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0
10/29
上映
色獄心機

色獄心機

Stone

上映日期:2010-10-29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色獄心機 預告
繼《鬼計神偷》,演技派男星勞勃狄尼洛與愛德華諾頓再度合作,呈現出淋漓盡致的心機對決。並有惡靈古堡系列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參與演出,獻出從影生涯最大尺度。 故事敘述智慧型罪犯史東(愛德華諾頓飾)深諳謀算與操控人心,這回他一心提早獲釋,於是鎖定假釋官傑克(勞勃狄尼洛飾)。眼看掌控史東何時重見天日的傑克,為人剛毅正直、不為所動。 於是史東決定利用自己美麗的妻子露西塔(蜜拉喬娃維琪飾),唆使她向傑克佈下色誘陷阱…,意圖慫恿傑克動用職權,讓史東早日重獲日由。 然而,洞悉罪犯心理的傑克豈是那麼容易被控制的!?眼看兩個心機高手展開劇力萬鈞的心理攻防戰,三人的緊張關係更像繃緊的弦…,峰迴路轉、高深莫測,不到結局,絕對勝負難辨…。 本片堪稱《頂尖對決》與《刺激1995》的綜合體,除了萬眾期待跨世代演技男星的合作。蜜拉喬娃維琪突破性的演出,更是引人好奇,其中與勞勃狄尼洛演完一場粗暴的性愛戲後,還因此大哭一場。她說:「認識對方後一天之內,必須立刻有親密的演出,真的很困難…。」早於惡靈古堡系列對付過眾多活死人的她,表示此部片才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
2008
11/28
上映
非法警戒

非法警戒

PRIDE AND GLORY

上映日期:2008-11-2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非法警戒】由愛德華諾頓、柯林法洛及強沃特三大男星主演,描述一個警察世家面對家族成員涉入紐約警界的煽動性貪污醜聞之際,骨肉之間對立衝突所產生的勇氣和情感的道德糾葛。 四名紐約市警因埋伏行動敗露,不幸罹難殉職,使得整個紐約警界氣氛緊張,全面提高戒備。由於一名殺警兇嫌逍遙法外,案子偵察也疑點重重,曼哈頓警局首長老法蘭斯提爾尼(強沃特 飾)就指派同為警探的兒子雷提爾尼(愛德華諾頓 飾)負責調查這個案子。雷不情願地接下這個任務,但是卻得知犧牲的警員曾是他哥小法蘭斯提爾尼(諾亞艾莫瑞奇 飾)的手下,以及妹夫吉米艾根(柯林法洛 飾)的搭檔。 表面上,案子似乎是一般緝毒行動的悲劇性失控,而導致擦槍走火,然而 雷深入偵辦案情之後,他發現警方抵達現場獵捕之前,竟有人向毒販通風報信,而且這個人竟然是警局內部自家人。更嚴重的是,證據開始指向一個令人無法置信的事實,嫌疑犯可能是他哥和他妹夫。 隨著問題愈演愈烈,這樁棘手的案件,迫使這個警察世家陷入正邪對抗,他們必須在忠於警界榮耀或忠於家族榮譽之間,做出抉擇。 【非法警戒】由迦文歐康諾執導,編劇是喬卡納漢和迦文歐康諾,故事構想來自迦文歐康諾 、葛瑞格利歐康諾和羅勃霍普斯;製片是葛瑞格利歐康諾,執行製片是Toby Emmerich、Cale Boyter和Marcus Viscidi,共同製片是Josh Fagan,聯合製片則是羅勃霍普斯。 除了主要演員愛德華諾頓、柯林法洛和強沃特之外,其他重要演員包括諾亞艾莫瑞奇(【冰上奇蹟】、【獵風行動】)、珍妮佛艾爾(【無可救藥愛上你】、【傲慢與偏見】)、約翰歐提茲(【異形戰場:適者生存】、【邁阿密風雲】)、希亞溫漢(【啦妹當家】、【猛虎島】)、法蘭克葛里羅(【甜姐不辣】)和蕾克貝爾(【頭彩冤家】、【我去世的吃醋女友】)。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Declan Quinn,製作設計Dan Leigh,剪輯Lisa Zeno Churgin和John Gilroy,服裝設計Abigail Murray,以及電影配樂Mark Isham。 【非法警戒】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Solaris演藝公司和歐康諾兄弟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2008
06/13
上映
無敵浩克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上映日期:2008-06-13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無敵浩克 預告
科學家布魯斯班納(愛德華諾頓飾)一直在尋找能夠治好感染他體內細胞的伽瑪輻射的方法,因為他受到感染後,內心的怒氣變得無法控制,被激怒的時候,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他的分身:浩克。 劇情緊接著第一集,布魯斯逃離了美國軍隊追殺,他的特異DNA被世界各國視為力爭的軍事武器,為了能夠再見女友貝蒂蘿絲(麗芙泰勒飾),回到正常生活,布魯斯輾轉來到巴西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他與位於紐約的神秘藍先生(Mr. Blue)一直保持著秘密通訊,合作研發解藥。 但布魯斯平靜的日子沒有多久,死敵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威廉赫特飾)就再度找上門,為了取得最後的數據,布魯斯冒險回到家鄉,並在潛入大學實驗室的過程中與貝蒂重逢。 另一方面,受命追捕布魯斯並充滿野心的大兵Emil Blonsky(提姆羅斯飾),在巴西與浩克交手後也與羅斯將軍達成私下協議,注射了生化武器,讓自己變成一隻驚人、力大無窮的怪物-「惡煞」。 布魯斯與貝蒂躲避著軍方的追捕,來到紐約尋找他們最後的希望-藍先生,就在解藥接近完成之際,狂惡暴走的「惡煞」幾乎將紐約全毀,浩克必須做出選擇:注射解藥成為一個平凡人與最愛相守,還是永遠做一個破壞力強大的綠巨人,以打敗「惡煞」以解救世界?
2007
01/05
上映
魔幻至尊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金獎強片【衝擊效應】結合【尋找新方向】製片最新力作! ★「金球獎」得主愛德華諾頓與演技派巨星保羅吉爾麥堤精采對決,大小影評一致叫好! ★繼【頂尖對決】之後,又一詭譎多變之魔術師奇幻經典鉅作!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史蒂芬米爾豪瑟的小說「魔術師艾森希姆」 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希姆(愛德華諾頓 飾)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子結親,而另一方面,艾森希姆的死對頭—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意欲揭發艾森希姆的幻術真面目,重重的艱險下,艾森希姆不顧眼前的危機,決定運用他的力量將蘇菲奪回來,並且誓言要破壞維也納穩定的皇室體系,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2003
04/11
上映
25小時

