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學者電影電影列表

2008
10/31
上映
至尊對決

至尊對決

CASH

上映日期:2008-10-31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Cash是巴黎最一流的騙子,他偽造藝術品來詐取錢財,但是這些對他而言只不過是開胃小菜,Cash有一個更精彩的瞞天大計,到法國避暑勝地-里維耶拉偷取鑽石。 另一位比Cash騙術更高明的高手—Maxime則靜悄悄的逼近這項計畫。 還有擁有致命吸引力的危險女人也想要在其中分一杯羹。 背叛和洩密是這場遊戲的名字。 只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事實被揭曉的時刻終將來到,而報復也隨之展開。 遊戲中總有輸家,但那會是誰呢?
2008
10/24
上映
3D奪魂殺

3D奪魂殺

SCAR 3D

★2008年,電影史上第一部3D立體血腥、暴力驚悚片 ★“血淋淋兇殺過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有如親臨現場” ★“尖叫指數破萬-孕婦、心臟病及特殊疾病患者不宜觀賞 在科羅拉多的歐維德鎮,著名的血腥殺人事件震撼了整個城鎮,人們一直無法忘懷。十六年前,一樁樁殘暴的連續分屍案,讓所有鎮民人心惶惶。當年那個冷酷無情的殺人魔專門誘拐青少年,把他們藏在地下室,加以蹂躪並且嚴刑拷打致死,全部的屍體不但佈滿被凌虐的傷痕,而且幾乎都被開腸破肚,死狀悽慘至極。當時其中一位受害者-十六歲的Joan,雖然在被綁架過程中臉上被兇手留下傷痕,但最後幸運地逃出魔掌,然而這個死裡逃生的經歷也造成Joan一生揮之不去的陰影。 Joan 自從意外發生後便離開歐維德鎮,十六年後,她再度回到小鎮探視姪女Olympia。但是當Joan到達歐維德鎮時,同樣殘忍血腥手法的謀殺案又開再度接連發生,就在Joan驚駭地發現Olympia正是兇手下一個下手目標時,警察卻在這時候把Joan當成頭號嫌疑犯拘提… 3D奪魂殺蘊涵著驚悚片的血腥暴力,殘忍程度連奪魂鋸系列都唯恐不及,特別的是所有視覺效果都是由3D呈現,整部電影有如親臨現場,讓觀眾可以體會受害者的痛苦,讓人心驚膽跳、尖叫連連;再加上故事內容迂迴離奇,十分戲劇化,觀眾只能在最後一秒才會知道兇手是誰;受害者心理層面的折磨,更能讓觀眾心有戚戚焉。兇手最喜歡玩心理遊戲-友情蹂躪生死鬥,是威脅受害人,要他們選擇自己的生命還是朋友的生命比較重要。如果選擇朋友的,那你的下場就是會被慢慢的折磨致死,如果選擇自己的,朋友會馬上被殺死,這種不合理的選擇,更能凸顯兇手的變態與殘暴。3D奪魂殺是影壇有史以來,畫面最令人震撼,最具真實度的驚悚片。孕婦、心臟病及特殊疾病患者,請勿觀賞。
2008
08/21
上映
棺材

棺材

The Coffin

在泰國,有個古老習俗,只要在棺材裡待上一夜,以欺騙死神,消除厄運的儀式,就可以擺脫厄運、招來好運。 一名在澳洲長大的泰國籍男子克里斯(阿南達飾),即使患有幽閉恐懼症,為了救罹患癌症的未婚妻,在眾人的遊說下,參加了儀式。來自香港的蘇(莫文蔚飾)在結婚前一週得知自己得了肺癌,為了與心愛的人長相廝守,也來到泰國投入這個傳說可以扭轉命運的儀式。 儀式後,克里斯的未婚妻與蘇都奇蹟的復原了,然而伴隨而來的,卻是一件又一件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離奇的景象將他們帶入未知的恐懼之中,究竟儀式的真相是?! 港泰跨國合作新鬼片,《美麗拳王》Ekachai Uekrongtham執導,莫文蔚、《鬼影》男主角阿南達與《邪降》MAMEE等共同主演。
2008
07/18
上映
地心冒險

