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少年禁戀
我要評分
少年禁戀

少年禁戀

Mammal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瑪格麗特離婚後獨自在都柏林生活,一日卻得知尚未成年的兒子意外死亡,默默承受難以言喻的傷痛,每天到社區游泳池游泳成了她逃避悲傷的出口。某天,她在池畔瞥見和自己兒子幾乎同齡、帶著叛逆氣息的喬,碰巧又在某晚發現喬受傷倒在住家附近,便將他帶回家療傷。時日漸長,兩人逐漸發展出特殊的曖昧情感,而同一時間,瑪格麗特的前夫、同樣承受喪子之痛的麥特,也越來越常來找她。瑪格麗特和喬相互依賴,然而隨著麥特的憤怒與悲傷加劇,喬又一直和地方上的混混糾纏不清,兩人的複雜關係面臨重重考驗…

曾以處女作《夢紋身的女孩》在坎城、日舞影展大放異彩的瑞貝卡達利,這次又以刻劃曖昧母子情愫的《少年禁戀》再度驚艷日舞影展。演出《六呎風雲》廣受好評的澳洲女星瑞秋葛瑞菲斯,挑戰面臨喪子之痛又迷戀陌生男孩的複雜角色,與她搭檔演出少年一角的愛爾蘭新星巴瑞基歐漢魅力十足,加上飾演憤怒前夫的愛爾蘭影帝邁克爾麥埃爾哈頓,演技派黃金組合讓本片更添張力,畫面與情感勾勒唯美誘人,甚至被《國際銀幕雜誌》喻為「帶有希區考克《迷魂記》般的餘韻」的超高評價!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