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夏流大丈夫
我要評分
夏流大丈夫

夏流大丈夫

Three Summer Night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夢幻的旅行,老友們齊聚一堂,卻變成一路逃亡?鬼才導演金尚振又一瘋狂喜劇

★宛如《醉後大丈夫》之海灘追女版

一覺醒來,全都失控了?

從小夢想為正義而奮鬥的哥兒們,遠大的抱負,15年後消失殆盡,成了生活瑣事掙扎的平凡人。萬年考生明錫(金東昱 飾)、電話客服兼女團迷哥達修(林元熙 飾)、專賣壯陽藥的業務海九(孫浩俊 飾)。壓抑已久的慾望,這天在酒精的催化下,三人開著明錫女友留下的高級跑車,直驅長入開往海雲台,開啟夢幻之旅!陽光、海灘、美女,一夜過後,車被偷、黑道追擊、警察通緝,還有女友緊跟在後,一場前所未有的偉大冒險(還是災難?)正在等著他們!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