地心冒險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上映日期:2008-07-18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3D技術拍攝之冒險動作鉅片! ★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 1864年創作同名小說改編而成。 你想像過在地球的中心是什麼樣子嗎?在那邊會發現什麼驚人的世界呢?今年夏天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冒險動作劇片─【地心冒險】,採用最新的3D特效技術,進入超乎想像的奇幻世界!一個麻煩的小鬼和地質學家叔叔,將前往最精采、最危險也最刺激旅程。 Trevor(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飾)哥哥Max是形影不離的頂尖地質學家雙人組,但自從Max十年前在冰島探索任務中失蹤後,Trevor從此就不再重視身邊的任何人,包括Max的遺孀和失去父愛的13歲姪子Sean。 直到某日,Trevor有機會重返Max失蹤的那個山頂,他決定再次前往哥哥罹難的地方出任務,期待發現關於哥哥的蛛絲馬跡,但是他卻忘了已經答應這個夏天要陪著Sean,沒有辦法他只好帶著姪子前去冰島。 旅途中,Trevor笨拙地和姪子分享與哥哥相處的回憶,卻因此在哥哥的遺物中發現他失蹤的真相!叔姪兩人決定跟隨Max,向他們此生最令人驚異的地心旅程出發…… 一路他們經過奇美無比的地下巨穴、迷宮般的路程,見識了活生生的太古植物、史前食人魚、日光鳥等,還有最巨大、最凶暴的陸地恐龍─巨太龍!眾人遭遇了種種危險,九死一生,最後,他們因為地磁異常,弄混方向,進入了火山核心,而熔岩一步一步向他們逼近……。 他們不確定下一秒會看見什麼,唯一確定的是,他們正在距離地球表面四千英里之下、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地心世界!
2008
06/06
上映
木乃伊博物館

木乃伊博物館

Mother of Tears

最新預告:木乃伊博物館
★強過【大法師】的詭譎劇情 ★超越【達文西密碼】的難解謎題 ★恐怖片始祖【達利歐‧艾真圖】最新鉅作 木乃伊博物館是義大利的恐怖大師達利歐‧愛真圖( Dario Argento)的恐怖電影中三部曲中的最終回。這三部曲是分別描述在古老的年代,三位擁有強大力量的邪惡女巫的故事。繼前兩部電影後,再度製作恐怖、驚悚加倍的作品。 故事拉回到現今的羅馬,描述一位在古美術博物館學習古物修復的年輕女學生Sarah,正調查一個剛從Viterbo的廢墟挖出來的古老棺材,這個廢墟緊鄰著一個女巫的墓地。在一個夜晚,Sarah的同事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打開了棺材,因此不小心破除了封印,這是一個名叫「淚之母」女巫的棺材,這樣的舉動導致潛藏的古老恐怖的神祕力量被徹底釋放,這股強大的力量會摧毀整個城市並帶來傷害,而後Sarah的朋友也受到了波及,一一的被殘忍殺害,於是驚慌失措的Sarah找到一位老神父庇護她,這期間卻發現了一個她媽媽被殺害前所留下的遺物,從裡頭得知只有靠自己一人的力量才能停止這場災難,而且,再晚就無法阻止了………
2008
05/23
上映
邪降3:鬼影隨行

邪降3:鬼影隨行

Art of the devil 3

最新預告:邪降3: 鬼影隨行
★上映以來 破 恐怖片票房紀錄 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泰國新年 ★恐怖程度超越【鬼影】,驚嚇指數更勝【邪降:惡魔的藝術】 【邪降3:鬼影隨行】由【邪降:惡魔的藝術】編、導、演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本片在泰國新年假期前上映,隨即造成轟動,坐擁票房第一,為泰國觀眾帶來有史以來最恐怖驚悚的新年假期。 故事回到「邪降:惡魔的藝術」發生之前。潘老師是一個充滿魅力的鄉下老師,她雖然一直想和別人一樣過著正常平靜的生活,但她充滿媚惑力的美貌,不僅引起許多男人的垂涎,連學校裡的男同事們與她的學生,都想藉由各種妖術與降頭的力量,來贏得她的芳心。為了斬斷這些無窮盡的威脅,潘老師不得不殺了對她下降頭的巫醫,但她也因此走火入魔,而落入了三眼神的掌控之中。另一方面,巫醫的朋友-著迷於巫毒術的帝特,為了征服三眼神,決定介入這場風波…。 本片融合了第一集與第二集中,當地的神祕降頭術和自創的驚嚇手法,絕對會讓所有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
2008
04/30
上映
死神的精準度

