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5
上映
極限長征

極限長征

Arthu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與他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更投入畢生積蓄,找回前搭檔利奧(劉思慕飾演)、王牌新秀奧莉薇亞(娜塔莉艾曼紐飾演),以及熱血老將奇克(阿里蘇利曼飾演)共組王牌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於是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便再度展開比賽。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亞瑟」,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挑戰這趟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四個人類一隻狗,他們能否一起成功完賽?途中又將遭遇什麼驚險的阻礙呢?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2
09/02
上映
世紀婚魘

世紀婚魘

The Invitation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伊薇在母親離世後變得無親可依,她決定做DNA測試來尋找其他親人,因此發現竟然有個素未謀面的遠房表哥,甚至邀請伊薇去參加他們在英國的豪華世紀婚禮。伊薇一開始被性感的貴族男主人吸引,卻演變成一場死裡逃生的夢魘,更發現了她家族歷史裡扭曲的秘密……
2021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上映日期:2021-08-11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動作
導演林詣彬將回歸執導第九、十集電影。卡司馮迪索、魯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 關於第9集製作消息,「唐老大」馮迪索在個人社群親自宣布妹妹「蜜雅」和導演林詣彬2位「家人」大回歸,約翰西南加入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在莎莉賽隆角色操弄下上演兄弟鬩牆,韓哥一角也將神秘回歸。
2018
05/04
上映
末世異種

末世異種

The Titan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全新科幻驚悚鉅作。地球滅絕,全人類面臨生存危機。 基因進化,帶來的是希望?是毀滅? 在不遠的將來,地球瀕臨不宜人居的情況,前菁英空軍飛航官瑞克詹森(山姆沃辛頓 飾)過去傑出的表現使他獲選參與軍隊秘密實驗,試圖創造一個全新人種,好在木星衛星「泰坦星」上的艱困環境中生存。 瑞克帶著他的妻子‧艾比詹森博士(泰勒席林 飾)與兒子盧卡斯(諾亞朱佩 飾),來到位於太平洋小島上的實驗秘密基地,接受馬丁柯林伍教授(湯姆衛金森 飾)殖民「泰坦星」的野心與那些超越道德界限的人體實驗。 漸漸地,瑞克開始展露出各種不尋常變化,其他同伴也接續意外死亡,艾比決定私下展開調查,一連串的怪事,讓他們開始懷疑一切並非美好想像。在變身超人類的同時,卻帶來超乎想像的副作用,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也隨即瓦解……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2014
09/09
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一行人被帶到位於焦土大漠中一座神秘的庇護所,這個機構由表裡不一的詹森(艾登吉倫飾)所管理,詹森提供他們安穩且舒適的環境,並下令讓幽地鬥士們在醫療實驗室中接受一連串的測試,詹森向湯瑪士保證將會把他們送到更加安全的保護區與其他對閃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輕人一同居住。 然而,來自另一座迷宮的獨行俠亞里士(雅各洛夫蘭德飾)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卻發現那裡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察覺事有蹊蹺的湯瑪士於是決定再次帶領他的夥伴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在面前等著他們的,卻是比迷宮更加危險的焦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