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象電影電影列表

2018
06/15
上映
沒人愛小姐

沒人愛小姐

Jeune Femme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2017坎城影展最佳首部電影金攝影機獎 ★2017法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入選 ★2018瑞典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影片 ★2018法國凱薩獎最佳新演員、最佳首部電影入圍 ★2018法國盧米埃獎最佳新演員 ★西班牙瓦拉多利影展最佳女主角 ★倫敦影展、釜山影展、維也納影展 入選 剛三十而立卻『毫無可立』的寶拉,被交往十年的男友狠甩,慘到精神崩潰。從醫院身心科逃出來、幹走別人的紅色大衣的寶拉身無分文且無家可歸,一場屬於她自己與愛貓的巴黎漂流冒險正式展開。冒險路上遇到許多的人事物:有些是過去人生的重新開始,有些是意想不到的不同風景。但她內心篤定一件事:雖然沒人愛,但無論如何一切重新開始,用自己的風格與態度擺脫宿命、迎向新人生。 導演蕾歐娜瑟哈艾兒一鳴驚人、轟動坎城精彩處女作。畢業自法國電影名校La Fémis的她,拍出一部法國電影對《紐約哈哈哈》(Frances Ha)的呼應與回答。莉蒂西亞杜希的出道演技震驚四座,成功詮釋沒人愛小姐寶拉那種熱情奔放、古靈精怪且溫柔善良的特質。人生與這部電影一樣又悲又喜,且看沒人愛小姐發揮不死蟑螂精神,勇敢求生、大膽求愛!
2018
04/04
上映
魔女席瑪

魔女席瑪

Thelma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記憶乍響》導演尤沃金提爾(Joachim Trier)橫掃歐美影評最新力作。 201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挪威代表。 嚇破2017挪威本土票房、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倫敦影展爭相邀請。 榮獲休士頓影評人協會、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丹佛影評人協會、猶他州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魔女席瑪》描述一名從鄉下搬到奧斯陸展開大學新鮮人生活的挪威女孩席瑪,單純而天真的她,內心有著堅強的信仰與管教嚴格爸媽的諄諄教誨。 在入學後,與非常美麗的同學安雅有著深厚友誼,但卻在一次圖書館癲癇事件後,她開始發現自己擁有令她爸媽向來畏懼已久的超能力。隨著學期持續, 席瑪對安雅的好感也越來越強烈,但突如其來的神秘事件越來越多,席瑪開始發現她的超能力與家族的祕密有關,必須被迫去面對她過去悲劇性的秘密,以及那駭人超能力的後果。 本片宛如經典恐怖片《魔女嘉莉》遇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魔女席瑪》完美融合類型電影與驚人的電影美學,不僅代表挪威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也勇奪北美各大多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外語片,是今年春天影迷最不可錯過的佳作。
2018
01/26
上映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The Florida Project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溫馨
以手機iPhone拍攝《夜晚還年輕》轟動影壇的美國新銳導演西恩貝克,於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大獲好評的新作《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將鏡頭轉向住在廉價旅館的女孩們,以幽默筆觸描繪她們即使生活艱難卻始終樂觀的純真性情,透過孩童的雙眼照看成人世界的殘酷現實。 劇情描述,在佛羅里達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外的公路旁,小女生夢妮跟她叛逆的媽媽海莉,母女倆住在一間名叫「奇幻城堡」的廉價摩鐵裡,摩鐵經理巴比(威廉達佛 飾)是個面惡心善的大好人,對於他們時常拖欠房租只能雙手ㄧ攤。雖然成長環境艱難,早熟懂事又熱情洋溢的夢妮卻生性樂觀的擁抱每一天的陽光。 在無止盡的夏日午後,是她與最好玩伴珍希共同冒險的美好時光,卻不知道真實殘酷的世界的美好,是母親海莉的犧牲所換來的,而一場突如意外後,海莉被迫面對的處境,會讓母女倆失去一切嗎?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是一個關於一個早熟的6歲小女生與她的朋友們過暑假的故事。當大人忙著為生存奔波苦惱之時,孩子們的夏天卻經歷了一場充滿許多可能的奇蹟冒險。佛羅里達。世界度假的中心。每年數百萬計的觀光客蜂擁而至,在這陽光普照的天堂大花錢。「奇幻城堡」就是個在迪士尼樂園旁的一家廉價摩鐵,裡頭卻住著許多人生故事完全不同於觀光客的窮苦人們。 「一部現代版的《一窩小屁蛋》,我喜歡如此形容《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導演西恩貝克說:「如果有人還記得1920、30年代關於街頭霸王的短片,他們就能理解經濟大蕭條時期的窮苦孩子們。經濟狀況只是背景,孩子們的童趣冒險才是主幹。」
2017
12/29
上映
衝組

衝組

Tshiong

勇於用電影衝撞社會視角的鄭文堂導演,前作《菜鳥》以劇力萬鈞的筆法探討警界沉淪,新片《衝組》笑氣漫天轉型為台灣首創「超熱鬧」的搖滾動作喜劇。 阿德(蔡昌憲飾)自小在台南土溝村生活,為閃靈樂團歌曲中的抗爭精神所鼓舞,自組「土靈樂團」,幻想有朝一日能跟偶像閃靈樂團,並肩對抗種種不公不義。土溝村代表會主席以開發之名,遊說村民將土地賣給財團,阿德為了阻止故鄉的沈淪,隻身赴北,尋求閃靈樂團幫忙發聲,要讓更多人關注土溝的開發案,陰錯陽差成為閃靈的司機!阿德土直的衝勁,為閃靈帶來意外活力,也讓美國來的搖滾巨星Randy Blythe把他當換帖兄弟。同時,阿德與閃靈助理曉涵(李亦捷飾)若有似無的曖昧,也衝擊著他與青梅竹馬阿珍(余佩真飾)的感情。 阿德逐漸發現閃靈將理念化為歌曲是不夠的,他希望閃靈能更積極行動,如此主張與一連串的挫折,卻造成樂團內部出現矛盾:搖滾,到底是個飯碗?還是一種精神?閃靈樂團全員衝撞演出,不計形象! 蔡昌憲飾演超有「土」味的台南土溝敢衝搖滾青年「阿德」,一心想要號召「充滿正義」的「閃靈樂團」到家鄉台南,對抗他眼中的不公不義,在余佩真飾演的青梅竹馬支持下,他孤身一人前往台北,卻也誤打誤撞成了「閃靈樂團」的司機.一連串突發奇想的瘋狂衝撞揭開鄉村與都會的衝突,理想派與行動派的直球暢快對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