死神的精準度

Accuracy of Death

上映日期:2008-04-3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雙瞳的凝視穿透你靈魂深處 雙手的觸碰亦令你窒息 千葉(金城武飾)一個永遠一出現就下雨的神秘男子,隱藏在傘下不問世事超然的面孔,正在觀察他的案主,在七天觀察期後,即將決定他/她的生死。他的職業是-死神,即將在人間執行三個案件。 命運悲慘的27歲客服部OL 從小惡運纏身,未婚夫因車禍去世,對人生喪失希望數度自殺的客服部OL藤木一惠(小西真奈美飾)近來又被不明男子電話騷擾,死神千葉會如何決定她的人生,讓她繼續悲慘下去或是結束她的苦難人生? 急於為老大報仇的中年黑道男子 因老大被死對頭設計殺害,急於為老大報仇的黑道份子,面對對方以小弟為餌的陷阱,能夠隻身獨闖虎穴,順利救出小弟並為老大復仇嗎?看在眼裡的死神千夜會幫他一償宿願,全身而退嗎? 遺棄孩子的60歲鄉下美容師 死神被威脅了!60歲的鄉下美容師居然認出千葉是死神!並以〝死前最後的願望〞軟硬兼施的要求千葉幫她找一群小朋友到店裡理髮,既然遺棄親生兒子,又為何提出這種要求?怪婆婆最後的願望,千葉會幫她完成嗎?死神又會如何決定她的命運? 三段不同的故事卻有著宿命般的連繫!週旋其間的死神千葉會如何執行他的任務?日本新銳作家伊坂幸太郎最富盛名作品「死神的精確度」電影版本,絕美死神金城武和您雨中相見。
2008
04/03
上映
三國之見龍卸甲

