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05
上映
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

記憶拼圖:20週年數位修復

Memento

上映日期:2020-08-05 片長:1小時53分 懸疑 驚悚
《記憶拼圖》是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第2部電影,打破線性敘事結構、創新蒙太奇剪輯手法、挑戰觀眾思考邏輯,改編自弟弟強納森諾蘭的未出版短篇小說,一舉奪得2000年日舞影展Waldo Salt劇本創作獎。 拼湊記憶碎片,尋找殺妻真兇。 男主角藍納(蓋皮爾斯飾)一心想為死去的愛妻報仇,不料就在藍納開槍射殺兇手時,此時他卻突然失憶…。為了所愛,藍納將可找出兇手的線索刺在皮膚上,並利用片段的記憶殘骸找尋真正的兇手。 此時一名神秘女子娜塔麗出現,表示願意協助藍納找出真相並追出兇手,然而娜塔麗是否值得信賴?可是當藍納知道越來越多的記憶殘骸後,他開始懷疑這一切可能是他自已造成的? 《記憶拼圖》最大的話題性,就在於全片利用倒敘剪輯手法來呈現劇情,透過逆反於時間規則的方式,從事件的結果向前回溯,徹底顛覆傳統電影敘事常規,也讓本片顯得獨特創新。不過當年台灣發行DVD時,為了讓觀眾方便理解劇情,因此收錄依照時間先後順序所剪出的「順序版」;而這個「順序版」的來源,是當年國外發行DVD時的附加收錄內容,原意是想讓觀眾比對時序使用,然而被台灣發行商當成正片發行,也讓許多影迷朝聖看完之後,誤解並感覺沒有這麼精彩。 近年來,因為許多影迷在網路論壇相互交流意見,並透過影展方式觀賞,才發現原來這是當年的一個錯誤,也才意識到「倒敘版」才是「本尊」,讓許多影迷紛紛許願日後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觀賞到正宗的「倒敘版」
2019
07/26
上映
駭客任務

駭客任務

The Matrix

20周年重返大銀幕,4K數位化重新製作。這是一部融合東方武術與西方電影特效的影片。榮獲4項奧斯卡技術獎。華卓斯基雙導演名作。
2017
05/05
上映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Brain on Fire

蘇珊娜卡哈蘭(克蘿伊摩蕾茲 飾)是《紐約郵報》逐漸嶄露頭角的新生代記者,但好景不常,不知從何時開始,她患上了一種神秘疾病,會不定時發作且聽到不存在的聲音。幾個禮拜過去,蘇珊娜很快就陷入了瘋狂,她從無端的暴力行為演變為僵直症。在一連串的病情爆發、誤診與長期住院後,彷彿上天向她伸出了援手一般,在生死交關的最後時刻,一位醫生終於做出正確的診斷,也帶給了蘇珊娜回歸正常生命的希望。
2017
01/06
上映
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

The Bye Bye Man

三名大學生在一棟老舊建築裡無意中召喚出惡靈「咒死魔」(The Bye Bye Man),並成為他的獵物。他們發現,解開「咒死魔」詛咒的唯一方式就是不要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只要「他」一進到你腦中,就會被控制,可是,愈想活下去,就愈會想到他……。 想活下去就絕對不能想到「他」!人類犯下的殘暴虐殺惡行,也許都是因為他的詛咒。劇情描述,三名大學生因為好奇聚在一起玩碟仙遊戲,不料卻召喚出連環殺手惡靈「咒死魔」,最恐怖的是他會潛伏在四周,一找到機會突然現身控制人類的意志和肉體,使得人類犯下永無止盡的殺戮罪行。要掙脫他詛咒的唯一方法,就是千萬不能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可是愈努力部去想,他的身影就愈如影隨形,緊緊糾纏。而這三人也發現,這名惡靈可能跟許多殺人魔都脫離不了關係,世界上最殘忍的殺戮,可能都是他造成的。
2012
12/21
上映
沉默之丘2:啟示錄

沉默之丘2:啟示錄

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

《沉默之丘2:啟示錄》改編自經典恐怖電玩電影《沉默之丘》的續集作品,眩目將再掀恐怖電玩界的血腥風暴! 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飾)與父親哈利(西恩賓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神秘力量的恐怖追殺。在她18歲生日當晚遭遇了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事件,她更發現自己原來從未認識「真正的自己」。隨著啟示錄指引,她逐漸陷入危機四伏且佈滿狂暴邪惡而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惡魔禁地... 《沉默之丘2:啟示錄》延續上集《沉默之丘》再現爛臉爆乳護士及恐怖三角頭等怪物,本身就是系列電玩重度粉絲的該片導演麥可巴瑟表示:「我讓觀眾不只是看電影,更有一種置身於電玩裡的感覺,所以進戲院前一定要先做好壯膽的準備,爛臉爆乳護士可能會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沉默之丘2:啟示錄》有別於上集不同之處在於此次故事背景鎖定在遊樂園之中,此次更以3D立體展現前所未有的臨場驚悚氛圍。宛如真實世界的程度讓本片女主角雅德蕾德克萊門斯深感顫慄的表示:「我可能要很久後才敢再到遊樂園玩,現在連看到填充娃娃都會害怕!」
2007
08/24
上映
恐怖社區

