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7
上映
伊尼舍林的女妖

伊尼舍林的女妖

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在愛爾蘭西岸的一個偏遠島嶼上,主角康姆突然單方面宣告結束與派德克的長年友誼。震驚的派瑞在妹妹和島民多米尼克的幫助下,企圖修復這段關係,沒想到卻堅定了康姆的想法,並發出最後通牒,讓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驚人後果。
2021
11/03
上映
永恆族

永恆族

Eternals

上映日期:2021-11-03 片長:2小時36分 劇情
漫威將《永恆族》發展故事至大銀幕。千年來我們從未插手,直到現在。描述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
2018
09/14
上映
美國動物

美國動物

American Animals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談到《美國動物》的創作起源,編導巴特林頓(Bart Layton)表示,某天他讀到一則關於「特蘭西瓦尼亞大學圖書館的珍藏書籍遭竊」新聞之後,突然發現將這個真實事件翻拍成犯罪電影的獨特潛力。他對此回憶:「這個故事就像經典電影的劇本,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場竊案發生在肯塔基大學,並由一群就讀不同大學的學生所策劃。」 想要無可取代?你就必須與眾不同! 一個令人震撼的真實故事。四個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一事無成的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千萬美金的骨董書籍。 奔放的華倫(伊凡彼得斯飾演)、文青史賓賽(貝瑞科漢飾演)、學霸艾瑞克(傑瑞德阿布拉罕森飾演)、健身狂查爾斯(布萊克詹納飾演),這四位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乏善可陳的平凡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連城的骨董書籍--奧杜邦的《美國鳥類》。他們仿造犯罪電影裡的情節,精心策畫偷竊與贓物的交易計畫。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們在偷竊過程中犯下天大錯誤,也讓他們開始質疑這場竊案,根本是個不切實際的美國夢…。 《聖鹿之死》貝瑞科漢以極為收斂的表演方式,將中二的故事與詭譎的節奏收束為一。
2017
12/22
上映
聖鹿之死

聖鹿之死

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驚悚
2017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再與柯林法洛合作,妮可基嫚、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拉菲卡西迪、《敦克爾克大行動》貝瑞科漢加入卡司。 一個男孩因為得不到家庭的溫暖,時常找醫生史帝夫聊天,史帝夫以為男孩只是尋求某種形式上的家庭溫暖,卻慢慢發現男孩怪異的行為,甚至男孩還邀請史帝夫加入他的家庭。一連串詭異的事件接踵而來,讓史帝夫原本寧靜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 電影描述一個富有魅力的外科醫生史帝夫(柯林法洛 飾),當接受他幫助的少年情形越發詭異與嚴重,他得避免再發生不可挽回之事前,做出犧牲。妮可基嫚將飾演醫生史帝夫的妻子,艾莉西亞席薇史東飾演少年的母親。 本片導演尤格藍西莫接續與《單身動物園》編劇艾希米斯菲利浦合作編寫劇本,兩人之前二部影片也是一起合作。
2016
11/18
上映
少年禁戀

少年禁戀

Mammal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瑪格麗特離婚後獨自在都柏林生活,一日卻得知尚未成年的兒子意外死亡,默默承受難以言喻的傷痛,每天到社區游泳池游泳成了她逃避悲傷的出口。某天,她在池畔瞥見和自己兒子幾乎同齡、帶著叛逆氣息的喬,碰巧又在某晚發現喬受傷倒在住家附近,便將他帶回家療傷。時日漸長,兩人逐漸發展出特殊的曖昧情感,而同一時間,瑪格麗特的前夫、同樣承受喪子之痛的麥特,也越來越常來找她。瑪格麗特和喬相互依賴,然而隨著麥特的憤怒與悲傷加劇,喬又一直和地方上的混混糾纏不清,兩人的複雜關係面臨重重考驗… 曾以處女作《夢紋身的女孩》在坎城、日舞影展大放異彩的瑞貝卡達利,這次又以刻劃曖昧母子情愫的《少年禁戀》再度驚艷日舞影展。演出《六呎風雲》廣受好評的澳洲女星瑞秋葛瑞菲斯,挑戰面臨喪子之痛又迷戀陌生男孩的複雜角色,與她搭檔演出少年一角的愛爾蘭新星巴瑞基歐漢魅力十足,加上飾演憤怒前夫的愛爾蘭影帝邁克爾麥埃爾哈頓,演技派黃金組合讓本片更添張力,畫面與情感勾勒唯美誘人,甚至被《國際銀幕雜誌》喻為「帶有希區考克《迷魂記》般的餘韻」的超高評價!
1970
01/01
上映
索爾特本

索爾特本

Saltburn

最新預告:索爾特本 預告
牛津大學的一名學生發現自己陷入了一位迷人而貴族同學的世界,同學邀請他去他古怪的家庭龐大的莊園度過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夏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