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31
上映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

Woker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粉絲瘋狂敲碗,話題影集《做工的人》推出電影版,原班人馬集結,再現工地小人物的悲歡人生 ★規模再升級,卡司更閃耀,工地場面更大、施工難度更高,噗嚨共三人更傻氣,故事更加歡樂與感動 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2021
01/29
上映
緝魂

緝魂

The Soul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2小時4分 懸疑 驚悚
一起豪宅裡的兇殺命案,負責偵辦此案的檢察官張震與刑警張鈞甯,在調查命案的過程中發現,這起看似爭奪遺產的謀殺案背後,隱藏著更為驚人的秘密真相…。 由張震飾演的檢察官梁文超與張鈞甯飾演的刑警阿爆,實為夫妻的兩人聯手調查一樁離奇的富豪兇殺命案,從死者的兒子、新婚的年輕妻子,到多年的工作夥伴都具有重大嫌疑,他們之間更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0
06/12
上映
目擊者

目擊者

Who Killed Cock Robin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劇情
★《紅衣小女孩》程偉豪,再造驚悚新作 ★莊凱勛 X 許瑋甯 X 柯佳嬿 X 李銘順 X 李淳 ★含金量超高,金獎演員大飆演技互鬥人性 ★峰迴路轉,屏息至最後一秒 《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最新執導,許瑋甯、莊凱勛領銜主演。一名社會線記者小齊在報導新聞時,意外發現9年前一宗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並不單純,於是和女主管,聯手調查真相,卻意外揭露了一連串驚人秘密。 沒有人能看見真相的全貌,因為我們都是其中散裂的碎片。 九年前,雷雨滂沱的黑夜,報社菜鳥小齊開車在山區拋錨,意外目睹一場肇事逃逸的車禍。 支離破碎的現場,男性駕駛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女性徐愛婷在送醫後陷入昏迷,慌亂之間,小齊拍到的肇事車牌模糊難辨,不足以為證,車禍的真相也跟著石沈大海。 事隔多年,三十出頭的小齊擔任社會線新聞召集人,意氣風發,凡事探究真相和富有衝勁的個性使他一路平步青雲,直到某次採訪立委事故現場,小齊急著趕回報社處理第一手資料,卻發生車禍意外。小齊將車送到修車廠,好友阿吉檢驗後判斷小齊買到的可能是還魂車。詫異之餘,小齊向二手車商求證未果,轉向交通事故組的舊識王組長進一步調查,不但證實所買的確實是事故車,最令他意外發現當年報案人竟然是自己的名字,九年前潮溼的記憶再度向小齊湧來。 同時,報社新的人事命令下來,小齊處理的立委事故報導有誤遭告,事業一時跌入谷底。小齊決定改追查九年前那場車禍懸案,運用多年社會線的人脈,找上刑警德哥,才知道當年車禍的生還者徐愛婷早從醫院消失,行蹤成謎,小齊決意找出徐愛婷的下落,探究車禍的真相。 社會線背景的小齊發揮職業能力,從查出愛婷的老家為起點,最後終於在一處茶庄,打聽到徐愛婷的下落,小齊基於內心對九年前自己無能為力的虧欠感,決定為徐愛婷平反,絲毫沒有察覺背後一雙眼睛跟著他追查的軌跡,悄悄擄走徐愛婷,顯然,車禍的目擊者,不只小齊一個人。 一連串事件不斷發生,小齊所知的真相樣貌一次次被徹底顛覆,彷彿像是當年浸著雷雨的那些碎片又回到原點,而從這場車禍留下來的人,仍帶著殘缺、罪惡和秘密回憶繼續過著各自的人生… 《目擊者》是許久未見的純台灣製造懸疑驚悚片,集合一線演技派演員群,加上導演程偉豪電影長片處女作《紅衣小女孩》在亞洲掀起賣座票房和強勢話題,因此在2016年上海電影節閉幕時,本片遂成各界最矚目的焦點國片。對《目擊者》劇情仍十分保密的程偉豪僅表示,這是他籌備四年之久的作品,融合了驚悚、犯罪、推理等不同元素,是他堅持要完成的劇本,雖然再次執導懸疑驚悚片感到得心應手,但之後他想要挑戰其他類型電影,暫時不會再碰懸疑類的電影了。
2020
01/31
上映
熱帶雨

熱帶雨

Wet Season

上映日期:2020-01-3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第二部長片,榮獲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看似師生戀的故事,卻因著一場大雨,沖刷出社會邊緣者隱藏的孤獨感受。 電影《熱帶雨》由臺北市政府、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推動執行的「臺北市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畫」投資項目,新加坡電影委員會亦參與補助本片,在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單元進行世界首映,榮獲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劇情描述,季風吹拂的季節,整座城市大雨不停。阿玲,是一位從馬來西亞移居新加坡的中學老師。與先生結婚多年,原本看似幸福的婚姻,卻因面臨無法生育的問題,而逐漸出現裂痕。多年來,屢次嘗試人工受孕卻無所獲,身心備受煎熬;不料,公公中風倒下,照料的重擔更一股腦全壓在阿玲肩上;同時,又因校方對中文教育的漠視,也讓她在教學工作上感到挫敗。令人喘不過氣的生活狀態,就這樣無能為力地崩壞。 疲憊的她,卻意外在為學生補課期間,和熱衷武術的男學生偉倫,產生了微妙的情感。而這份情感,也讓身為女人的阿玲,在自我的角色之間,尋覓而擺盪。正值雨季的新加坡,被漫延不絕的大雨籠罩著,這段在寄託與慾望之間遊走的關係,伴隨著散不去的濕氣,逐漸模糊了界線。 本片細膩刻畫面臨中年危機的平凡女性,在婚姻、家庭與自我之間的沈默拉扯。並由多次合作且默契十足的繆斯楊雁雁擔綱演繹,幾近完美的精準詮釋,更為她摘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后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