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色獄心機
我要評分
色獄心機

色獄心機

Stone

上映日期:2010-10-29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繼《鬼計神偷》,演技派男星勞勃狄尼洛與愛德華諾頓再度合作,呈現出淋漓盡致的心機對決。並有惡靈古堡系列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參與演出,獻出從影生涯最大尺度。

故事敘述智慧型罪犯史東(愛德華諾頓飾)深諳謀算與操控人心,這回他一心提早獲釋,於是鎖定假釋官傑克(勞勃狄尼洛飾)。眼看掌控史東何時重見天日的傑克,為人剛毅正直、不為所動。

於是史東決定利用自己美麗的妻子露西塔(蜜拉喬娃維琪飾),唆使她向傑克佈下色誘陷阱…,意圖慫恿傑克動用職權,讓史東早日重獲日由。

然而,洞悉罪犯心理的傑克豈是那麼容易被控制的!?眼看兩個心機高手展開劇力萬鈞的心理攻防戰,三人的緊張關係更像繃緊的弦…,峰迴路轉、高深莫測,不到結局,絕對勝負難辨…。

本片堪稱《頂尖對決》與《刺激1995》的綜合體,除了萬眾期待跨世代演技男星的合作。蜜拉喬娃維琪突破性的演出,更是引人好奇,其中與勞勃狄尼洛演完一場粗暴的性愛戲後,還因此大哭一場。她說:「認識對方後一天之內,必須立刻有親密的演出,真的很困難…。」早於惡靈古堡系列對付過眾多活死人的她,表示此部片才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