25小時

25th Hour

上映日期:2003-04-11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史派克李的最新作品,二十四小時後,蒙提(愛德華諾頓飾)就要揮別他所熟悉的曼哈頓公寓及紐約糜爛的夜生活,去坐牢七年,在入獄前夕,他先找父親道別,然後與女友及兩位多年的好友在舞廳見面。 蒙提懷疑同居女友向警方提供他販毒的線索,不甘心被出賣的他,有著極端的不滿,和一些朋友不知道的秘密…。他希望在今晚撮合當英文老師的好友和他的女學生,並且要求擔任證券經理人好友幫他一個大忙,讓他逃過一劫。 在好友開導他的同時,蒙提的內心仍然不斷地掙扎,當他向好友提出如何幫他逃過一劫的計劃時,卻被好友斷然拒絕,究竟他要求的是什麼?他如何度過這無止盡的漫漫長夜?
2002
10/18
上映
紅龍

紅龍

Red Dragon

這世上總是有人對漢尼拔萊克特這種變態殺人魔著迷,這些人也許性格受創,於是鉅細靡遺地蒐集有關他殘忍殺人的所有資料,光是有他的存在就足以讓這些人感到興奮,他對受害者兇殘的對待也滿足了這些孤單寂寞的怪胎的好奇心。 對他們來說,漢尼拔是一個超凡的人物,他們認為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只有漢尼拔才了解他們這種人在內心深處對自己的理解,並且能尊重他們扭曲的心態。 其實漢尼拔也很感謝他們對他忠心的支持,尤其是現在,他在巴爾的摩州立醫院擔任住院醫師後,就覺得自己的生活索然無味。 威爾葛蘭姆也有忠實的追隨者,但是他卻完全不希望得到這種注意,身為一名頂尖FBI探員,他在偵破數起高知名度的謀殺案,並逮捕數名連環殺手,包括最有名的漢尼拔之後,被迫成為八卦報刊雜誌的英雄人物。 他對於連環殺手心理透徹的了解令很多人感到害怕,連他自己都覺得非常不安,尤其是在他有一次差點被漢尼拔殺死之後。所以等到他的傷口痊癒,他就立刻舉家搬到佛州的馬拉松小鎮,並且離開聯邦調查局。但是漢尼拔有一個新的跟隨者,這個瘋狂殺手專門在月圓之夜,趁一家人熟睡時下手。 由於這名瘋狂殺手一定會再下手,而葛蘭姆的頂頭上司也找不到一個擁有能夠洞悉連環殺手心理的頂尖探員,於是葛蘭姆被迫再度出馬,他在研究過亞特蘭大及伯明罕兩處的犯罪現場後,很快發現他如果要逮到這名被稱為牙仙的變態殺手,他就必須先了解一個頭腦一樣聰明、心靈同樣扭曲的變態殺手,於是他必須面對他以前的死敵漢尼拔萊克特。
1970
01/01
上映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

著名的南方偵探伯努瓦·布蘭克 (Benoit Blanc) 前往希臘處理他的最新案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