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心之物語
我要評分
心之物語

心之物語

Heart Of Stone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獲頒德國電影獎—蘿拉獎「最佳音樂獎」、「最佳化妝獎」。

你把你的心丟在哪了?

改編自德國知名童話家威廉豪夫的作品,描述人類拿自己的心跟惡魔交換,換取財富與名利。

《心之物語》在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好評如潮。彼得與莉莎白是一對相戀、年輕的戀人,莉莎白來自富有人家,她的父親是黑森林世界中最有影響力的玻璃富商;彼得是木炭工,心地善良,家裡一貧如洗。為了讓這段戀情走下去,彼得與荷蘭人米歇爾談判,把自己的心交給米歇爾,米歇爾回報彼得大筆的財富與無限的權力。莉莎白很快察覺到彼得的不同,她表明不願意繼續跟彼得在一起,除非彼得能找回自己的心……

《心之物語》改編自德國知名童話家威廉豪夫所寫的Heart of Stone (Das kalte Herz),描述黑森林世界中的木炭工彼得,放棄自己的心,以求取財富與名聲的故事。該童話曾數度被搬上大銀幕,由德國導演喬納斯納柏執導的《心之物語》,是最被推崇、最成功的電影改編之作。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