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碟仙:惡靈始源
我要評分
碟仙:惡靈始源

碟仙:惡靈始源

Ouija: Origin of Evil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碟仙:惡靈始源】古老的碟仙板將再次召喚出惡靈。故事回溯到第一集的50年前,發生地點在60年代的洛杉磯,一位單親媽媽為了扶養兩個女兒,進而從事信仰詐術,但無意間從剛購入的道具中召喚出真的惡靈。為了拯救被附身的小女兒,全家人必須面對無法想像的恐懼事物,將惡靈送回彼岸。

【碟仙:惡靈始源】由Platinum Dunes製作公司麥可貝、布萊德富勒超和安德魯福姆(【國定殺戮日】系列、【忍者龜】、【德州電鋸殺人狂】)與Blumhouse Productions製作公司

傑森布倫(【國定殺戮日】、【陰兒房】系列)以及孩之寶的布萊恩戈德納(【變形金剛】系列和【特種部隊】系列)和史蒂芬戴維斯(【碟仙】)共同製作,編劇為麥可弗拉納根與傑夫霍華【鬼遮眼】。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