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莫斯科行動

莫斯科行動

Moscow Mission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最新預告:莫斯科行動 預告
★全球票房突破28億台幣,邱禮濤《拆彈專家2》後最賣座作品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 ★《流浪地球2》《無間道》香港天王劉德華自製自演 ★《風聲》《集結號》金馬影帝張涵予共同演出 ★《消失的她》《寒戰II》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加盟演出 ★改編自中國十大奇案之首「中俄列車大劫案」 ★史上最危險的列車,沒有退路的行動 1990年代初期,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物資匱乏,吸引大批中國商人搭上北京開往莫斯科的國際列車展開淘金之旅。苗青山(黃軒 飾)率領的犯罪集團潛伏在這班列車上,以暴力手段將乘客們的財物洗劫一空,甚至性侵車上的無辜婦女。苗青山一行人的行徑震驚全中國,為了將他逮捕歸案,中國警察崔振海(張涵予 飾)率隊假扮商人深入俄羅斯,過程中,化名為瓦西里的神秘人(劉德華 飾)和一名叫真真的女子(文詠珊 飾)引起了他的注意,這樁搶案背後似乎有更大的陰謀……。
2017
12/08
上映
狂獸

狂獸

The Brink

耗資 5 億台幣打造路上槍戰,水中激鬥的火爆場面 余文樂改頭換面挑戰冷血反派,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 警察尋失蹤臥底,黑道硬幹黑吃黑,引發一連串虐殺、逃亡的故事 重案督察西狗(張晉飾)在荒廢漁村發現偷運黑市黃金的歹徒江貴成(余文樂飾)及其手下,爆發激烈槍戰,他身受重傷!江貴成帶黃金離開,汽車竟發生爆炸,他僥倖生還,誓要查出暗殺自己的真兇!另外,西狗重傷昏迷 3 個月,醒來後發現拍檔阿德為追查此案,混入漁民走私集團當臥底,近日離奇失蹤,他不惜破壞情報科廢 SIR(林家棟飾)監視的行動,捉拿老漁民水勝逼問阿德的下落!各人的故事最終發展如何?
2014
08/15
上映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The Midnight After

本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集結任達華、惠英紅、林雪等香港影帝后與新生代演員,融合懸疑、科幻、驚悚、荒謬、政治隱喻與黑色幽默於一片,呈現一則華麗卻帶有常民氣息的末日寓言。 故事講述主角遊梓池(阿池)於某天晚上和朋友唱歌過後,於凌晨時份乘坐由九龍旺角前往新界大埔的紅色公共小巴(俗稱“紅van”)回家,該小巴經過獅子山隧道後,主角發現車廂外的世界、所有汽車及人均消失,只剩下小巴本身及車廂內的17人(16名乘客和1名司機),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 乘客開始一個繼一個地無故死亡,而隨著頭戴防毒面具的神秘人出現令故事謎團重重;主角需要解開一切謎團,以期望可以重回原來的世界。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是香港網路小說作家Mr. Pizza的科幻長篇小說。小說最先於香港網上討論區高登討論區上連載,後來由於小說追隨者眾多,有出版社為作者將故事印刷出實體書籍,並於香港各大書店出售。而電影內容與原著小說相比有不少改動,陳果將電影以「消失的香港」作主題,加入了不少隱喻對比現今香港的處境。
2012
05/18
上映
大追捕

大追捕

Night Fall

《殺人犯》導演周顯揚新作,《証人》張家輝、《歲月神偷》任達華主演。 二十年前,十九歲的王遠陽(張家輝飾)被控謀殺少女依芸,判刑入獄。王遠陽在獄中飽受凌辱,如今假釋出獄後變成性格怪異、沉默寡言的社會邊緣人。而後,他偶遇相貌跟當年死者依芸極為相似的少女徐雪。深感震撼的王遠陽,不由自主地跟縱徐雪,暗中監視徐雪的一舉一動。 外號怒漢的警探林正忠(任達華飾),因為妻子跳樓自殺身亡,始終未能釋懷,成為偏執的工作狂。然而,剛出獄的王遠陽又意外涉及一宗焦屍命案,死者正是徐雪的父親。林正忠決定擴大偵辦範圍追查有關此案的所有線索,進而翻查二十年前的王遠陽殺人入獄一案。當林正忠深入此案核心,發現一切證據都指出兇手就是王遠陽,一場全面大追捕就此展開,事件真相也將全部揭曉。 本片被定位為「新派」警匪片,導演周顯揚表示,自己從小也是香港警匪片迷,但拍攝警匪題材的電影,希望在偵破、懸疑之外有所突破,更注重挖掘人物的內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