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于堇:蘭心大劇院

于堇:蘭心大劇院

Saturday Fiction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北美首映!2019年《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英國電影雜誌高度評價!入圍2019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影片 ★婁燁 極簡炫目的諜戰黑白電影 ★鞏俐X趙又廷X小田切讓 詮釋大時代兒女命題 1941年,上海孤島時期,知名演員于堇(鞏俐 飾)返回上海,表面上是為了出演她的舊愛譚吶(趙又廷 飾)所執導的舞台劇《禮拜六小說》──但這神秘女人的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於此同時,日本少佐古谷三郎(小田切讓 飾)也帶著新版的軍事密語到了上海,手握軍事機密的他,在飯店遇到了于堇,這個跟前妻有著相似面孔的女人引起他的注意。 譚吶一邊導戲,一邊對于堇訴說愛意,他的好友莫子因(王傳君 飾)不認為于堇返回上海的動機僅是為了演出舞台劇。「這將是我扮演的最後一個角色。」隨著話劇即將開演,看似平靜的上海租界將掀起一陣巨浪。一個女人,同時也是一名間諜,她真正的使命是什麼?她將如何做出抉擇?戲裡戲外,誰能倖免?
2014
10/02
上映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上映日期:2014-10-02 片長:2小時6分 冒險 動作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請來好萊塢團隊包括知名特技指導傑克吉爾、《亞果出任務》特效指導布魯斯史丹漢墨、《天使與魔鬼》鋼絲指導凱文契斯,與華裔武術指導袁朗等,估計全片拍攝恐超過4億台幣。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所有犧牲都值得慶祝!」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末日將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通往本島唯一道路跨海大橋斷絕,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一個個由人肉炸彈引爆,倒數計時進行著有如天譴般的毀滅行動,而攜帶電磁脈衝(EMP)炸彈金鑰的委員長,也在高速公路上被神秘劫持。 危急時刻,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意外變成搭檔,一個憑直覺,一個求證據,再次挑戰更艱钜的不可能任務!兩人巧遇變成炸彈客的通緝犯徐達夫(黃渤飾),三人身陷隧道爆炸與神秘組織的夾殺中,讓案情追查更加撲朔迷離…。就在全港備戰神秘邪惡力量之時,最大爆炸襲捲全城,造成電力中斷、飛機墜毀、捷運爆衝,整座城市陷入一片黑暗…。 九死一生之後,吳英雄和陳真才得知徐達夫懷有身孕的老婆(關穎飾)已被神秘組織挾持,並將她的身體作為生化武器「伊魯康吉」的活體試驗。而在三人背後,更駭人的陰謀即將引爆海港城,「夜行者」神秘組織啟動24小時內屠城的枯草計畫,全城封鎖後登場的就是生化病毒的全面擴散。 生化危機一觸即發,軍方派出黑鷹部隊加入搶救人質的行動,南區分局鑑識官藍西英(張鈞甯飾)卻發現神秘組織最核心的秘密!吳英雄與陳真腹背受敵,加上雜牌軍徐達夫的攪局,三人已分不清楚真正的敵人是誰?天黑後終究看不到黎明,考驗正義與邪惡分界的時刻,再度來臨…。
2014
05/01
上映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So Young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趙薇初執導筒作品,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由關錦鵬監製,趙又廷、韓庚、楊子姍主演。 鄭微(楊子姍 飾)與鄰家的林靜(韓庚 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她在18歲時如願考上林靜就讀學校的鄰校,原本期待要展開一場追愛之旅,卻沒想到林靜出國留學,突然之間音訊全無。倍受打擊的她在室友阮莞(江疏影 飾)、朱小北(劉雅瑟 飾)、黎維娟(張瑤 飾)及師哥老張(包貝爾 飾)的陪伴下解開心結,也與他們結下深厚友誼。 一次偶然的誤會中,鄭微與老張室友陳孝正(趙又廷 飾)結為死敵,但她卻在無數次的衝突中,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表面冷酷、內心善良的高材生,於是反擊演變成瘋狂的追求,而陳孝正也投降認輸,兩人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畢業在即,對未來有美好憧憬的鄭微卻又再一次面臨愛情的考驗,陳孝正為前途瞞著她出國留學,鄭微也因受到欺騙而選擇離開他。而多年後,當鄭微已蛻變為職場上的白領佳人,她竟再次品嘗命運的無常…
2013
10/04
上映
狄仁傑:神都龍王