三國之見龍卸甲

Three Kingdoms

最新預告:三國之見龍卸甲
2008年4月3日早場起 趙子龍,活於漢末三國鼎立的年代,本是寂寂無名,但因為一份使命感促使他加入了蜀軍,憑著武藝超群、有勇有謀,以及對劉備忠心耿耿,除成為五虎大將軍一員,更有「常勝將軍」之稱號。 三國之見龍卸甲敘述了趙子龍(劉德華 飾)由年輕到晚年出征鳳鳴山一役的內裏,在鳳鳴山一役,趙帶領的趙家軍拚死抵抗魏之圍攻;當時魏領軍之將為曹操的孫女曹嬰(Maggie Q 飾),他對趙鍥而不捨,誓要一雪三十年前趙子龍以智謀戰勝已故爺爺曹操之恥。 東漢末年,魏軍強勢壓境,初任工兵的趙雲遇上打抱不平的同鄉羅平安(洪金寶 飾),兩人一見如故,互訴對亂世的一片憧憬。進而效法桃園三結義,兩人結拜,正所謂「兄弟齊心、其利斷金」;相信亂世出英雄,英雄創時勢。而在鳳鳴山一役被困間,羅安平突與趙子龍細談前塵過去,一個是成名之將軍,正要出世,修成正果;一個是世俗小人,努力入世,圖個功名富貴。二人一陰一陽,相生相剋,在「為何而戰」一命題上引起激辯,究竟大家是為了功名?為了劉備?還是為了正義? 趙子龍的英明神勇加上沉穩執著,讓蜀國如虎添翼,不但屢屢立下戰功,更曾以數十騎拒曹操大軍,而有「一身是膽」的美譽。劉備在長坂坡失利,但趙子龍為免除羅平安遺失劉備妻兒的死罪,於是他單槍匹馬殺入曹營,七進七出長坂坡,救出甘夫人與阿斗,從此一戰成名,這次事蹟就是廣為後世傳頌的「單騎救孤」。因單騎救孤有功,趙雲被委以重任與蜀國上將黃忠老將軍一起出征定軍山,此役是蜀國收取漢中奠下蜀國基業的重要一仗。不料黃忠為了爭功在羅平安的鼓動下提前出兵,卻不小心中了曹操的奸計傷亡慘重,危難時刻趙雲及時趕到救了黃忠和羅平安,並在諸葛亮的妙計下燒掉曹軍糧草再立大功。趙雲榮升為五虎大將,而此時的羅平安心中卻是百味雜陳。 時間如梭,五虎大將的關、張、馬、黃都先後辭世,兩鬢斑白的諸葛亮再一次策動殲滅曹魏大計,不服老的趙雲堅持要做先鋒大將。此次的勁敵是曹操的孫女曹嬰,這個美得像雪一般的少女,弓馬嫻熟,智勇雙全,帶著十萬大軍欲生擒趙雲以了祖父心願。不料羅平安卻在最後一刻出賣了他最好的兄弟趙雲,將趙雲出征的軍機賣給了曹嬰;而足智多謀的諸葛亮也把趙雲當成誘敵之傀儡,寄望曹嬰和趙雲的大戰,能讓他暗渡陳倉,用全軍在三個時辰裡攻下魏之主城六郡。此次此刻,趙雲命在旦夕,回憶往事如過往雲煙,一幕幕征戰中的腥風血雨,一陣陣軍旅間的喜笑悲愁,紛紛出現在這老將軍的眼前。 談及三國,大家都會將著墨點落於劉、關、張三兄弟或諸葛亮身上,鮮少人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三國,此次借用了過去沒有詳談的角色,五虎大將軍趙子龍。他是三國這個大混世時代中,少有在人格和性格上均沒有出現喪志的人物,同時間亦是沒有死於非命,能得「好死」的大將軍。直到最後三國歸一統,趙子龍在歷史上仍是留名萬古的大英雄。
2008
02/06
上映
功夫灌籃

功夫灌籃

Kung Fu Dunk

上映日期:2008-02-0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功夫灌籃-預告
世杰(周杰倫 飾)從小就在功夫學校長大,練就一身好功夫,並擁有異於常人的手感天賦。在街頭討生活的立叔(曾志偉 飾)鬼點子特多,某日無意間見到世杰百發百中的準投神技,立刻以替世杰尋找親人為理由,邀他到第一大學打籃球,實際上卻是想利用世杰賺取財富。 世杰加入球隊後,才發現自己長久以來暗戀的對象—莉莉(蔡卓妍 飾),竟是隊長丁偉(陳柏霖 飾)的妹妹。世杰為了得到莉莉的青睞,總想和莉莉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蕭嵐(陳楚河 飾)一較高下,卻因此讓球隊陷入不安定的氣氛。    經由隊長丁偉的開導,世杰漸漸化解與隊友間的衝突,將自己天生賦予的功夫底子融合各式籃球技巧,爆發驚人的能量,並讓球隊過關斬將,一一戰勝難纏的敵手。 當世杰與隊友面臨最強的對手—一群被美國禁賽的恐怖球員所組成的魔鬼球隊,這支魔鬼球隊由丁偉的昔日戰友李天所帶領,他們不僅買通裁判,更將第一大學的球員都當成活靶,立誓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就在臨危之際及傷兵不斷的情急之下,立叔靠著他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各自擁有絕妙武功的四大高手在最後一刻上場應戰……
2008
01/11
上映
香頌鬼屋

香頌鬼屋

The House

★泰國恐怖教父【嚇死鬼】導演蒙松,率領原班製作群,再度驚悚出擊! 一位新科女記者,第一次獨挑大樑,就是調查六年前一件慘絕人寰的命案。這件殺妻案喧騰一時,兇手是曼谷一位備受學生及護士愛戴的名醫教授。奇怪的是,教授妻子的屍體一直沒有被找到,僅找到一小塊符合DNA的組織。 當記者深入研究這件兇案,卻發現另兩件情殺案和它有許多相似之處,三件案子甚至發生在同一棟醫學院。橫跨40年的種種巧合,讓女記者開始懷疑這些情殺案幕後另有真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