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大法師:信徒

大法師:信徒

The Exorcist: Believer

最新預告:大法師:信徒 預告
今年秋天的五十年前,影史最可怕駭人的恐怖片首度登上大銀幕,驚嚇了全球無數的觀眾。如今,一個全新的篇章即將於今年10月13日的星期五再度展開。曾經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以及曾經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又將推出《大法師:信徒》一片。 自從他的愛妻12年前在海地大地震發生時不幸死於難產之後,維克多菲爾汀(《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及《邁阿密的一夜》奧斯卡獎入圍者小萊斯利奧多姆 飾)就一個人獨自撫養他們的女兒安潔拉(Netflix影集《乖乖女》麗迪亞朱威特 飾)。 但是當安潔拉和她的好友凱瑟琳(新進演員奧莉薇亞瑪肯姆 飾)在樹林中消失不見,三天後卻又突然回家,完全不記得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就引發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迫使維克多不得不面對有邪惡力量作祟的可能性,於是他出於絕望和恐懼,就向唯一親眼目睹這種事卻仍然活著的人求助:克莉絲麥尼爾。 自從演出1973年的經典恐怖片《大法師》之後,奧斯卡獎得主艾倫鮑絲汀在這部全新電影中首度再次飾演她的經典角色克莉絲麥尼爾,這個經典角色在《大法師》一片中是一名女演員,她的女兒在五十年前遭遇的駭人事件永遠改變了她的一生。 這部電影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艾美獎得主安道得(影集《使女的故事》、《宿怨》),她飾演安潔拉的鄰居,葛萊美獎得主珍妮弗奈特勒斯(《哈莉特:廢奴之戰》、喜劇影集《神祐家族》)以及兩度東尼獎得主諾伯特里奧巴茲(迷你影集《佛西與薇登》、Netflix影集《血脈》),他們分別飾演安潔拉的好友凱瑟琳的父母。 當年《大法師》這部改編自威廉彼得布拉蒂同名暢銷小說的恐怖片上映後,不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也榮獲十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並且永遠改變了大眾文化。 《大法師:信徒》一片的導演是大衛高登格林,編劇是彼得薩特勒和大衛高登格林,故事概念來自史考特提姆斯(《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丹尼麥克布萊德(《月光光新慌慌》系列)以及大衛高登格林,根據作家威廉彼得布拉蒂原創角色改編。 這部電影的製片包括布倫屋製作公司的傑森布倫,以及摩根克里克娛樂的大衛羅賓森(傳記電影《萬眾矚目》、2016年影集《大法師》)和詹姆斯羅賓森(傳記電影《萬眾矚目》、2016年影集《大法師》)。 執行製片則包括丹尼麥克布萊德、大衛高登格林、萊恩圖瑞克以及克里斯多夫華納。《大法師:信徒》一片由環球影業出品、布倫屋/摩根克里克娛樂暨Rough House Pictures聯合製作。
2018
09/14
上映
美國動物

美國動物

American Animals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談到《美國動物》的創作起源,編導巴特林頓(Bart Layton)表示,某天他讀到一則關於「特蘭西瓦尼亞大學圖書館的珍藏書籍遭竊」新聞之後,突然發現將這個真實事件翻拍成犯罪電影的獨特潛力。他對此回憶:「這個故事就像經典電影的劇本,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場竊案發生在肯塔基大學,並由一群就讀不同大學的學生所策劃。」 想要無可取代?你就必須與眾不同! 一個令人震撼的真實故事。四個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一事無成的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千萬美金的骨董書籍。 奔放的華倫(伊凡彼得斯飾演)、文青史賓賽(貝瑞科漢飾演)、學霸艾瑞克(傑瑞德阿布拉罕森飾演)、健身狂查爾斯(布萊克詹納飾演),這四位平凡的美國青年,因為不滿自己庸庸碌碌、乏善可陳的平凡人生,竟然異想天開,打算偷竊學校圖書館中價值連城的骨董書籍--奧杜邦的《美國鳥類》。他們仿造犯罪電影裡的情節,精心策畫偷竊與贓物的交易計畫。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們在偷竊過程中犯下天大錯誤,也讓他們開始質疑這場竊案,根本是個不切實際的美國夢…。 《聖鹿之死》貝瑞科漢以極為收斂的表演方式,將中二的故事與詭譎的節奏收束為一。
2014
11/21
上映
錢藏凶機

錢藏凶機

The Drop

個性獨來獨往的男子—鮑伯(湯姆哈迪 飾)受他的表哥馬文(詹姆斯甘多芬尼 飾)雇用,在龍蛇雜處的布魯克林一家酒吧擔任調酒師,但這家酒吧實際上卻是個當地黑幫的洗錢中心,掛羊頭賣狗肉負責收取來自各方人馬的黑金並最後轉手幫派。 不料在一次遭受歹徒洗劫之下,讓警方及黑幫各路人馬介入這場調查,而深陷這場風暴的鮑伯卻隨著各種線索讓他驚覺案情並不單純,在層層的調查了解之下,他一一揭露人性自私的醜陋面,昔日的朋友、伙伴或甚至是家人竟為生活而不惜一切代價,這也讓鮑伯再也按捺不住決定起身作為,眼看這場黑金風暴即將肆虐,究竟誰能真正全身而退?而真正的正義又何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