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23
上映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The Devil Fish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男女主角由鋼鐵V女神徐若瑄及破億男星鄭人碩攜手主演,並邀來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以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為故事主軸,發展出魔神仔宇宙的外傳故事。
2016
02/05
上映
大尾鱸鰻2

大尾鱸鰻2

David Loman 2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大尾鱸鰻》原班人馬再度製作,監製朱延平、導演邱瓈寬以及演員包括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素珠、王彩樺、苗可麗、曾志偉、連靜雯、康康、阿西(陳博正)等。 豬哥亮歸隱鄉下經營民宿,他要退出江湖,但江湖卻離不開他,道上兄弟如影隨形;另一方面郭采潔與楊祐寧結了婚,卻誤會不斷,女方要離家出走。被侵門踏戶的豬哥亮終於大尾甩尾,決定重出江湖! 此外,在第一集深受觀眾歡迎由素珠、林美秀、王彩樺組成的三朵花,這次也將強勢回歸,成了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加上王牌經紀人假寬姐「秋梨髖」,在劇中不但要大爆娛樂圈潛規則,還要大尾豬哥亮屈服於她與「LZM」四人的淫威之下,保證讓觀眾開懷大笑。 康康、苗可麗、阿西以及本次加入的曾志偉及連靜雯,在片中也有精采的對手戲,曾志偉與豬哥亮三十年前合作過《大頭兵》,這次再度攜手演出,豬哥亮有2.0升級版的豬式笑料,曾志偉則時而港式台語時而港式國語,並在片中大跳江南大叔舞,兩人演技大比拼,笑彈橫飛,最後英雄惜英雄,握手言和,把「懂得笑就沒有仇恨」的電影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而法拉利姊張婷婷這次也在片中飾演阿西的老婆,寬姊說婷婷第一次電影的演出效果大好,絕對讓大家驚艷。
2013
02/01
上映
大尾鱸鰻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上映日期:2013-02-0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首次當導演的黑道喜劇片,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陳博正(阿西)、素珠、林美秀、王彩樺、苗可麗、康康、瑪利亞、馬念先、應蔚民、趙舜、舞棍阿伯(葉復台)、林照雄、黃立成等多位演員聯合爆笑演出。 民國80年代的台灣,鄉下攝影師豬哥(本名朱大德/豬哥亮飾),獨自撫養女兒朱小芹(郭采潔飾)。豬哥最愛對小芹講述鄉野傳奇與英雄故事,而在小芹心中,爸爸猶如故事裡的英雄化身,這些與爸爸的美好吉光片羽,亦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某天豬哥竟「時來運轉」,取代黑幫老大奇大的地位,變身成為地方角頭,此時台灣黑幫即將邁向企業國際化,豬哥為此改名成「David Loman(台語:大尾鱸鰻)」,簡稱「大尾」,整個幫派社團亦使用網站的粉絲團做為聯絡與宣傳的方式。從此父女相依的平靜生活開始發生變化,事務繁忙的豬哥因而漸漸冷落女兒,小芹為此到修車場工作,並開始以無比冷漠的態度對待曾經最愛的爸爸,以示報復。 成天陷在幻想中的宅男便利商店工讀生小賀(楊祐寧飾),總是自認自己是打擊犯罪的超人,他亦希望能找到猶如超人珍愛的露意絲女孩。他擁有一個長相與大尾完全相同的父親老賀(豬哥亮分飾),經營風水館的父親常因觀念不同而與他爭執,雖然表面上他們嫌棄彼此,內心卻相當關愛對方。 大尾與老賀因緣際會互換了彼此的身分,而老賀竟替代了大尾,死在小奇大(康康飾)的暗殺之下。大尾因而承繼了不同的人生,並且擁有三個老婆「大中小三朵花」(素珠、林秀美、王彩樺分飾)。對老賀虧欠不已的大尾誓言替老賀報仇,並說服老賀的兒子小賀組成『DL特攻隊』為城市伸張正義。老早就看穿老爸扮演別人的小芹也加入其中,她因此逐漸了解老爸的內心世界,並與小賀萌生情不自禁的愛意。『DL特攻隊』的義行,因新聞媒體的宣傳而揚名四海,豬哥扮演過「大尾」也成為「風水師老賀」,他得到「事業」卻也失去女兒,他該如何邁向真正的幸福人生? 入行30年,曾監製《父子》橫掃台港影壇獲大獎的邱瓈寬,她為首部導演處女作絞盡腦汁,不僅又編又導,更不時與監製朱延平討論如何為本片對白增色。
2012
01/20
上映
新天生一對

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朱延平重拍《天生一對》找來當年童星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主演,另外,還有仔仔、Ella、「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本片耗資兩億台幣打造,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此片更為柏合麗集團電影計畫首作,由台灣演藝大亨楊登魁與朱延平聯手打造,該片與星美集團合作,目標瞄準兩岸市場。 阿B(周渝民飾)原來是個曾在賽車場風雲一時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心愛的老婆、過往名利雙收的榮景亦不在,鎮日意志消沉地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對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而他的鄰居馬妞(Ella飾)對萎靡的阿B感到於心不忍,甘願為他燒菜、洗衣、打掃,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但她清楚知道阿B只把自己當成哥兒們,於是乎這份戀慕只能深深藏心裡,維持紅粉知己的關係。 某日,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楊冪飾〉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家蔚聲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麻煩阿B暫時照顧。阿B絲毫沒有感到困擾、而是又驚又喜,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宛如被冰封過的心,儘管在生活上,新手奶爸上路難免手忙腳亂,但阿B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自暴自棄的阿B,生命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