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23
上映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電影版七大罪:天空的囚人

Nanatsu No Taizai Movies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鈴木央原作,《週刊少年Magazine》超人氣連載動漫,首部劇場版。 這裡是妖精族、女神族和魔神族存在的世界。 里歐涅絲王國,由於魔神族的暗中活耀而瀕臨滅亡,出手拯救的是由七位大罪人組成,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以及一位公主。里歐涅絲王國獲得了平靜,自那以來過了一段時間— 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尋找傳說中的食材·天空魚而來到邊境之地的「七大罪」。團長梅利奧達斯(梶裕貴聲音演出)與會說人話的小豬霍克(久野美咲 聲音演出),在尋找天空魚的途中飛向了存在於雲層之上的天空世界「天空宮」。 擁有翅膀的天翼人,居住在天空宮中。梅利奧達斯被誤認作是打破規矩的天翼人少年,而被關進了牢房。天空宮為了防止被封印了三千年的兇惡魔獸被解放,而準備了儀式。但企圖解開封印、奪取天翼人性命的貝利昂(森川智之 聲音演出),他所率領的強悍魔神族集團「黑之六騎士」現身。為了從殘忍無情的他們手中保護大家,梅利奧達斯等人與「黑之六騎士」激烈交鋒!
2017
02/10
上映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黑執事 劇場版-豪華客船編

Black Butler-Book of the Atlantic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黑執事》的動畫演出中,總是完美呈現出華麗與驚奇兩種特色。本次電影延續了極具好評的《馬戲團篇》監督「阿部記之」與編劇「吉野弘幸」二位擔綱重要的製作領頭羊。在演出卡司中,期待度最高的就是「小野大輔」精湛演出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及完美重現「謝爾」的「坂本真綾」。這次令人期待的角色還有「馬戲團篇」裡的「SNAKE」、及艷紅死神「克雷爾」,分別由演、歌雙棲的「寺島拓篤」及超人氣聲優「福山潤」精采獻聲。擔綱謝爾可愛的未婚妻「伊莉莎白」的「田村由香里」這次電影中也會有大活躍的表現,觀眾絕對能夠期待!而總是詭譎姍笑、這次為了不知名目的現身的「葬儀屋」,也一樣由「諏訪部順一」演出。讓人更期待不輸前幾部動畫中的搞笑橋段以及瘋狂演出。
2010
11/12
上映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

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

Bleach: The DiamondDust Rebellion

上映日期:2010-11-12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改編自日本銷量突破六千萬冊超人氣漫畫《死神》,由導演阿部記之帶領堅強編劇陣容,一起打造魔幻、瑰麗的生死戰役。 劇情延續第一集任務,敘述日番谷率領的十番隊,受命運送屍魂界王族祕寶「 王印」,然而途中,他們竟遭受不明物體攻擊,王印因此被掠奪…。被打劫後,和首腦交手的日番谷,忽然莫名離隊,留下納悶的眾人。 「日番谷叛逃」的報告,很快就傳到現世的一護手裡,因此引來他的一陣疑猜,決心弄清楚這件事。 果然,不久後,日番谷受傷被發現,並送到黑崎醫院。恢復意識後,日番谷卻什麼也不說,惹來一護不悅,與之發生衝突。 正當混亂之際,不明的「虛」闖進戰鬥中幫助日番谷,大大衝擊了護一,而前來秘密探查日番谷的露琪亞和戀次,反而救了負傷的一護。 眼看十番隊面臨友誼與向心力的考驗,加上日番谷行為舉止嚴重失常,任務可說困難重重。而接下來,在追索「虛」的線索過程中,春水更被不知名物體襲擊受到重傷…。 究竟,日番谷為何會出現種種脫軌行為?相繼屍魂界對日番谷下達處刑命令後,他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來歷不明的「虛」究竟是何方神聖?王印隱藏的秘密又是什麼? 一場捲入所有死神的激烈戰役,將揭開謎樣的真相…。 死神劇場版向來以獨特的角色刻劃與峰迴路轉的情節著稱,這次《死神劇場版:鑽石星塵的反叛》於日本上映,創下死神劇場版系列電影最高票房記錄,突破七億日圓大關,電影並有森田成一、朴路美…等聲優參與配音。
2007
11/09
上映
死神劇場版:無人的回憶

死神劇場版:無人的回憶

Bleach: Memories of Nobody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在空座町發現了大量不可辨識的靈生物 : 欠魂。 屍魂界的上空浮現出”現世之街”。 接着,在「一護」面前出現一位不可思議的死神少女‧茜,另一方面,由巖龍所率領黑暗勢力「DARKONE」,正進行一項恐怖陰謀,「一護」他們可以阻止這一次的「世界崩壞」嗎? 在【少年JUMP】的三大少年長篇連載漫畫中,【死神BLEACH】是最遲推出劇場版的,結果劇場版第一集一推出,叫好又叫座,放映長達有半年之久,累計觀看人數已經突破200萬人次,票房約7億日圓左右,整組團隊己緊羅密鼓在拒第二集劇場版,日本預訂12月上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