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9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Fifty Shades Freed

上映日期:2018-02-0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延續上一集,也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最終章。安娜與格雷已結為夫妻;然而,安娜受到前上司傑克威脅,誓言要為被格雷開除而報復...
2017
02/10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Fifty Shades Darker

上映日期:2017-02-1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懸疑
傑米·道南和達柯塔·強生再度攜手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格雷和安娜,揭開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第二章。2015年【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橫掃全球5.6億美元票房,全台票房也有1.25億新台幣,第二集將同樣選在情人節檔期浪漫獻映,帶領觀眾深入更黑暗的陰影。 克里斯欽格雷內心傷痕累累,他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他接受新的關係模式,否則不給彼此重投開始的機會。兩人逐漸培養信任感,建立穩定的關係,不料克里斯欽過往的陰影再度浮現,即將破滅這對情侶一起走下去的希望。
2016
02/19
上映
扣押幸福

扣押幸福

Freeheld

上映日期:2016-02-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改編自以一對女同性戀伴侶爭取權益的真實故事所拍攝成的同名紀錄短片,該片於2008年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摯愛無盡》《永不妥協》金獎製片團隊,《愛情無線譜》導演彼得蘇列特執導,《費城》編劇朗尼斯瓦納執筆劇本,《鴻孕當頭》艾倫·佩姬與《我想念我自己》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主演。 資深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並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正當她事業愛情兼得之際,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無情的拒絶。因此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時光奮力一搏,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 其中艾倫·佩姬在2014年已經公開出櫃,導演在接受Buzzfeed的電話訪問時則表示艾倫·佩姬自此之後,彷彿煥然一新,在肢體動作的表演上也跟以往不同。演出卡司還包括麥可·夏儂飾演與蘿拉站在同一陣線的工作搭檔;去年以《黑暗冠軍路》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史蒂夫卡爾又再一次顛覆印象,飾演一名LGBT行動主義者。
2015
02/13
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上映日期:2015-02-13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作被稱為「成人版暮光之城」,作者E.L.詹姆絲把第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刊載在網路上,便造成網友瘋狂傳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更順勢榮登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之一,全球銷售量破億,翻譯成52個語言。 無論是不是讀者,大家頓時都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視為挑戰性愛尺度的象徵。故事講述女大學生安娜與年輕企業鉅子格雷間看似高壓、控制,令人窒息卻又無法抗拒的愛情/性愛關係。 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承襲了言情小說萬年不敗的總裁系列。身價上億的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傑米道南 飾,影集《童話小鎮》)以及女大生安娜塔希婭史迪爾(達柯塔強生 飾,《社群網戰》、《龍虎少年隊》),展開一段破不了、化不開的執戀。這個故事描述了克里斯欽從愛情獲得救贖,安娜在瘋狂性愛揮別童貞。兩人的愛情極盡虐心,讀者無不分析男女主角的性格弱點,進而探索自我的幻想與慾望。
2015
01/15
上映
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上映日期:2015-01-15 片長:2小時13分 戰爭 劇情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布萊德利庫柏 飾)被派去伊拉克,他只有一項使命,就是保護他的軍中兄弟,而他神準的命中率拯救了戰場上無數同袍的性命。隨著他的英勇事蹟傳開,使他贏得「傳奇」(Legend)的封號,但他的名聲也為他帶來殺機,敵方開始懸賞重金要拿下他的人頭,使他成為反叛軍的主要目標。此外,對於遠在世界另一端的家人,他也面臨不同的天人交戰,努力想成為一名好丈夫和好父親。 克里斯經歷四度派駐任務,儘管面對戰事危險和家庭危機,他仍體現海豹部隊的信念,就是「絕不拋下任何弟兄」。然而,就在克里斯返家與妻子塔雅雷尼凱爾(席安娜米勒 飾)和孩子團圓後,他發現自己最難拋下的卻是戰爭深烙在他心底的記憶。
2012
10/05
上映
即刻救援2

即刻救援2

Taken 2

上映日期:2012-10-05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到底這次是誰要綁架連恩尼遜的女兒?! 繼全球破2億美元超強票房動作鉅片《即刻救援》之後,名動作派大導演盧貝松再度操刀編劇,與《玩命快遞3》裡的奧利維爾米加頓導演率領《天龍特攻隊》動作派巨星連恩尼遜,一起在《即刻救援2》中深入敵陣化解致命危機。 連恩尼遜再次飾演退休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繼上集女兒在巴黎遭綁架事件一年後,本集劇情描述他邀請前妻與家人到伊斯坦堡渡假,但開心團聚沒有多久,一行人竟遭之前在巴黎被布萊恩所殺的一名綁匪父親所綁架,將他們囚禁為人質。布萊恩是否能接續上集高超的特殊技能解決綁匪而確保家人安全呢? 本集場景帶領觀眾體驗異國風情的伊斯坦堡,從沒想過自己會拍續集的連恩尼遜,雖已屆60歲,但仍寶刀未老再次大展拳擊身手,續集更著墨於英雄中的細膩感性,讓他在面對危難機智應變中,找回與家人深刻的情感! 除了連恩尼遜外,《即刻救援2》再度找來前集包括飾演布萊恩妻子的芬姬詹森,以及飾演女兒的瑪姬葛瑞絲等原班團隊,芬姬詹森更盛讚:「為了保護家人,布萊恩根本就是超級英雄!」 連恩尼遜在本片中突破《終極警探》中的約翰麥克連及《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等影史上最厲害的槍手,為21世紀的動作英雄樹立嶄新典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