狄仁傑:神都龍王

Young Detective Dee:rise Of The Sea Dragon

影片背景設定於狄仁傑入獄之前的故事,唐高宗與武則天 (劉嘉玲飾)不理會朝中群臣的反對,出兵攻打敵國,沒想到,水軍一出海就遇到奇怪的異常現象,幾乎在海上全軍覆沒;水軍惹怒了掌管海洋的龍王的流言便在民間四處流傳。 到大理寺報到、任職的那年,狄仁傑30歲,因故被扯進了水怪劫擄案;後來,他解救了此案的受害者、名「花魁」睿姬,並發現睿姬的過往情人元稹和水師翻覆案有所關聯。於是,狄仁傑便和沙陀與尉遲合夥偵辦此案;在過程中,城內的皇室家族已有八到九成的成員中了蠱毒,正處於整個家族毀滅崩塌的危險邊緣……。 雖然,少年狄仁傑當時的智慧與判斷力已經相當驚人,還搭配了醫術高明的沙陀以及擅長武術的尉遲,然而,三人的組合最終真的能夠拯救眾人、免於危難嗎?
2012
06/08
上映
第一次

第一次

First Time

上映日期:2012-06-08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一個絕症女孩與一個搖滾青年的浪漫初戀故事,楊穎(Angela baby)、趙又廷飾演甜蜜銀幕情侶,周杰倫、袁詠琳跨刀創作電影雙主題曲。 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宋詩喬(楊穎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 詩喬母親為了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特意找來一位與詩喬高中同學宮寧長相相似的男孩(趙又廷飾),假扮宮寧與詩喬巧遇,讓她得以和長久以來心儀愛慕的對象相戀,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 然而假扮宮寧的男孩,也漸漸陷入與詩喬的甜美愛情裡,他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這段因為善意謊言而展開的戀曲,最終也要面對真正的考驗…。 女主角楊穎在片中有不少跳舞的戲碼,為了詮釋舞者她每天練習吃足苦頭。而周杰倫師妹袁詠琳首登大銀幕,飾演趙又廷前女友,初次演出便讓導演十分滿意,此外她也為電影創作主題曲,由男主角趙又廷演唱。 趙樹海和兒子趙又廷將首度飾演父子,在電視影集《痞子英雄》兩人曾同台演出。以知性形象示人的趙樹海,這次顛覆既往形象,扮演酒鬼父親。
2012
01/13
上映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Black & White Episode I

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音效提名。 本片耗資三億五千萬台幣,是繼《賽德克.巴萊》後最大投資的台灣電影,全片9成場景都在高雄取景,亦是公視電視劇《痞子英雄》的「前傳」,原本飾演「痞子」的周渝民決定不演電影版後,劇組找來中國男星黃渤,頂替「痞子」位置;並且由香港高人氣名模楊穎擔綱女主角,以及趙又廷、杜德偉、日籍男星藤岡靛。 故事為電視版的「前傳」,設定於電視版的三年前,片尾結局將連接電視版第一集。三年前的吳英雄,血氣方剛,在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執勤,一辦案把整座城市鬧得天下大亂,被組長勒令外勤,卻固執追尋一宗離奇案件。而城市的另一邊,最大黑幫三聯會的西岸堂口,年紀最大的三級幹部---徐達夫,挪用堂主的100萬現金偷偷去做鑽石買賣。漆黑的貨櫃倉儲區,交易到手的達夫,突然遭受一支重裝隊伍亂槍掃射攻擊,混亂之中,循著線索來到現場的英雄就此碰上徐達夫。 一波又一波的追殺迎面而來,兩個最不應該在一起的人,吳英雄為了辦案拖著徐達夫,徐達夫為了活命跟著吳英雄,當所有的狙殺掃過時,他們發現不管多討厭對方,他們都得待在一起,因為那口裝著鑽石的箱子沒那麼簡單,36個小時後,海港城將面臨毀滅的危機,而真正的敵人永遠都比他們快一步.... 為了圓台灣的「好萊塢夢」,蔡岳勳拍攝本片時憑空創造出一個「海港城」,打造現實生活根本不存在的「南區分局」,在片中可以看到火箭筒炸城市、飛機撞大樓等驚險特效畫面。蔡岳勳甚至砸下三千萬元,買架特製的機艙攝影棚,從美國搬回高雄港口創造台灣專屬的震撼飛機動作場面。 而片中重要場景如海港城南區分局、駁二藝文特區分別是港都真愛碼頭、臨海酒吧等景點,預計將成為高雄未來都市行銷的重點。
2010
02/05
上映
艋舺