恐怖社區

Disturbia

夢工廠出品全新懸疑驚悚片【恐怖社區】一片中,看似是安全寧靜的社區,其實背後藏有恐怖的秘密。凱爾(西亞李畢福飾)過著一般青少年欣羨的生活,他都不必上學,成天可以打電玩、上網路、吃零食和看電視,而且他可以一個人在偌大的家裡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更棒的是,最近隔壁又搬來一個身材超辣的美眉艾希莉(莎拉蘿瑪飾)。但是他只有一個問題,他絕對不准離開他家。凱爾和他的爸爸和媽媽(凱莉安摩絲飾)原本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但是凱爾開車和爸爸出遊釣魚時出車禍,他的爸爸不幸喪生,於是他一直有很深的罪惡感。這種創傷後症候群在凱爾的心理留下無法磨滅的疤痕。這名本來外向活潑的青少年變得憤怒自閉,當一位老師提起他父親,把他激怒時,他憤而向老師揍了一拳,結果就是受到居家監禁的懲罰。對一個青少年來說,成天待在家裡不能出門是一件最痛苦的事,才過了沒幾天凱爾就幾乎快要抓狂,而他媽媽又時常加班到深夜,沒有人陪伴。在這種孤獨的情況之下,加上又遭到居家監禁,閒極無聊的凱爾只好開始用望遠鏡觀察社區鄰居的一舉一動,不過他注視的對象主要是新搬來的辣妹艾希莉,聰明的艾希莉很快就發現凱爾在偷窺她,但是她並沒有太生氣,反而覺得凱爾偷窺鄰居的行為很刺激。他們很快就一起窩在凱爾的房間偷看鄰居的行為舉止,而且很快發現另一位鄰居(大衛摩斯飾)的行為非常可疑,很可能是連環殺手。雖然他們從對方可疑的行為似乎掌握到很可靠的證據,但是誰會相信他們呢?也許他們是真的在憑空幻想,但是也許他們是真的無意間窺視到一個恐怖的秘密,很可能害他們付出寶貴的生命。畢竟,每一個連環殺手都可能是你的鄰居…
2007
04/20
上映
雪季過客

雪季過客

Snow Cake

上映日期:2007-04-2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SNOW CAKE - Trailer
*2006柏林影展開幕競賽片 *2006香港電影節閉幕片;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榮獲2007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最佳女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提名 劇情介紹: 吃過雪做的蛋糕嗎?入口冰冷,溫暖在心。 艾力克斯在旅途中讓龐克女孩搭便車,卻遇上車禍,女孩當場死亡,沈默寡言的他,第二次為陌生人流下眼淚。因為內疚,他找到女孩的獨居母親琳達,告知女兒死訊,但琳達竟漠不關心,甚至冒昧要求艾力克斯住下,幫忙在每週二倒垃圾。當想太多的男人,遇上什麼都不想的女人,連雪都會變溫暖。不按牌理出牌的琳達,愛創新字彙,喜歡閃亮的東西,連吃雪都會高潮,總讓艾力克斯無法招架。在鄰居瑪姬的告知下,艾力克斯才知道原來琳達是自閉症患者。陽光開始融化冬雪,在艾力克斯逐漸融入琳達生活時,卻被當地警察發現他過去的黑暗秘密… 本片於加拿大蘇必略湖畔拍攝,以幽默輕盈的手法打破既定常規,探討「傷痛之後,怎樣生活」。雪歌妮薇佛飾演自閉症媽媽琳達,在與自閉症患者相處長達一年後,開創繼達斯汀霍夫曼【雨人】後,新一派另類詮釋自閉症的精湛演技。英國實力派老將艾倫瑞克曼則飾演陰鬱內斂的「異鄉人」艾力克斯,與【駭客任務】女打仔凱麗安摩斯飾演的鄰居瑪姬,展開一段互相取暖的戀情。三人交會彷彿美妙的三重奏,冰天雪地裡,真情不期而遇。
2003
05/15
上映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The Matrix Reloaded

故事延續上一集《駭客任務》的劇情,機械大軍正在集中全力準備入侵隱藏在地底的人類最後都市「錫安」,另一方面,錫安的人民相信莫斐斯找到的這個救世主「尼歐」(基努李維是演)將會應驗祭師的預言,終止人類與機器之間的戰爭,但是卻沒有人知道,這位救世主正被他自己的夢境所苦惱。母體發現人類最後的堡壘城市錫安原來藏在接近地球核心的深處,而人類只剩七十二小時能阻止幾千艘狀似烏賊的巡邏艦大舉進攻。他們的唯一希望就是找到一名被稱為「關鍵人物」的神秘人物,而他則是受到一對耍彈簧刀的大壞蛋「雙胞胎」看守,這對白子雙胞胎殺手擁有如鬼魂般的隱形能力。 肩負維繫人類存亡的重要任務,尼歐將會遇到更大的阻撓與挫折,他想像不到的命運選擇也阻擋在他的面前。一切正如先知所說的,你不是來這裡做選擇,你早已經作出選擇了,你只是來這裡了解自己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萬一他選錯了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