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

Radiation Hous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改編自累積銷量突破270萬冊人氣醫療同名漫畫 ★ 兩部連續劇收視口碑雙贏,好評推出電影版完結篇! ★ 電影版全新續作精彩逼近10億票房! ★《HERO系列》《假面飯店系列》導演 鈴木雅之 執導 ★ 實力派男星 窪田正孝 繼連續劇後接續主演 ★ 再度集結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等原班卡司 甘春綜合醫院的放射線技師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 飾),因心儀的甘春杏(本田翼 飾)即將前往華盛頓醫大留學而陷入沮喪,偷偷思戀著唯織的廣瀨裕乃(廣瀨愛麗絲 飾)也為了自己該前進的道路煩惱不已。此時,杏接獲在離島經營小診所的父親正一的病危通知,杏趕到父親身邊,沒多久後他便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杏擔心父親的病患而決定留在島上一天,卻遭遇強颱、土石流,以及不明的傳染病。得知杏在島上孤軍奮鬥的唯織,做出了一個決定…。
2016
11/12
上映
惡魔蛙男

惡魔蛙男

Museum

上映日期:2016-11-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惡魔蛙男】電影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巴亮介的同名人氣漫畫作品,由小栗旬主演,【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導演大友啟史執導。「惡魔蛙男」這部漫畫作品從2013年開始連載以來,就以其寫實的驚悚與暴力元素引發各界關注。 故事敘述只有在雨天會發生的連續獵奇殺人事件,自稱藝術家的犯人:蛙男,他特別講究屍體的呈現方式,並且總是在犯罪的現場留下令人費解的謎樣便條線索。刑警澤村(小栗旬 飾)與他的部下西野(野村周平 飾)在深入調查這一連串事件的關聯性之後,發現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就是澤村的妻子:遙(尾也真千子 飾)。 無法冷靜的澤村很快落入惡魔蛙男的陷阱,不斷陷入更深的痛苦與絕望之中,這名執行私刑的謎樣藝術家蛙男究竟是誰?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2010
01/15
上映
空氣人形

空氣人形

Air Doll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Air Doll US/UK Trailer
我是一個充氣娃娃,人類性需求的替代品 我醒過來,愛上了錄影帶店溫柔的男孩... 在東京街道老舊的公寓中,充氣娃娃和中年男子秀雄一起生活著,她不能說話也不會動,卻是秀雄唯一的伴侶,每天陪著寂寞的秀雄晚餐、洗澡和入眠。 某個雨後的早晨,奇蹟般的,充氣娃娃有了一顆心,引領著她去發現外面的世界,遇見過著各式各樣生活的人們,在這一天的傍晚,充氣娃娃走近一間錄影帶店,午後閃閃的光影中,她遇見了年輕的店員純一,並愛上了他。於是娃娃開始在店裡工作,一切是那樣的完美,直到她意外的劃破手腕,在純一面前洩了氣…。 中年男子洩慾用的充氣娃娃,某天奇蹟般活過來,變成美麗的女僕裝女孩。宛如新生嬰兒的她,嘗試探索未知的新世界,也因此展開一段感傷又快樂的浪漫愛情! 《空氣人形》由韓國甜心裴斗娜、日本超人氣偶像小田切讓、時尚寵兒ARATA聯手主演,《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日本名導是枝裕和耗時九年,再度以靜謐而敏銳的導演手法,與坎城最佳攝影指導李屏賓、日本首席美術設計大師種田陽平聯手合作,打造出層次細膩的詩意城市寓言童話,一探人心底層最需要溫柔以對的生命本質。
2007
01/26
上映
NANA 2

NANA 2

NANA 2

上映日期:2007-01-26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兩個同齡同名的少女「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與「小松奈奈」(市川由衣),意外相遇認識後,一起在東京展開築夢生活。七夕當晚,「奈奈」與「娜娜」二人不謀而合地,分別許下「早日交到男朋友」,以及「希望奈奈早日交到男朋友」的願望。 然而殘酷的現實卻與夢想的實現交織一起,新竄起的BLACK STONES樂團女主唱「娜娜」與如日中天的TRPNEST樂團吉他手「蓮」之間,死灰復燃的地下戀情遭八卦媒體曝光,成為媒體炒作的話題。另一廂的「奈奈」則情感徘徊在TRPNEST的團長「巧」和BLACK STONES的吉他手「伸夫」之間,這時「奈奈」接到一部以懷孕為主題的連續劇工作,不料自己的人生卻比連續劇的劇情更加精彩…。 「娜娜」與「奈奈」兩人原以為終於能朝自己夢想邁進之際,卻分別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迎接兩人的究竟是何種未來?兩位NANA的友情,最後又會畫下何種句點呢?
2005
11/04
上映
NANA

NANA

NANA

上映日期:2005-11-04 片長:1小時54分 歌舞 劇情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