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27
上映
盜墓同盟

盜墓同盟

Collectors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目標是朝鮮王朝最有價值的寶物,埋藏在首爾江南市中心地下。 描述天才神偷姜東久(李帝勳 飾)與古墓壁畫專家瓊斯(趙宇鎮 飾),得知首爾宣陵站地底的皇家古墓,深藏著稀世珍寶,於是便集結各路人馬攜手尋寶,各懷絕技的他們必須同心協力,才能成功盜墓發大財!
2016
09/30
上映
夏流大丈夫

夏流大丈夫

Three Summer Night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夢幻的旅行,老友們齊聚一堂,卻變成一路逃亡?鬼才導演金尚振又一瘋狂喜劇 ★宛如《醉後大丈夫》之海灘追女版 一覺醒來,全都失控了? 從小夢想為正義而奮鬥的哥兒們,遠大的抱負,15年後消失殆盡,成了生活瑣事掙扎的平凡人。萬年考生明錫(金東昱 飾)、電話客服兼女團迷哥達修(林元熙 飾)、專賣壯陽藥的業務海九(孫浩俊 飾)。壓抑已久的慾望,這天在酒精的催化下,三人開著明錫女友留下的高級跑車,直驅長入開往海雲台,開啟夢幻之旅!陽光、海灘、美女,一夜過後,車被偷、黑道追擊、警察通緝,還有女友緊跟在後,一場前所未有的偉大冒險(還是災難?)正在等著他們!
2008
03/28
上映
食客

食客

Le Grand Chef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高級韓國餐廳【雲岩亭】為了選拔接班大廚,旗下眾多弟子無不使出全身解數,希望贏得評審青睞。激烈競爭後,平日早已素不相讓的盛燦(金剛于飾)與鳳周(林元熙飾)同時進入決賽。決賽當日,兩人以河豚料理同場競技,盛燦尤其受到評審青睞,沒想到其中一位評審,卻在試吃了盛燦的作品後意外死亡。盛燦大受打擊之餘,只好黯然退出廚壇,接班人寶座絡到了鳳周手上。沒有人知道的是,這一切都是鳳周搞的鬼…。 五年之後,為了尋找傳說中的朝鮮古代美味,一場競爭激烈的廚師大賽即將展開。盛燦在好友珍秀的鼓勵下,決心再度參賽,一雪前恥。鳳周此時已是廚師界知名人物,一路上想盡辦法阻撓盛燦晉級。然而經過長期磨練的盛燦,已經不是當年的傻小子,他打定主意,要奪回失去的榮譽! 韓國電影史上第一部美食電影【食客】,在韓國創下2007年下半年度最佳票房記錄,上映後連續三週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突破三千萬人,甚至比全台灣的人口還要多,就連全球熱門大片【色戒】,都只能區居第二名!本片改編自韓國同名暢銷漫畫,集喜劇、動作、美食、愛情等多種元素於一身,拍攝手法獨特巧妙,影像豐富鮮艷,許多韓國民眾一看再看,連戲中的台詞都背得滾瓜爛熟。原著漫畫也創下韓國史上漫畫單行本最高銷售量,以及網路版最多點越次數的超級紀錄。【食客】儼然成為韓國社會次文化的最新經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