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國動物
我要評分
美國動物

美國動物

American Animals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談到《美國動物》的創作起源,編導巴特林頓(Bart Layton)表示,某天他讀到一則關於「特蘭西瓦尼亞大學圖書館的珍藏書籍遭竊」新聞之後,突然發現將這個真實事件翻拍成犯罪電影的獨特潛力。他對此回憶:「這個故事就像經典電影的劇本,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場竊案發生在肯塔基大學,並由一群就讀不同大學的學生所策劃。」

想要無可取代?你就必須與眾不同!

一個令人震撼的真實故事。四個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一事無成的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千萬美金的骨董書籍。

奔放的華倫(伊凡彼得斯飾演)、文青史賓賽(貝瑞科漢飾演)、學霸艾瑞克(傑瑞德阿布拉罕森飾演)、健身狂查爾斯(布萊克詹納飾演),這四位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乏善可陳的平凡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連城的骨董書籍--奧杜邦的《美國鳥類》。他們仿造犯罪電影裡的情節,精心策畫偷竊與贓物的交易計畫。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們在偷竊過程中犯下天大錯誤,也讓他們開始質疑這場竊案,根本是個不切實際的美國夢…。

《聖鹿之死》貝瑞科漢以極為收斂的表演方式,將中二的故事與詭譎的節奏收束為一。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