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0
12/03
上映
麥克邁:超能壞蛋

麥克邁:超能壞蛋

Megamind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史瑞克》、《功夫熊貓》製作團隊最新作品,英文版由布萊德彼特、威爾法洛等人配音,中文版則由黃國倫、王怡仁、彭于晏等人配音。本片顛覆了傳統電影的英雄式情結,壞蛋也能變成英雄! 麥克邁和城市超人兩個死對頭自不同的環境長大,造就兩人不同的心性和發展,麥克邁在監獄成長,身邊都是罪犯和壞人,自然變成一個愛惹事欺負人的壞蛋;城市超人則在充滿愛和教養的環境中長大,他有正義感和愛心,專門幫助被麥克邁欺負的居民們。 有一天麥克邁從監獄中逃獄,綁架了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城市超人趕來英雄救美,不慎被麥克邁殺死。麥克邁這時候才發現他失去了生命的目標,超級大壞蛋少了超級大英雄這個對手,壞蛋人生哪還有意義呢。 他決定創造一個新的對手叫做泰特,來扮演超人,可是過不了多久泰特就發現當壞人比當好人好玩,他不只是想控制世界他還想摧毀世界。麥克邁決定摧毀自己一手創造的怪物,從壞蛋變成一個好人。 本片塑造出惹觀眾同情的壞蛋英雄,可說是動畫片的空前嘗試,製片丹妮絲諾蘭卡欣娜說:「導演為全片營造出讓故事顯得更有趣的調性,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而且你會替壞蛋加油,因為他太努力了,雖然用意是錯的。」
2008
03/28
上映
灌籃大帝

灌籃大帝

Semi Pro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灌籃大帝
在七O年代初期,美國有兩大籃球聯盟,NBA一直是體壇的主流,但是ABA卻以自我風格取勝和吸引觀眾為特色。在喜劇片【灌籃大帝】中,威爾法洛飾演捲毛亮,他身兼ABA密西根州火鳥隊的老闆、教練和明星前鋒等多重身分,捲毛亮雖然對於籃球一竅不通,但是對他來說打籃球一點都不難,只要把比基尼女郎、變裝秀帶進球場,所有Kuso的點子對他來說都是一門生意,即使連罰球都罰不進他也要讓火鳥隊成為最夯的球隊。 然而,NBA宣布合併ABA,而且只取其中戰績最好的四支球隊,其他ABA球隊都要永遠解散,在火鳥隊面臨可能遭到解散的命運時,捲毛亮在前NBA板凳球員莫尼(伍迪哈里遜飾演)和綽號「老總」的克雷倫韋瑟斯(安卓班傑明飾演)兩人的協助之下,希望能夠同心協力,為了加入NBA破釜沈舟,決定背水一戰。 因此在球場上就由莫尼領軍,希望能讓這群烏合之眾懂得什麼叫做團隊合作,要他們知道怎麼作球給隊友得分;而捲毛亮則要負責把觀眾拉進球場,因為ABA的計分方式包括了收視率和門票數量,於是他卯足了勁就希望能夠把觀眾帶進來,他只要宣佈滑雪秀、人熊打架秀,果然引起許多觀眾的興趣。不過他們能不能順利進入NBA,就要看他們的球技和實力了……
2007
01/05
上映
口白人生

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某個國稅局的查帳員,原本過著一成不變、平淡無奇的生活。然而有一天,他耳邊突然聽見了如小說電影旁白般的引言,開始描述他的人生,而且這個獨白也只有他自己聽的見。更神奇的是,這個旁白開始改變他的生活、工作、喜好、決定,甚至命運。突然展開的奇幻人生,讓他不知該喜還是憂…
2005
08/19
上映
神仙家庭

神仙家庭

Bewitched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本片是根據60年代賣座電視影集【神仙家庭】改編的魔幻喜劇。妮可基嫚飾演有超能力的仙女,為了要嘗試凡人的生活與愛情,她隱藏自己的魔力,化身在凡塵俗世之中。不料她愛上了一個演藝事業走下坡的電視劇男演員,甚至自己還取得了在電視劇【神仙家庭】中演出仙女的機會,影集和男友似乎都非常需要她的魔力相助。在情不自禁偷偷地使用魔法下,她惹出了一堆弄巧成拙的麻煩與趣事…
2003
12/12
上映
精靈總動員

精靈總動員

Elf

上映日期:2003-12-12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很久很久以前,就在聖誕節的前夕,一個孤兒院的小朋友巴弟爬進了聖誕老人的袋子裡,而意外的被帶到聖誕老人北極的家。 巴弟是由一個聖誕精靈扶養長大,但長得卻比精靈大三倍之多。他偶然發現自己是人類,決定啟程去紐約尋找他的家人。 巴弟很快發現大城市是一個嶄新又充滿生趣的世界。他找到了他的爸爸華特,他在一個兒童讀物出版社工作,正在出版「頑皮聖誕」叢書,忙得不可開交。 華特雖然懷疑他是巴弟的爸爸,但還是帶巴弟回家。巴弟終於看到他的”媽媽”,和十歲的”弟弟”。但是巴弟的弟弟並不知道聖誕節的由來,也懷疑聖誕老人和聖誕精靈的存在。而事實上,似乎大家也快忘了過聖誕節的真正意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就快來了。巴弟以聖誕精靈的身分向家人宣佈他的想法,他想送給全世界的及紐約的人們,一個最驚奇的聖誕禮物 . . . . .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