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26
上映
色局追兇

色局追兇

360

最新預告:色局追兇 預告
★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瑞秋懷茲、裘德洛、班佛斯特眾星雲集主演 ★《無法無天》奧斯卡大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 執導21世紀生動充滿懸念又感人至深的愛情傳說 ★《王冠》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編劇 彼得摩根 ★倫敦影展最佳影片 入選 ★改編奧地利劇作家施尼茨勒的《輪舞》(La Ronde),現代社會中家庭、夫妻的問題。—《美國綜藝報》 ★影片能清楚地表達自身觀點。——《報導者》 一名斯洛伐克女子為脫貧當娼揭開序幕,擔任汽車公司高層的主管到維也納出差,想背妻偷吃卻慘遭勒索,而其妻子出軌搭上巴西攝影師;女兒失蹤多年的老父親,由英國飛到美國尋女兒,途中遇上與男友分手的巴西女子,被風雪阻擋留在洛杉磯機場;回教牙醫愛上了有夫之婦,而她俄羅斯黑幫老公在黑吃黑的事件中有了另一件選擇。不同城市男女編織出簡單卻又令人如癡如醉的多線敘事故事,人生分岔口的不確定性令生命更有期望。
2023
02/03
上映
蘿拉快跑

蘿拉快跑

Run Lola Run

★榮獲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影史經典必看神作 ★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外語片和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 ★日舞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橫掃28項大獎21項提名 ★《香水》《雲圖》鬼才大導演 湯姆提克威 一鳴驚人名留影史代表作 ★IMDb史上最強100大佳片之一 排行第36名 ★爛番茄93分!觀眾票選90分 ★柏林銀熊獎影帝 莫里茲布雷多X《神鬼認證》法蘭卡波坦特主演 滿頭紅髮的女孩在街道上狂奔,這一跑,不僅跑出了截然不同的際遇,也讓導演湯姆提克威 名留影史。 蘿拉接到男友曼尼打來的電話。他在地鐵列車中弄丟了惡幫老大的10萬馬克,蘿拉有20分鐘的時間籌集這筆款項並與男友曼尼會面,否則曼尼將去搶劫超商以獲取金錢。依據蘿拉快跑的進程中,發生一些小事件堆疊出現三種不同的後果,只有20分鐘,錢到底在哪裡,該如何救命?
2020
04/30
上映
抽屍剝繭

抽屍剝繭

Cutoff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11分 懸疑 驚悚
法醫保羅自以為是的正義讓他女兒慘遭綁架,他唯一的希望是困在無人島上的漫畫家琳達,她必須盡速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且找到隱藏線索,才得以拯救保羅的女兒並揪出兇手。 懸疑驚悚片《抽屍剝繭》(Cut Off)改編自「德國史蒂芬金」費策克(Sebastian Fitze)暢銷小說〈解剖〉,不僅德意志首席法醫仇克斯(Michael Tsokos)參與編劇,更由《顫慄異次元》奇幻名導克利斯汀艾瓦特(Christian Alvart)親自執導。 只有追查出屍體內的線索,被綁架的漢娜才可能獲救… 法醫保羅(莫里茲布雷多 飾)有次驗屍時,意外在屍者顱骨內,發現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將他拉進一場匪夷所思的解剖遊戲,一場攸關他女兒漢娜性命的生死遊戲!此時正在黑爾戈蘭島度假的漫畫家琳達(潔絲娜佛里茲鲍爾 飾),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被困在島上,但她渾然不知,綁架漢娜的殺人魔薩德勒(拉斯艾丁格 飾)就在這座島上…。 當線索屍體接二連三在與世隔絕的黑爾戈蘭島被發現,法醫保羅只得尋求漫畫家琳達的協助。他要求琳達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任務:只有追查出藏在一具具屍體內的線索,保羅被綁架的女兒漢娜才有可能獲救…。 琳達於是找來保全員安德(法利亞迪姆 飾)協助,在島上的廢棄醫院裡,進行了她人生第一次的屍體解剖。解剖過程固然驚心動魄,但同時被困在島上的殺人魔薩德勒,更讓他們的處境變得驚險萬分。琳達與安德,真能及時將保羅女兒漢娜拯救出來嗎?為營救命在旦夕的漢娜,保羅不聽眾人勸告,決心闖進暴風雨中的黑爾戈蘭島。但當線索一層層抽屍剝繭,他們驚訝發現這竟是一場邪惡的復仇計畫…。
2018
02/02
上映
王牌業務員

