐柯特妮、艾文、好麻吉奈爾,以及奈爾肌肉緊實的哥哥米契一起衝鋒陷陣。更糟的是,懶洋洋小鎮正磨刀霍霍,一副我們不是好惹的樣子。諾曼鼓起勇氣,號召所有鎮民,成為鎮上的英雄。他兼具勇氣與熱情,最後發現自己的靈動力,竟能撼動陰陽兩界的限制。
2011
11/04
上映
神偷軍團

神偷軍團

Tower Heist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紐約超級豪宅管理員喬許柯瓦斯(班史提勒飾)辛苦工作超過十年,不料身為華爾街鉅富的頂樓豪宅住戶亞瑟蕭(亞倫艾達飾),因涉嫌詐欺大筆資金遭軟禁在家,而這筆資金也包括大樓員工長年累積的退休金。為了奪回退休金,喬許求助於鄰居小竊賊史萊德(艾迪墨菲飾),擘畫一場嚴密的偷天計畫,這一群業餘的菜鳥軍團是否能夠躲避FBI的全天候監控,成功搶回畢生的血汗錢?
2007
06/08
上映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OCEAN’S THIRTEEN

丹尼歐遜(喬治克隆尼飾)和夥伴們要去成就他們最具野心、冒險的賭場搶劫的唯一原因就是要去防禦保護那個屬於他們自己的。 當無情的賭場老闆威力班克(艾爾帕西諾飾)出賣詐欺丹尼的合夥人之一的魯本提史科夫(艾略特高德飾) - 丹尼與夥伴們將再次前往賭城 ”搶銀行”討回面子。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再次組合幾位大明星連袂演出,包括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鐸、貝尼麥可、凱西艾佛列克、史考特肯恩、安迪傑米森、秦少泊、卡洛萊納以及艾略特高德。 新加入的艾爾帕西諾飾演威力班克,艾倫芭金則飾演他的得力助手艾比蓋史龐德。以及再次執導的史蒂芬索德柏以及製片傑利溫楚柏。
2002
10/26
上映
駭過陰陽線

駭過陰陽線

Soul Survivors

上映日期:2002-10-26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驚悚
卡珊卓是個年輕漂亮、擁有一切的十九歲女生,就在她將成為大學 新鮮人之前,一件意外的發生卻改變了她的一生。 一天晚上,卡珊卓和男友夏恩一起和朋友狂歡,回家的路上,兩人發生了爭吵,在氣頭上的卡珊卓開車不小心發生了車禍,夏恩因此當場死亡,而卡珊卓卻受了重傷,深感愧就的她開始經歷許多奇怪的現象,她的腦海中也一直充滿恐怖的畫面,並感覺到深邊不斷有死去的人出現,家人朋友都覺得她可能瘋了。但是經歷過鬼門關前的她,卻認為這一切都是真的。 這是一部恐怖心理劇,這部電影將人類心裡最深的恐懼展現出來,讓觀眾緊張地喘不過氣來,編劇和導演史蒂芬卡本特一向以心理驚悚和恐怖片的題材為他的拿手好戲,他在本片中結合了驚人的特效和高潮起伏、層次豐富的情節,不斷地吊觀眾胃口,讓觀眾猜不透到底卡珊卓看到的到底是幻象還是真實,最後的結局更是大出意外。
1970
01/01
上映
未來將至

未來將至

The World to Com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在美國東北部這種強大的19世紀浪漫史中,一位農夫的妻子阿比蓋爾(Katherine Waterston)和她的新鄰居塔利(Vanessa Kirby)彼此之間無可挽回地吸引著對方。悲痛欲絕的阿比蓋爾(Abigail)傾向於讓自己退縮的丈夫戴爾(Casey Affleck)成為自由奔放的塔莉(Tallie)的鬃毛,在丈夫芬尼(克里斯托弗·阿伯特)的嫉妒控制下,當他們的親密關係開始填補彼此不知存在的彼此之間的空白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