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13
上映
練愛iNG

練愛iNG

Acting Out of Love

國民主持人阿KEN自編自導自演魯蛇愛情輕喜劇。新世紀戀愛生存守則。人生魯蛇魏宏仁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不但要練習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 阿Ken (林暐恆) 籌備5年首部執導電影。 「想要戀愛不NG,就要練習ing」 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 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2016
02/05
上映
神廚

神廚

Rookie Chef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陣頭》億萬票房導演馮凱結合美食與親情,又富含台灣在地人情味的賀歲強檔新作。《十月圍城》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另有《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實力派演員資深陸弈靜、陳博正(阿西)助陣。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陸弈靜 飾)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她的孫女姜七寶(任容萱 飾)跟死黨們等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王柏傑 飾) 知道「姜家膳本」竟然現身後,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 都是孤兒出身的姜七寶五人,對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許萱樂 飾)疼愛有加,在樂樂常受到父親責罵冷落下,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他的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又要如何展開他們的料理人生?他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 「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導演馮凱推掉《陣頭2》的邀請拍攝,《神廚》光是劇本就修了一年半,希望能夠透過料理元素來讓觀眾感受到最濃郁熟悉的家常味,傳遞出「天菜、地菜,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的溫暖情懷。
2013
07/19
上映
世界第一麥方

世界第一麥方

27°c – Loaf Rock

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睽違9年的最新編導作品,改編自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的真實故事!由李國毅、孟耿如、王彩樺、黃鐙輝、高盟傑、黃鐙輝 、邱凱偉聯合演出。 從小不愛唸書的寶春(李國毅飾),年幼喪父,母親陳無嫌(王彩樺飾)以耕作的鳳梨田與樂觀態度,讓寶春不知愁的品嚐屏東鄉間的窮人美味。寶春因偷吃小學班上女同學欣玫(長大後由孟耿如飾演)的紅豆麵包,首次嚐到有錢人的美食,也因此愛上紅豆麵包的甜蜜滋味。在老同學朽胖(高盟傑飾)介紹下,寶春與朽胖、椪柑(黃鐙輝飾)共同在台北展開艱辛的逐夢旅程,並遇見自學成為麵包師傅的阿洸(邱凱偉飾),原本一直是寶春競爭對手的阿洸,也意外成為孕育寶春想望美食夢想的關鍵人物。 當寶春飽嚐人生歷練,終於領悟成就好麵包的關鍵為【老麵+溫度+熱情】,他卻在此時失落了愛情與親情的養份。仍舊為夢想努力不懈的寶春,在好不容易穿上邁向世界冠軍的烘焙比賽服後,決定用思念母親的酒釀桂圓麵包感動全亞洲,再以紀念愛情的荔枝玫瑰麵包,挑戰全世界最挑剔的味蕾。眼看這場在巴黎長達八小時不中斷的比賽,體力即將耗盡,寶春能否烘焙出世界冠軍,如願成為一級棒的麵包師傅? 《世界第一麥方》的「麥方」為台語發音ㄆㄤˋ,與日本、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的麵包發音相同,「麥方」字延用於寶春師傅麵包店『吳寶春麥方店』的創意造字,而電影片名的標準字體,則出自另一位台灣之光設計師蕭青陽之手,吳寶春師傅亦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回饋母親對他的愛,以及朋友們一路相挺的熱血義氣,展現最正港的台灣精神!
2012
01/20
上映
陣頭

陣頭

Din Tao:leader Of The Parade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 金鐘獎最佳導演馮凱跨足大螢幕的首部電影作品,柯有倫、黃鴻升 (小鬼)、《雞排英雄》劉品言、星光三班林雨宣共同主演的「台灣.人.情」系列新作。 阿泰(柯有倫飾)出生自台中知名陣頭世家,小時調皮的他總拿家中陣頭神明搗蛋,是爸爸(阿西飾)眼中不成才的兒子。而父子關係也因為他的叛逆持續緊張,但一次意外,阿泰竟陰錯陽差接下團長位置。不僅手下這一群由中輟學生組成的陣頭團員,對這個血氣方剛的少爺充滿懷疑,另一個陣頭世家(小鬼飾)也等著看他好戲。上有長輩傳統,下有團員的質疑眼光,阿泰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背起鼓、扛起神明,帶著一幫年輕團員跋山涉水,踏上環島之路,為台灣的陣頭文化闖出一番新氣息! 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因輔導中輟生透過鼓的學習揚名國際,導演馮凱被這個在地的血淚故事深深吸引,演員們也都因為他們的故事深受感動,而接拍此片。九天民俗技藝團日前以「行者.三太子」之名,代表台灣出征極地賽,團員輪流扛太子爺勇闖撒哈拉沙漠,完成七天250公里不可能的任務,為台灣爭光。 原本就有音樂底子的柯有倫,為了新片《陣頭》仍吃盡苦頭,長時間挑戰中國鼓,從手腕、手臂到腰,每一聲鼓擊都必須發自全身上下的力量,長達兩個月的拍攝下來,讓柯有倫練成筋肉魔人。他說自己是第一次花這麼久的時間練樂器,「每天練完後手痛到連筷子都拿不穩,雙手抖到連進食都有困難。」他的好兄弟小鬼也說,長繭是家常便飯,流血、水泡樣樣來,「雙手虎口隨時都是破的!」 星光大道以小甜心之姿出道的林雨宣,為了首次挑大樑電影處女作也豁出去,儘管是隊中唯一的女團員,她輸人不輸陣,為《陣頭》苦練鼓技,全程跟著團隊上山下海,練出二頭肌,連柯有倫也刮目相看,林雨宣笑稱自己簡直是『金剛芭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