王牌業務員

Es War Einmal In Deutschlan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人生太難,不說笑,更難! 大衛,專長說笑。戰時的他憑舌燦蓮花逃過人類浩劫,戰後的他仰賴口才成為傳奇致富商。 為了移民美國,從納粹集中營倖存的大衛和幾位猶太友人合夥經營布莊。在大衛的獨到訓練與帶領,他們挨家挨戶出奇推銷,善用謊言和催淚故事讓對方卸下心防買單。大衛總是能以笑話紓緩氣氛、得到客戶的完全信任。他們專找非猶太裔德國客戶下手,所以毫不內疚,甚至感到一種復仇的喜悅。就在事業起步同時,大衛遭到美軍訊問,懷疑他曾和納粹合作、殘害同胞。究竟是背負了怎樣的故事,大衛才能逃離死亡陰影?大衛又為何總能玩世不恭地說笑呢? 導演不以悲情控訴戰後創傷,反以豁達自嘲的德式幽默述說辛酸歷史,在柏林影展首映後獲得熱烈好評。柏林影帝莫里茲布雷多與進軍好萊塢演出《超人:鋼鐵英雄》反派角色的安潔陶依,兩人笑中帶淚的演出更博得滿堂喝采。
2017
09/29
上映
心之物語

心之物語

Heart Of Stone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獲頒德國電影獎—蘿拉獎「最佳音樂獎」、「最佳化妝獎」。 你把你的心丟在哪了? 改編自德國知名童話家威廉豪夫的作品,描述人類拿自己的心跟惡魔交換,換取財富與名利。 《心之物語》在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好評如潮。彼得與莉莎白是一對相戀、年輕的戀人,莉莎白來自富有人家,她的父親是黑森林世界中最有影響力的玻璃富商;彼得是木炭工,心地善良,家裡一貧如洗。為了讓這段戀情走下去,彼得與荷蘭人米歇爾談判,把自己的心交給米歇爾,米歇爾回報彼得大筆的財富與無限的權力。莉莎白很快察覺到彼得的不同,她表明不願意繼續跟彼得在一起,除非彼得能找回自己的心…… 《心之物語》改編自德國知名童話家威廉豪夫所寫的Heart of Stone (Das kalte Herz),描述黑森林世界中的木炭工彼得,放棄自己的心,以求取財富與名聲的故事。該童話曾數度被搬上大銀幕,由德國導演喬納斯納柏執導的《心之物語》,是最被推崇、最成功的電影改編之作。
2017
01/13
上映
告解高峰會

告解高峰會

The Confession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師承費里尼、柯波拉的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繼《秘書長萬萬歲》後再度與托尼瑟維洛合作的《告解高峰會》。這次則將政治層級拉至掌握世界經濟重權的G8高峰會,托尼瑟維洛所飾演的僧侶被邀來接受一名高官的告解,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高官陳屍於旅館房間,前一晚的神祕告解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德國海濱飯店,年度G8高峰會正熱烈展開,全球最位高權重的經濟學家都齊聚一堂,豈料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竟離奇身亡。所有線索指向一位神祕的義大利修道士,沒人知道他為何而來,只知道總裁死前曾向修道士進行告解,但他堅拒透露談話內容。為避免引起股市恐慌,當局下令在週一開市前查出真相,但究竟誰是兇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一切撲朔難明。 羅貝托安度再一次透過引人入勝的懸疑元素,對當代政治經濟展開精采的批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