艋舺

MONGA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蚊子轉進這家三流高職的第一天,午餐飯盒裡他最愛的那隻雞腿就被狗仔孩搶走了,蚊子不知哪來的勇氣,搶回了那根雞腿,一場從校門口到河堤的追逐戰就此展開。太子幫四人看到蚊子有如泥鰍般閃躲遁逃的身手,大樂,決定收他入幫。 隔天志龍領軍找來蚊子,在學校頂樓,將追打他的狗仔孩和體育班鐵人們獻祭給蚊子,讓他報仇個爽。“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在和尚那句堅定的話裡,臉上掛彩腫著一隻黑眼的蚊子,朝著其中一名鐵人奮力揮出生平第一枚主動攻擊的拳。接著,他加入太子幫,踏入黑道。 和尚講述艋舺歷史,教育蚊子,蚊子如同踏進大觀園,視野開展,世界遼闊。和尚送他回家,丟給他一個在黑暗中會發光的溜溜球,他胸口突然變得暖暖的,原來這種感覺就叫友情。“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白猴的話超酷,簡直是無敵真理。這一切,都像迷幻藥,令蚊子上癮。 而小凝,是另一件令他上癮的事物。小凝是美與醜的綜合體,她的左臉美如天使,可右臉被一個巴掌大的綠色胎記盤據著。他問小凝“你為什麼要做妓女?”小凝不甘示弱回他“你為什麼要做兄弟?”隔壁傳來令人尷尬的打炮聲,他只好拿出隨身聽來,和小凝一副耳機,共聽一首曲。那天之後,小凝這就成了他的僻護所,他常常都想來,來看這個小學同學,那個有胎記的小女孩,他不會記錯。 在每天打打殺殺有仇必報的過程中,太子幫五人犯下了無法彌補的滔天大錯,和尚有種,頂下這一切,因此被志龍的父親(廟口老大Geta)打得只剩半條命。和尚傷癒後,Geta送五人上山習武,是懲罰,也是鍛鍊,要他們理解出來打拼是靠拳頭,決不能碰槍枝,這個來自西方的邪惡。 下山的那天,在溫泉餐廳的晚宴中,蚊子意外遇見了來與艋舺老大們談合作計畫的外省掛青壯派幫主灰狼,他母親的舊情人。而和尚察覺了蚊子的不對勁,以及席間的暗潮洶湧。 Geta拒絕與外省掛合作,引起艋舺另一角頭後壁厝成員文謙的不滿,文謙勸說灰狼,這局要成,一定要廟口加入,否則無法擺平由廟口為首的其他十幾個角頭。艋舺的第一聲槍響,後壁厝老大masa死了,整個艋舺黑道因此產生劇烈搖晃,太子幫五人的友誼也是,他們捲入大人世界的陰謀浪濤中,不知命運會帶他們去哪裡。 艋舺,monga,原為平埔族語,意指小船。
1970
01/01
上映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Detective Dee : Thefour Heavenly Kings

萬眾矚目《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狄仁傑之水都龍王》神探狄仁傑系列第三部曲! 徐克導演、監製陳國富攜手再創華語磅礡魔幻冒險! 《狄仁傑之水都龍王》原班人馬二度回歸! 唐高宗李治末年,洛陽城再度發生連續神秘事件,戴著圖騰面具的蒙面戰士不斷在洛陽犯事,野狐開口說起了人話,宮殿的梁柱蟠龍竟然顯聖騰空,廟宇的四大天王神像表情亦怒目變臉;面對武則天皇后的橫加阻礙,狄仁傑要如何破解奇案謎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