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01
上映
羊男的迷宮

羊男的迷宮

Pan's Labyrinth

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配樂、最佳化妝等共六項提名。《地獄怪客》、《刀鋒戰士2》導演融合奇幻、驚悚、寓言最新力作。視覺呈現華麗迷離,充滿魔樣魅力。 1944年,內戰烽火籠罩下的西班牙,11歲的少女奧菲莉亞,跟隨懷孕的母親投靠繼父。脆弱無助的母親嚴重害喜,在佛朗哥將軍法西斯政權下擔任軍職的繼父,負責整肅鄉間游擊隊,手段殘暴冷酷。生活在肅殺氣氛中的奧菲莉亞,只能在恐懼中躲進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在森林的深處,奧菲莉亞誤闖巨石迷宮,竟然發現自己的幻想成真!在迷宮裡,她遇到了神祕古怪的羊男。外型嚇人、內心溫柔的羊男告訴她,她其實是地底王國的迷失的公主,整個王國都在等待她回去。只是,奧菲莉亞的歸鄉之路並不簡單,如果想回到地底王國,恢復公主身分,她必須先完成三項艱難的任務…。 《羊男的迷宮》全片風格魔幻綺麗,充滿童話色彩,從2006年開始就橫掃全球各大獎項,包括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坎城影展、英國演藝學院獎、西班牙哥雅獎,以及各大影評人協會年度獎項,「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也將《羊男的迷宮》評為「足以媲美魔戒的華麗成人童話,奇幻冒險的最高境界!」
2017
01/06
上映
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

The Bye Bye Man

三名大學生在一棟老舊建築裡無意中召喚出惡靈「咒死魔」(The Bye Bye Man),並成為他的獵物。他們發現,解開「咒死魔」詛咒的唯一方式就是不要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只要「他」一進到你腦中,就會被控制,可是,愈想活下去,就愈會想到他……。 想活下去就絕對不能想到「他」!人類犯下的殘暴虐殺惡行,也許都是因為他的詛咒。劇情描述,三名大學生因為好奇聚在一起玩碟仙遊戲,不料卻召喚出連環殺手惡靈「咒死魔」,最恐怖的是他會潛伏在四周,一找到機會突然現身控制人類的意志和肉體,使得人類犯下永無止盡的殺戮罪行。要掙脫他詛咒的唯一方法,就是千萬不能想到他,更不能提到他的名字,可是愈努力部去想,他的身影就愈如影隨形,緊緊糾纏。而這三人也發現,這名惡靈可能跟許多殺人魔都脫離不了關係,世界上最殘忍的殺戮,可能都是他造成的。
2016
10/21
上映
碟仙:惡靈始源

碟仙:惡靈始源

Ouija: Origin of Evil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碟仙:惡靈始源】古老的碟仙板將再次召喚出惡靈。故事回溯到第一集的50年前,發生地點在60年代的洛杉磯,一位單親媽媽為了扶養兩個女兒,進而從事信仰詐術,但無意間從剛購入的道具中召喚出真的惡靈。為了拯救被附身的小女兒,全家人必須面對無法想像的恐懼事物,將惡靈送回彼岸。 【碟仙:惡靈始源】由Platinum Dunes製作公司麥可貝、布萊德富勒超和安德魯福姆(【國定殺戮日】系列、【忍者龜】、【德州電鋸殺人狂】)與Blumhouse Productions製作公司 傑森布倫(【國定殺戮日】、【陰兒房】系列)以及孩之寶的布萊恩戈德納(【變形金剛】系列和【特種部隊】系列)和史蒂芬戴維斯(【碟仙】)共同製作,編劇為麥可弗拉納根與傑夫霍華【鬼遮眼】。
2012
09/07
上映
巡邏驚很大

巡邏驚很大

The Watch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班史提勒、文斯范恩主演,班史提勒在片中誤闖鄉村別墅裡的性愛派對,數位金髮美女三點全露,情節禁忌火辣。 伊凡(班史提勒飾) 和另外三位社區宅男組成一個「好鄰守望隊」,調查一名好市多夜間警衛的兇殺案。他們在巡邏中不忘喝酒玩樂,但也發現社區疑似被外星人入侵,身邊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外星人偽裝的,疑神疑鬼的氛圍也考驗團隊成員間的信任。他們發現外星人在好市多的地下藏了一個發射器,準備召集外星大軍毀滅地球。他們和外星人展開戰鬥,全力阻止外星人的計謀,他們是否能成功呢? 片中大玩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不限尺度的髒話與性幻想,和撞昏的外星人合影跳舞,爆破牛隻,還有范恩在車上憋尿,眾目睽睽下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2008
09/12
上映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HELLBOY II:THE GOLDEN ARMY

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地獄怪客】以酷炫的動作、機智的幽默和獨特人物取勝,這回【地獄怪客續集】所有的地獄怪客將再度出馬,他們將擁有更大的力量、更犀利的武器以及要面對更可怕的敵人,榮獲奧斯卡獎入圍的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將執導這部充滿想像力的動作鉅片。 【地獄怪客2 : 金甲軍團】一片的故事描述當人類和另一個次元的古老停戰協議被違背之後,地球即將陷入地獄般的混亂。一名心狠手辣的狠角色統治天上和地下的世界違背了他的信約,並喚醒一批怪獸兵團。現在地球必須靠全世界最悍最強的超級英雄地獄怪客和這個邪惡的暴君決一死鬥。地獄怪客也許全身通紅,他的頭也有角,而且他經常被誤解,但是想要拯救世界的話,就一定要找地獄怪客(朗波爾曼飾)。他在超自然研究中心的夥伴包括他的火焰女女友莉茲(莎瑪布萊兒飾)、水中生物先知(道格瓊斯飾)以及神秘的生物瓊安。他們將前往凡人看不見的魔法世界和兇猛的怪獸對決。地獄怪客不受人類世界和惡魔世界接受,他必須選擇該過哪一種生活,而且一個他不知道的命運正在召喚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