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0
上映
跟你老婆去旅行

跟你老婆去旅行

A Trip with Your Wife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原本想拯救愛情,​沒想到卻是出了差錯的旅行!? ​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監製莊淳淳聯手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合作,期望能讓觀眾笑到噴淚。 每個人都要有一生一次的壯遊,特別是帶你老婆去旅行,你忘記帶,小心別的男人幫你帶(戴)。 阿誠(張書豪飾演)與阿智(鳳小岳飾演)在大學時代既是室友、又是麻吉,某次社團表演,阿誠對吉他社的漂亮女生小雅(陳妍希飾演)一見傾心,阿智基於好友情誼發誓要幫阿誠追到小雅,但當阿誠如願與小雅在一起之後,阿智卻消失了… 大學畢業後,阿誠順理成章與小雅結婚,展開創業的日子。幾年後阿誠的公司缺乏資金面臨倒閉危機,他四處籌錢、甚至想賣掉小雅努力經營的蛋糕店,兩人吵到不可開交,關係瀕臨冰點。沒想到這時候阿智出現在兩人面前,他願意提供阿誠需要的資金一千萬,代價是:小雅單獨陪他去旅行!這荒謬的要求阿誠竟然動了心! 小雅見阿誠如此不在乎她,心灰意冷地跟著阿智出國旅行。阿智是否真的對小雅別有用心?阿誠要如何追回小雅?三人間的感情糾葛到底怎麼回事?
2013
06/28
上映
不二神探

不二神探

Badges Of Fur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驚悚
最新預告:0628 不二神探
王子鳴執導,文章、李連杰、劉詩詩、陳妍希、柳岩、吳京主演,聯手顛覆神探喜劇之路。 短短數日,三起「微笑殺人案」轟動全城。警局出名的「活寶」警探王不二(文章飾),語出驚人:「這是一起連環謀殺案!」,在上司Angela(陳妍希飾)的安排下,王不二與原想退休但偏偏事與願違的員警黃非紅(李連杰飾)搭檔,接手展開驚悚刺激卻又狀況不斷的「緝凶」之路,而看似烏龍作風的黃非紅卻總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 王不二懷疑演員劉金水(劉詩詩飾)是情殺兇手,並且在電影拍攝現場抓獲正在拍攝動作戲扮演殺手的劉金水,隨著線索逐一明朗,他又懷疑劉金水那性感的姐姐-保險銷售員戴依依(柳岩飾),為了巨額保險謀殺受害者。王不二為此假扮劉金水的男友引誘兇手現身。只是劉金水與戴依依同時都擁有不在場證據,到底真兇是誰?與此同時,危險逐步逼進王不二,一場雞飛狗跳的終極對決即將展開...... 李連杰與文章繼《海洋天堂》、《白蛇傳說》之後,第三度於《不二神探》合作,文章飾演的王不二與李連杰飾演的黃飛紅,是警局一對出了名的奇葩警探,一個冒失衝動,屢屢犯錯,一個貪生怕死,嘴賤心軟。李連杰不僅和各路高手過招,更開始嘗試喜劇風格,文章飾演的角色姓名雖叫「王不二」,但本質就是一枚天生犯二的糊塗警探,並且以「蘇格蘭裙」、「米奇眼鏡」的出奇裝扮讓人「驚艷」,各種被罵與被打的橋段喜感十足,一齣在墓地向劉詩詩的求婚戲碼更讓人啼笑皆非!
2012
12/28
上映
花漾

花漾

Ripples Of Desire

《刺青》導演周美玲籌備四年,耗資1.5億台幣打造古裝愛情電影,言承旭、陳妍希、陳意涵、鄭元暢、吳君如、任達華主演。內容描述海盜和歌伎世界的愛情與賭注,情感糾葛濃烈。 明朝末年,海盜據島的生活反而燈紅酒綠,茶商藥販與漁夫水手等各色人等常醉生夢死於孤島上的繁華花街。孿生藝旦「花漾雙陪」小雪(陳妍希飾)與小霜(陳意涵飾)在曾是當紅歌伎的花月娘(吳君如飾)細心調教下,聲勢如日中天。待價而沽的霜與雪雖為姊妹,但倆人卻各自擁有任性刁蠻與內斂剛烈的不同個性,對愛情的觀點也截然不同,種種爭執因此油然而生。外人總以為她們血濃於水的親情因而佈滿裂痕,但卻無人知曉緊緊相繫於兩姊妹之間的,是姊姊小雪罹患了絕症痲瘋病。 花月娘因此力勸小雪將此病過給琴師文秀(鄭元暢飾),但小雪因愛慕他的溫柔與才華,寧可犧牲自己……另一端,妹妹小霜雖有知己好友小海盜刀疤(言承旭飾),但她卻同時周旋於富貴茶商的女婿李二少(芽子俊飾)之間,看似水性揚花的她,無人看穿深藏腦海的心思。 小霜眼看小雪的病情無法再藏而即將爆發,因此巧設一場賭注,沒想到卻因而引發驚滔駭浪,更意外與爭奪甄芙蓉(李小冉飾)家傳獨門茶葉的海盜頭子海鳶(任達華飾)萌生曖昧情愫。在這場明爭暗鬥的驚悚搶奪之中,究竟他們爭到什麼?愛情迸發的是稍縱即墜的華麗花火抑或永恆不朽的幸福歸屬? 言承旭睽違已久再登大銀幕,一反過去王子形象,挑戰俠義粗獷的海盜,除了密集接受武術訓練,更為本片上陣精采武打戲,而鄭元暢為了飾演琴師,特地拜師陳明章,以精通月琴、二胡、橫笛等國樂器。在片中飾演歌伎的陳妍希與陳意涵,繼《聽說》後再續姊妹情,更為本片接受身段與歌唱訓練。《花漾》除獲龍應台支持拍攝,更邀請到各界幕後知名好手:攝影劉芸后、剪輯陳曉東、音樂陳明章、造型師戴美玲等,全力打造漾滿桅船花街與台式南音吟唱,融合獨樹一幟的古典之美。
2012
02/03
上映
愛的麵包魂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The Bread

