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2
上映
仲夏魘

仲夏魘

Midsommar

《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第二部作品,描述年輕愛侶前往瑞典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莊,加入仲夏節慶典,卻面對超乎想像的恐懼。 《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與《女巫》製片打造新作。 這個夏天,慶典開始。 一對年輕愛侶前往瑞典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莊參加仲夏節慶典,然而,隨著慶典儀式愈發詭異失控,他們發現自己即將面對超乎想像的恐懼。 「仲夏節」對北歐國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傳統節日,每年約6月24日前後舉行。對於捱過冬季漫長酷寒及黑暗的北歐國家來說,此時為一年之中陽光最為充足,白晝時間最長,幾乎沒有黑夜的時節,因此人們會舉行慶典慶祝夏天的到來,以及從黑夜和白雪中復甦的生命力。瑞典算是北歐四國裡保留傳統慶典特色最徹底的國家,少女們會採集七彩花朵鮮花編織成花冠戴在頭上,同時會在庭院中豎立起高聳的「仲夏柱」(Maypole),並圍繞著它唱歌、跳舞和玩遊戲進行慶祝;而過去在瑞典的鄉間,年輕男女甚至還會在仲夏日選擇終身伴侶。《仲夏魘》便是以這樣的節日作為背景,將恐怖情節及神秘元素融入傳統節慶儀式,在明亮的田園氣息中,展現出詭譎陰森的異教氛圍。
2018
04/13
上映
底特律

底特律

Detroit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2小時24分 傳記 劇情
1967年,一場警方搜查無照酒吧的行動,最終演變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族群暴動事變之一。《底特律》聚焦於當時一系列「12街暴動」中,於1967年7月25日在阿爾及爾汽車旅館發生的故事。該事件造成三名黑人男性死亡,七名黑人男性及兩名白人女性遭受無情毆打。《底特律》將直搗事件核心,帶領觀眾回到現場,感受叫人腎上腺素狂飆的階級對立與衝突。
2016
01/08
上映
神鬼獵人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2小時36分 冒險 劇情
2016(88屆)奧斯卡12項提名,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鳥人》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最新編導力作,《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兩大男星繼《全面啟動》後再度合作,改編自美國家喻戶曉傳奇獵人的真實野地求生故事。 19世紀初的美國拓荒年代,在文明邊境遊蕩著一群靠動物皮毛賺錢的獵人,在安德魯隊長(多姆納爾格里森 )的率領下,終日與敵對的印第安部落、殘酷的地形氣候、山林猛獸對抗,而一次遭遇野生灰熊攻擊的意外,讓獵人休格拉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身受重傷,礙於種種環境的限制,安德魯隊長迫於無奈,只好派兩名隊員約翰(湯姆哈迪)與吉姆(威爾普爾特 )留下來照料休格拉斯。 沒想到,恐懼印地安人攻擊的約翰與吉姆,竟拋下垂死的休格拉斯,並搶走他所有的防身武器,匆匆逃亡,還向隊長謊稱休格拉斯已死。奇蹟生還的休格拉斯,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 本片遠赴阿根廷加拿大荒野取景,延續《鳥人》著名的長鏡頭手法,搭配奧斯卡攝影大師艾曼努爾盧貝茲基的實境自然光拍攝,兩大技術帶來超越特效的視覺震撼。
2013
08/30
上映
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

We're The Millers

上映日期:2013-08-30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為片中演出作了不少犧牲,大跳鋼管舞,被人抓奶,甚至還和假兒子喇舌,十分犧牲色相。 大衛(傑森蘇戴西斯飾)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做生意超憑「良心」,他的客戶們幾乎都是家庭主婦和廚師,不賣給年輕人是他的一份堅持,因此日子過的還安穩。未料有一天,大衛在想要提供當地的青少年一些幫助的時候,竟然遭到三名小混混的惡意對待,偷走了他全部的貨與現金,還讓他欠了大藥頭布萊德(艾德赫姆斯飾)很多的錢。 為了還債,大衛接受了布萊德給他的一個機會,就是將一小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不但欠的錢不用還,大衛還可以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不惜下重金請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加入的鄰居包括了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想體驗一下吸大麻的宅男肯尼(威爾普爾特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艾瑪羅伯茲飾)。大衛打算和這三位鄰居假裝成一家人,開著休旅車、聲稱是到南部邊界渡過美國獨立紀念日的週末假期,希望能夠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平安過邊界;於是,「米氏一家人」出發了。 只不過,完全出乎他們預料的是,大藥頭布萊德口中的「一小批大麻」,數量竟然多到可以裝滿整輛休旅車;而他們還不知道的是,這批大麻其實是布萊德黑吃黑國際毒梟所得來的,而緝毒組也掌握到可靠線索,一路找到了他們……。「米氏一家人」將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呢?他們能夠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2010
12/03
上映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納尼亞傳奇》原班人馬再度聯手打造第三集,拍攝成本一億四千萬美元,英國導演麥可艾波特執導,由380位動畫師,運用了超過上萬的攝影畫面,結合電腦特效,讓火龍、大海蛇都栩栩如生。 愛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常闖禍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被牆上的油畫捲入其中,來到畫中的“黎明行者號”,在這艘船上,他們和成為國王的賈斯潘王子和老鼠勇士雷佩契普重逢。 賈斯潘此行的目的,要尋找以前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們,在這次任務中,他們也得償宿願的遇見了老朋友—亞斯藍! 憑著勇氣和毅力,他們再一次共同對抗惡勢力,穿越一關又一關的冒險挑戰,並且還有更多神奇的事物在等著他們,這趟未知的旅程又會為彼此的生命寫下什麼驚奇的故事呢? 片中奇幻場景包括魔法師花園、蹩獨腳仙、魔法師圖書館、咒語魔法書、黃金湖出自《X戰警:金鋼狼》的美術設計大師以及奧斯卡獎化妝獎得主之手,試圖將小說中的文字描述發揮到淋漓盡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