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A+瞎妹
我要評分
A+瞎妹

A+瞎妹

Booksmart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學霸跑趴有夠ㄎㄧㄤ!奧莉維亞魏爾德初執導筒之作,一對學霸美少女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她們決定要將4年的玩樂花在1個晚上達成。

凱特琳黛佛、比妮費爾德斯坦主演。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描述兩個美少女高中學霸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為了不落人後,她們決定要將浪費的玩樂機會用在1個晚上達成。

一對學霸美少女,決定在畢業前夕徹底解放,將高中四年沒玩到的一夜爆發,每想到竟是災難的開始。

艾美和茉莉這對高中學霸,是死忠兼換帖的好姊妹。兩人即將步入大學之際,才驚覺過去四年錯過多少玩樂機會,於是決定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晚徹底解放,將過去沒有玩到的,在一個晚上一次補足。凱特琳黛佛和比妮費爾德斯坦的絕妙搭配,化學效應十足,獲得美國電影產業大會「最佳明日女演員」獎銜。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