《艋舺》《翻滾吧!阿信》陳漢典首次擔任男主角,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演出精采對手戲。高雄鄉下的麵包店,一個古意的麵包師傅,遇上帥氣混血兒前來踢館?!為了追求共同心儀的女孩,兩人展開正面對決,誰輸誰贏,將以口味判高下。這是一場關於麵包與愛情的戰爭,也是一部探討文化差異的喜劇。 布萊德(倪安東 飾)是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親切而平易近人的風格受到全球觀眾喜愛。然而,適逢母喪,灰心的他毅然出走,來到高雄鄉下,尋訪母親口述說的「招牌麵包」。 在高雄鄉下的「源晨麵包店」,古意的麵包師傅─糕餅(陳漢典 飾)是店內唯一台柱。從小在這裡當學徒的他,在老師傅退休改行玩樂器後,肩負起麵包店的生意,帶著阿弟仔一起工作。老師傅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與糕餅兩人青梅竹馬交往多年,雖然男方多次求婚,曉萍心中卻總懷著法國夢,遲遲沒有答應。 為了尋找母親最愛的麵包,布萊德來到源晨,自告奮勇開始學徒生活。朝夕相處下,曉萍逐漸看見了法國夢的一絲希望。布萊德的好手藝使得糕餅自覺不如人,甚至逐漸感受到曉萍離異之心。為了留住女友,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陳盈潔飾)的提議和布萊德來一場以“台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深情貴公子與認真黑狗兄的東西烘焙大對決,曉萍會如何做出選擇?
2011
08/06
上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上映日期:2011-08-0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時,左手永遠都只是輔助!!! 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2010
11/26
上映
初戀風暴

初戀風暴

The Tempests of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10-11-2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初戀風暴 預告
初戀,是一場甜美的風暴…… 品學兼優的高材生凱恩,某日意外撞見媽媽與一名男子約會,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忍不住地偷偷調查起那名中年男子,因緣巧合認識了他那沉迷於網路電玩的宅男兒子阿哲。凱恩與阿哲都認為自己的家庭相當幸福美滿,不希望彼此的父母離婚,於是他們決定合作,共同制定一個搶救各自家庭的「超級破壞計畫」,甚至不惜假扮情侶追查上一代相愛的證據,企圖找機會徹底拆散兩人。不料在接連不斷的跟蹤、抽絲剝繭過程中,凱恩與阿哲慢慢墜入了情網……。
2009
08/28
上映
聽說

聽說

Hear Me

上映日期:2009-08-2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勵志
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秧秧為了完成姊姊小朋參加聽障奧運的夢想,在游泳池旁為小朋加油打氣,天闊送便當來給都是聽障隊員的游泳隊,看見秧秧和小朋用手語對話,遂主動上前用手語攀談,對秧秧留下深刻印象,甚至跟她要了MSN帳號。 為了製造見面機會,天闊到體育館前賣便當,每次都特地留一個便當給秧秧,也因此知道秧秧的經濟拮据,常常餓到沒錢吃飯,遂開始替秧秧製作愛心便當,食料不但超乎一般便當的豐富,而且不跟秧秧收取分文。秧秧感動不已,但還是詳細畫下愛心便當的內容並標上不同的價錢,堅持待日後手頭寬裕再一併償還。 透過送便當的過程,天闊對秧秧和小朋的生活有愈來愈多的了解,也被秧秧全心照顧小朋的手足之情觸動,利用秧秧在百貨公司中庭廣場做街頭藝人的契機表白自己的心意。兩人對彼此的好感急速加溫,卻因溝通上的誤會發生無聲口角,加上秧秧自責沒照顧好小朋,決定斷絕跟天闊的連絡。抵擋不住對秧秧的思念,天闊用盡辦法尋覓秧秧,想恢復往日的情感…。 一位跑步搖搖晃晃像水鳥的開朗女孩,總在游泳池邊替自己的姊姊加油打氣,深深吸引了外送便當的大男孩目光。他開始費心準備愛心午餐、掛MSN苦等心上人、甚至扮成大樹站在門前,只為了讓她多看自己一眼…。男孩大聲告白:「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水鳥與大樹,最後能夠聽見彼此的聲音嗎? 台灣今年最清新動人的電影即將登場!電影網羅了台灣電影精英,由鄭芬芬執導,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橫跨言語溝渠,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 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共同演出,著名音樂製作人鐘興民與才女黃韻玲共同配樂,由開啟《藍色大門》《愛你愛我》《五月之戀》青春系列類型的焦雄屏擔任監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