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30
上映
阿達一族2

阿達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會古怪滿點陰森爆表,一起顫抖迎接地表最毛骨悚然的家庭!阿達一族踏上一場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悲慘的家庭假期」,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令人料想不到的角色,製造了一大堆笑料。
2019
11/01
上映
阿達一族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讓你覺得你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 奧斯卡伊薩克、莎莉賽隆、愛莉森珍妮、芬恩伍法德為角色配音。阿達一族由美國卡通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Charles Addams)所繪,他的黑色幽默令這一家人詭異而毛骨悚然,卻也相處的可愛。 準備開始彈手指吧!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描述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2016
11/11
上映
腸腸搞轟趴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腸腸搞轟趴》是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電影,關於一條香腸帶領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瘋狂冒險。 本片由《名嘴出任務》《菠蘿快遞》惡搞編劇執筆,並找來《大明星世界末日》《惡鄰纏身》瘋狂班底演出,賽斯·羅根,克莉絲汀·薇格,喬納·希爾,比爾·哈德爾,麥可·塞拉,丹尼麥布萊,詹姆斯·法蘭柯,克雷格羅賓森,保羅路德,尼克·克羅爾,大衛·克倫荷茲,愛德·華諾頓,莎瑪·海雅克。
2015
02/13
上映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在夢工廠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票房大好之後,美國便推出電視的卡通影集版本,同樣大受觀眾歡迎;本片則是電視版本的外傳動畫電影。 這次,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本片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 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
2012
07/26
上映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上映日期:2012-07-26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美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夢工廠最新3D動畫,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次跟著馬戲團大鬧歐洲!幕後配音由原班人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等人繼續為四個主角獻聲,《大獨裁者落難記》薩夏拜倫柯恩也加入配音陣容。 愛力獅、馬蹄、河馬莉和長頸男這群動物園夥伴再度踏上遙遙無期的返家之路,他們一直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動物園。 牠們離開非洲,到歐洲蒙地卡羅賭場找會開飛機的企鵝幫,不料被法國動物管制局女隊長杜波娃盯上,一路追捕牠們。牠們逃命時混進一個巡迴馬戲團,發現馬戲團可能到紐約演出,瞎掰自己會馬戲特技,希望藉機返家。 片中參考了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演出方式,讓動物們在空中表演絕技,搭配炫目的燈光與凱蒂佩芮的歌曲《煙火》,呈現了萬花筒般繽紛影像。
2009
04/03
上映
怪獸大戰外星人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英文版:瑞絲薇斯朋;中文版:張鈞甯)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動,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休羅利);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威爾阿奈特);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英文版:塞斯羅根;中文版:張雁名);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史蒂芬考伯特)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基佛蘇德蘭)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片由夢工廠動畫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這是夢工廠動畫第一部3D電影,從發想到製作過程都是使用3D電影的製作方法。主要的配音演員包括瑞絲薇斯朋(【金法尤物】、【美麗翹家人】)、塞斯羅根(【四十處男】、【好孕臨門】)、休羅利(【一家之鼠2】、【鳳凰號】)、威爾阿奈特(【料理鼠王】、【冰原歷險記2】)、基佛蘇德蘭(【特勤組】、【24反恐任務】)、保羅魯德(【好孕臨門】、【博物館驚魂】)以及史蒂芬考伯特(【約翰史都華每日秀】)。導演是羅勃賴特曼(【鯊魚黑幫】)以及康瑞魏寧(【史瑞克2】);編劇是瑪雅佛布斯及華利沃洛達斯基(【搖滾青春夢】),以及羅勃賴特曼和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功夫熊貓】)。製片是莉莎史都華(【金龜車賀比】)、吉兒哈潑(【辛巴達:七海傳奇】)以及拉蒂法歐艾優(【史瑞克3】)。
2005
07/15
上映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

Madagascar

愛力獅(班史提勒)是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員的萬獸之王和超級巨星,他和他在動物園裡最要好的麻吉馬蹄(克里斯洛克)、長頸男(大衛史威莫)和河馬莉(潔達蘋姬史密斯)一輩子都在動物園裡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每天都可以悠悠哉哉地大啖可口的美食和欣賞中央公園優美的風景。但是生性不甘寂寞的馬蹄這一天卻心血來潮,突然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當他看到一群企鵝集體逃出動物園之後,決定也走出戶外,見識見識他從來沒看過的花花世界。當愛力獅、長頸男和河馬莉發現他突然在三更半夜摸黑溜出動物園,除了嚇出一身冷汗之外,也趕緊追出去,在動物園管理員還沒發現之前,把馬蹄給抓回來。雖然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而見多識廣的紐約客也一向對各種怪事都見怪不怪,不過一頭獅子、一隻長頸鹿和一頭河馬在紐約街頭狂奔,甚至闖入地鐵的景象,還是引來不少人的注意。正當愛力獅、長頸男和河馬莉終於在紐約中央車站找到馬蹄的時候,大批的警力、霹靂小組和動物園管理員也趕到現場,毫不留情地用麻醉槍把他們射昏。自以為是的動物園管理園以為他們想逃離吵雜的城市,回歸大自然,於是決定把他們關進木箱、裝上貨輪,把他們送回非洲老家。但是沒想到跟著一起被運上船的企鵝可不是泛泛之輩,他們制伏了船員以後卻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最後貨輪在馬達加斯加島擱淺,現在這群土生土長的紐約動物們必須設法在蠻荒中求生,並親身領悟「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真正的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