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澪之料理帖
我要評分
澪之料理帖

澪之料理帖

Mio's Cookbook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要溫暖你的心!

故事發生在享和二年(1802年)的大阪,一場洪災讓澪和兒時玩伴野江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被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阿芳收留,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的老闆娘,在澪12歲的時候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江戶一間名為「鶴屋」的料理店幫忙。但因為大阪與江戶兩地口味不同,澪的料理並沒有得到客人的喜愛,澪在幾次受挫和經由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澪悟出了大阪和江戶飲食的差別,於是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在此同時,她也有了和兒時玩伴再度聚首的契機。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系列,曾多次被影視化的時代人情劇,首次被搬上大銀幕,除了由新生代女星松本穗香和奈緒重新詮釋這對情同姊妹卻被迫離散的兒時玩伴,淺野溫子、藥師丸博子、反町隆史、松山研一、窪塚洋介、藤井隆、前「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也都跨刀演出帶來獻給日本令和最溫暖的老街物語!

《澪之料理帖》改編自高田郁著作的同名暢銷時代小說系列,不但在日本創下高達四百萬的銷售量,並曾二度被翻拍為為電視劇,分別由北川景子和黑木華主演,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本次是首次被翻拍為電影,也是高野郁的小說首度被搬上大銀幕,導演角川春樹表示,自己深受小說溫暖動人的人情故事吸引,選擇在原著小說出版十周年後,睽違十年再執導筒,除了是他的令和首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的導演封刀之作。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