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聲影城電影列表

2022
02/18
上映
少年行不行

少年行不行

School Life

薩米亞(綺塔韓羅特 飾)在巴黎郊區一所中學成為新一任副校長,她被其他教職員警告,這所中學的學生不上進且不守規矩,然而與其他職員相比,她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看待學生,因此當她認識了學生們,尤其是聰明伶俐卻不被命運眷顧的雅尼斯(連恩皮埃龍 飾),她盡力幫助他變得更積極面對人生,提高他的學業表現並追求夢想… 法國女星綺塔韓羅特(Zita Hanrot)在片中飾演熱心的副校長薩米亞,導演之一大肢病體透露,他們其實傾向使用知名度不高的演員,但是一見到綺塔韓羅特,就覺得這個角色非她不可,「她立刻贏得了我們的支持,她可以很陽光,也可以表現出很強的權威感。」為了準備薩米亞這個角色,綺塔韓羅特還特地找上一位在大學裡擔任類似身分的人,跟著他在學校裡生活了幾天,了解他們的所思所想。綺塔韓羅特表示,薩米亞其實跟她很像,不只很投入自己的職業,也對社會問題有高度的敏感性,「她甚至比我更敏感,因為她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這份工作。她的擔憂吸引了我。」 《少年行不行》片中使用許多青少年演員,為了招募這些演員,劇組向各國中、高中以及鄰近社區發出廣告,還特地為徵選青少年演員開了一個房間,以便隨時可以接待他們。大肢病體說:「一開始,人真的有點少,但隨著時間流逝、口耳相傳,越來越多的人來了。」最後,片中的所有學生演員百分百都是來自他們取景的城市。
2022
02/11
上映
學區房72小時

學區房72小時

If You Are Happy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大學副教授傅重為了讓女兒能就讀市重點小學,得在72小時內售出現有的房子,以買下學校的校區房。想不到市場價格的變動使得他面臨誠信和孩子將來的兩難抉擇。
2022
02/04
上映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Dino King 3D: Journey to Fire Mountain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遠赴內蒙古、甘肅等地取景,真實還原白堊紀景緻,內容寓教於樂,闔家觀賞首選! 距今7000萬年前的白堊紀,特暴龍「斑點」與他的兒子「小斑」在一次戰鬥中失去了家人,從此父子倆相依為命。在斑點的細心照顧下,小斑逐漸成長茁壯。某天,小斑意外遭到綁架,斑點因此展開尋找兒子的冒險旅程。旅程中,斑點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和敵人......
2022
01/28
上映
木蘭:橫空出世

木蘭:橫空出世

Kung Fu Mulan

第一部以3D動畫呈現的《花木蘭》。 木蘭從小懷抱著成為女俠的夢想,卻在代父從軍後面對各種打擊。她咬緊牙根,懷揣著對友情和愛情的堅持,最終理解何謂「俠之大者,為國為民」。
2022
01/21
上映
極速營救

極速營救

Speed Rescue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7分 警匪 劇情
反毒組織「利劍小隊」,對上國內最猖狂且兇殘暴戾的販毒集團,由隊長秦風(王海祥 飾)領導,奮力營救長年致力於反毒的富商張百雄。由於消息走漏,秦風更是孤身受命,必須一路保護掌握販毒組織機密信息的張百雄女兒(彭天穎 飾),面對販毒集團的瘋狂追殺,兩人歷經生死患難,情感也由最初的互不信任,逐漸發生變化……
2022
01/14
上映
武動乾坤:九重符塔

武動乾坤:九重符塔

Martial Universe: Nine Talisman Tower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改編自「網路小說大神」天蠶土豆同名人氣小說, 高難度動作戲碼搭配大量CG特效,呈現衝擊視覺的磅礡畫面,王珞嘉、李覓爾 再續兄妹情緣。 林動獲得祖石力量重振林家後,受岩大師邀請,與妹妹青檀來到炎城,卻因此被捲入一場風波。血衣門門主魏通為了得到林動體內的祖石,而劫持青檀已此要脅,林動為了救出妹妹,不得已只好與萬金商會會長宣素聯手,此時,血狼幫幫主岳山也在暗中蠢蠢欲動,一場撼動江湖的腥風血雨即將展開…。
2022
01/07
上映
你在天空彼岸

你在天空彼岸

Over The Sky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新銳鬼才導演瀨名快伸自編自創自導,日本新生代人氣女演員松本穗香首部主演的劇場版動畫,在不尋常卻又孰悉的池袋街道,終於回想起被遺忘的重要之物... 女高中生小澪(松本穗香聲演)意識到自己對青梅竹馬阿新(瀨戶利樹 聲演)的感情,卻因無法傳達讓兩人陷入微妙的關係。某天,兩人因一點小事起了爭執,為了挽回與阿新的情誼,小澪不顧大雨前往阿新的所在之處,卻因此遭遇車禍。然而,出現在恢復意識的小澪眼前的,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神秘世 界…。
2021
12/30
上映
象象冒險趣

象象冒險趣

The Elephant King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19分 動畫 劇情
最新預告:象象冒險趣 預告
《杜立德》、《黑魔女2》幕後團隊打造歡樂冒險旅程,鼓起勇氣,相信自己,你將創造歷史!面對打擊不氣餒,抓緊機會向世界證明自己的價值。
2021
12/24
上映
真假美猴王之大聖無雙

真假美猴王之大聖無雙

The Real vs Fake Monkey King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趙子龍》羅樂執導,杜奕衡、吳孟達、賀剛主演,改編自《西遊記》熱門篇章「真假美猴王」。西遊人回歸,打造奇幻世界! 西行路上,唐僧手裡的九環錫杖吸收妖魂無數,成為妖族存亡的關鍵。錫杖爭奪戰中,孫悟空意外被六耳重傷離隊,丟掉了自己的身份。為了自證清白,他不得不上天入地,求神拜佛,最終卻發現陷入了一個關乎三界存亡的陰謀,親手殺死了自己用命換來的人……他該何去何從?
2021
12/17
上映
發財日記

發財日記

Fa Cai Ri Ji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發財日記 預告
笑淚半參的育嬰人生。時間跨度30年,以喜劇調性講述中國1980年代改革開放初期,大時代下兩個小人物到深圳發大財的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