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冤親債主
我要評分
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

The Bye Bye Man

三名大學生在一棟老舊建築裡無意中召喚出惡靈「咒死魔」(The Bye Bye Man),並成為他的獵物。他們發現,解開「咒死魔」詛咒的唯一方式就是不要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只要「他」一進到你腦中,就會被控制,可是,愈想活下去,就愈會想到他……。

想活下去就絕對不能想到「他」!人類犯下的殘暴虐殺惡行,也許都是因為他的詛咒。劇情描述,三名大學生因為好奇聚在一起玩碟仙遊戲,不料卻召喚出連環殺手惡靈「咒死魔」,最恐怖的是他會潛伏在四周,一找到機會突然現身控制人類的意志和肉體,使得人類犯下永無止盡的殺戮罪行。要掙脫他詛咒的唯一方法,就是千萬不能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可是愈努力部去想,他的身影就愈如影隨形,緊緊糾纏。而這三人也發現,這名惡靈可能跟許多殺人魔都脫離不了關係,世界上最殘忍的殺戮,可能都是他造成的。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