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烈火亞當

烈火亞當

Young Adam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劇情
★《末代皇帝》《偷香》金獎製片狂情之作 ★伊旺麥奎格 X 蒂妲絲雲頓,兩大演技派紅星挑戰情慾極限 ★2004 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 ★200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正式入選 ★2003 愛丁堡國際影展 最佳英國電影 ★2003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提名 喬(伊旺麥奎格 飾)是一個居無定所的年輕人,他在一艘往來格拉斯哥和愛丁堡之間的駁船上找到了工作。某天下午,喬和其他船員在水上發現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這個年輕女子名字叫凱西(艾蜜莉莫提梅 飾),她過去似乎跟喬有某種關係。與此同時,喬與駁船老闆的妻子艾拉(蒂妲絲雲頓 飾)之間漸漸產生了曖昧的情愫……。
2022
08/26
上映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Leonie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一個和孩子生命緊繫的母親,在異國患難與共的感人里程,美國文學家黎奧妮來日本造就天才女作家黎奧妮窮盡一生青春,造就她與日本詩人生下的兒子,成為享譽國際的雕塑家、設計師,她離鄉背井遠從美國來到日本,漫漫長路,顛沛流離,卻備嘗愛情的甜美與背叛的傷痛。即使跌跌撞撞,她仍舊不後悔地告訴她的孩子,永遠聆聽內心聲音,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當孩子們成功地走上各自人生道路時,她卻毅然決定隱居鄉間...。
2020
08/07
上映
家靈

家靈

Relic

獨居老人艾德娜失蹤了,她的女兒凱伊和孫女小珊在接獲警方通報後,急忙從墨爾本趕回鄉間的祖厝。警方和當地居民組織了搜索隊在樹林裡展開搜尋,不料,艾德娜卻突然自行返家,原以為只是阿茲海默症病況加劇,艾德娜完全記不起這些天到底去了哪裡或是經歷過什麼事。 平安返家的艾德娜卻好像變了一個人,她的行徑越來越古怪,甚至變得危險,不僅艾德娜感覺到屋裡有股神秘的力量在操控著她,就連凱伊和孫女小珊也逐漸迷失,這個「家」變得越來越暴戾…… 首執導演筒的娜塔莉艾瑞卡詹姆士靈感來自幼時經驗,身為日裔澳洲人的她,年幼時曾經回到日本探望罹患失智症的祖母,陰森的舊式日式住宅猶如日本恐怖電影印在她的腦海。她找來演過多部恐怖片的艾蜜莉莫提梅、《駭客任務》中的先知蘿蘋納文以及貝拉希斯寇特擔任主演,這是一部全女性的恐怖電影。 本片獲得演員傑克葛倫霍製片公司的投資,在日舞影展的首映佳評如潮,奇特的結局被譽為2020年最佳恐怖電影之一。
2019
10/18
上映
鬼船瑪麗號

鬼船瑪麗號

Mary

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首度挑戰恐怖驚悚「慄」作。詛咒鬼船,怨靈附身,最驚悚的海上死亡之旅,讓你無從脫逃!描述為生活奮鬥的父親,買下「瑪麗號」的古船。一趟家庭旅遊,卻變成一場揮之不去的夢魘。 登上鬼船,無從生還... 努力為生活奮鬥的父親(蓋瑞歐德曼飾演),滿懷希望地準備展開租船事業。他在拍賣會上購得一艘名為「瑪麗號」的古船,並興高采烈地帶著妻子(艾蜜莉莫提梅飾演)和兩個女兒出海遊玩。乍看歡樂的家庭旅遊,卻因為一連串不可預知的死亡事件,成為一場揮之不去的夢魘。 究竟,在這片與世隔絕的茫茫大海當中,他該如何保護家人?而「瑪麗號」又隱藏哪些駭人的詛咒之謎呢? 《鬼船瑪麗號》由擔任過數集《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導演與攝影指導的麥克高伊(Michael Goi)執導,並由《絕鯊島》(The Shallows)安東尼雅斯文斯基(Anthony Jaswinski)擔任編劇,以及透過《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榮獲奧斯卡影帝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以及艾蜜莉莫提梅(Emily Mortimer)領銜主演。 本片故事描述一位船長,莫名著迷於一艘古老神秘的船──瑪麗號。當他終於說服妻子買下這艘古船,並帶著一家人啟航之後,詭譎事件接二連三在海上發生;而這股恐怖的神祕力量,也逼得船上所有人失去理智。更讓人不安的是,隨著情況愈來愈惡劣,這艘船也偏離了航線…。他們正被海上一股更邪惡的力量牽制,這家人該如何逃出這片無邊無際的黑暗海域? 身為一位潛水員,以及數集《美國恐怖故事》導演與攝影指導,結合「恐怖」與「水域」兩個元素,對導演來說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我知道那種放眼望去,看不到陸地,一片汪洋無際的感覺,只能倚靠幾十英尺的木頭和金屬漂浮在水面上。在過往數十年的電影經驗當中,我知道不論是在水面上或水面下製作電影,都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事情。結合水域和恐怖片在一部電影當中,不是太天真,就是要享受在風暴的中心,而我一點都不天真。」
2018
06/29
上映
街角的書店

街角的書店

The Bookshop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2018柏林影展 Gala Premiere 特別放映。 2018西班牙哥雅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 2017法蘭克福書展 最佳文學作品改編獎。 唯一獲得美國書評人協會小說獎的英國作家潘妮洛普.費茲傑羅作品。 「我就是想開一家書店」 佛蘿倫絲因為先生去世,決定為自己實現常久以來了夢想:開一間書店。最後來到英國濱海的寧靜小鎮哈堡,展開她追逐夢想的新生活。佛蘿倫絲買下了一間傳說中鬧鬼的老屋,經營起鎮上唯一的書店,她引進了如《蘿莉塔》及《華氏451度》的文學巨作,開拓了小鎮居民的視野,生意逐漸蒸蒸日上。然而這保守、傳統的小鎮似乎還沒做好改變的準備。本片繼獲得法蘭克福書展最佳文學作品改編獎之後,更獲選為2018年柏林影展Gala Premiere 特別放映。 蓓納蘿費滋吉羅畢業於牛津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她是當今英國最優秀的小說家。費滋吉羅曾多次入圍英國布克獎,入圍的作品為《書店》(The Bookshop,新雨已出版),並以《離岸》(Offshore)榮獲此獎。近年以《憂傷藍花》(The Blue Flower)獲美國書評人協會小說獎,是首位非美藉的該獎得主,更奠定了其大師的地位。
2012
02/17
上映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Hugo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溫馨
本片獲得2012奧斯卡5項技術大獎,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設計等獎。改編自布萊恩賽茲尼克的奇幻小說,不但是馬丁史柯西斯首部3D作品,他也在片中客串攝影師一角。 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 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薩夏拜倫柯恩飾演的警察以誇張的表情和聲音成為最有看點的角色,這個警察一開始是個凶狠的獨裁者,專門追捕流浪兒童,又因在戰場上受過傷而很自卑孤獨。薩夏說:「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這麼喜歡追捕流浪兒童,後來我們商討決定把他塑造成戰場上受過身體和心靈創傷的人,因此他才會有扭曲和複雜的人格。」 本片是馬丁史柯西斯近七年來首部未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的電影。
2011
08/12
上映
Cars 2:世界大賽

Cars 2:世界大賽

Cars 2

閃電麥坤(Lighting McQueen)自從贏得活塞盃之後便成為賽車界的超級巨星,繼續參加各種賽車比賽。這次他拿了第四個活塞盃冠軍,回到油車水小鎮見見老朋友,本想要就此放自己一個大假,沒想到他又受邀將跨出美國國門,周遊世界。麥坤為了不辜負油車水小鎮朋友們,只好放棄假期,與他的團隊將輾轉到五個國家,參加F1賽車等重大的賽事。 不過,這次環遊世界的比賽,還帶上從未出國過的拖線(Mater)一起出門,拖線終於有機會出國旅遊,覺得大開眼界,不過也因此鬧了不少笑話。而這次旅行,拖線陰錯陽差救了英國秘密特務,而被人錯當成超級特務,捲入了麻煩之中。
2009
12/04
上映
消失的旅客

消失的旅客

Transsiberian

最新預告:消失的旅客 預告
★就連希區考克都會讚嘆的黑色經典 陰謀、情慾、危機、秘密、金錢,將他們帶往未知的旅程 穿越西伯利亞的謊言特急列車,一但上車,就永遠無法回頭… 來自美國的夫妻檔羅伊與潔西,在中國上了一班穿越西伯利亞的列車,看似恩愛的兩人之間,其實存在著難以言喻的隔閡,輕挑的妻子總是為憨厚的丈夫帶來麻煩。列車上,兩人結識一對同樣來自西方的情侶,卡洛斯和艾比,彼此相談甚歡,而這群人之間微妙的關係正在發酵。 漫長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列車緩緩停靠在一個偏遠的小鎮,當列車再度啟動,羅伊卻消失了!落單的潔西不甘寂寞,很快勾搭上卡洛斯,隨著一名莫斯科員警上車調查毒品案件,牽扯出驚人的秘密,從此劇情急轉轉直下,旅途上原有的輕鬆愉悅蕩然無存,整列火車逐漸被沉重和驚悚的氣氛所籠罩……
2006
03/10
上映
愛情決勝點

愛情決勝點

Match point

「有人說:『好運比好心重要』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因為一般人可不願意自己的人生只是靠運氣,畢竟有太多的事情是無法掌控的,就像打網球在最後一局的決勝點的時候,打到了觸網球,球往前,你贏了,球往後,你就輸了!」【愛情決勝點】就在告訴觀眾:『運氣』是怎麼一回事? 克里斯威頓(強納森瑞斯梅爾飾)是一個沒沒無聞、一無所有的網球教練,但是當他和富家子弟湯姆休威(馬修谷帝飾)成為莫逆之交,同時迎娶了他妹妹克莉(艾蜜莉摩提墨飾)之後,他等於拿到了他夢寐以求通往財富和成功之門的金鑰。可是當克里斯應該滿足於上流社會的生活時,他卻被湯姆美麗的未婚妻諾拉 (史嘉蕾喬漢森飾) 深深吸引,而這個致命的吸引力轉變成要命的佔有慾時,也讓克里斯面對最殘酷的人生選擇。最後所有的事情都可能讓克里斯命懸一線,因為他可能再度變成一無所,而好運也可能時有殆盡。
2006
02/17
上映
粉紅豹

粉紅豹

The Pink Panther

上映日期:2006-02-17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米高梅80週年慶重金鉅資大片 ★前進巴黎重拍1964年同名經典 ★好萊塢兩大天王笑匠首度同台史提夫馬丁 vs.凱文克萊 ★西洋天后碧昂絲再上大銀幕,擔任片中主題曲與插曲表演 時尚、珠寶、華服及法式浪漫;「粉紅豹」代表優雅及誘惑 國際首席足球教練在巴黎慘遭謀殺,身上鑲有知名美鑽「粉紅豹」的戒指也不翼而飛,造成法國警界大地震,偏偏指派調查的神探放大假,於是探長克魯素和他的搭檔龐東奉命破案,克魯素起初咬定死者的歌手女友涉有重嫌,卻又對她一見傾心,看來探長克魯素這回又要鬧出不少笑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