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26
上映
巴黎星空下

巴黎星空下

Under The Stars of Paris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忠實呈現巴黎街友們充滿人情味的生活,扭轉觀眾對街友的既定印象! 窮極潦倒的克莉絲汀(凱瑟琳芙蘿飾演),寂寞地穿梭在巴黎市街,日復一日地尋找食物銀行的補給品維生。在一個天寒地凍的冬日,八歲小男孩蘇力(瑪哈瑪杜雅法飾演)站在她的棲息之處哭泣。 詢問後,克莉絲汀發現蘇力跟母親走散了,而兩人的相似處境,讓她們一同步上充滿愛與希望的尋親之旅,共同勇闖巴黎的地下世界,試圖尋找蘇力的母親…。 故事描繪在巴黎街頭上,兩個孤單靈魂相濡以沫的感人故事。片中,由凱瑟琳芙蘿飾演的街友「克莉絲汀」,時而誇張大笑、又不斷對鳥兒啾啾叫,乍看是個不畏世俗眼光,彷彿僅存在詩詞文字當中的幻想人物。不過即便她是街友,必須靠食物銀行的補給品維生,但本片以溫柔目光,試圖扭轉觀眾對街友先入為主的既定印象,讓她對科學興致盎然,甚至飽覽科學期刊。導演對此表示:「很多人認為街友是迷途羔羊或粗魯醉漢,而且連話都說不清楚。這是刻板印象,我們應該要導正這種錯誤印象。街友曾經擁有我們所認為的正常生活,而他們現在也用自己的方式在過活,好比許多街友大量閱讀,甚至比我們想像中還要知識淵博。」
2017
10/06
上映
再見小媽

再見小媽

The Midwife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再見小媽 電影預告
曾以坎城金棕櫚《秋水伊人》奠定影壇天后地位的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從影半世紀來,多變的演出風格一直是全球關注的焦點,更曾獲14次凱薩獎提名。此次演出《再見小媽》更被美國Indiewire電影網形容是「凱薩琳丹妮芙最完美的演出!」 同是法國影壇焦點的凱薩獎影后凱特琳芙蘿,也曾獲10次凱薩獎提名,氣勢不輸丹妮芙,近年更以《巴黎御膳房》、《巴黎走音天后》再創演藝事業巔峰。 劇情描述,克萊兒是個極具天賦的助產士,總能用最優雅輕巧的方式接生小孩。但這些年來,她體貼細緻的接生專長與這份自信,卻都在現代醫學的進步下被逐漸摧毀。職業生涯似乎走到末路盡頭的她,開始懷疑自己的才能與人生的方向。 某天,克萊兒接到一通莫名電話,電話那端是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碧翠絲,他父親生前的那名浮誇與揮霍無度的情婦。在30年杳無音訊之後,碧翠絲聲稱有個重要消息想親口告訴她,並希望能與她見上一面。當一個曾經愛你、卻也傷你最深的人回來,你會怎麼辦?! 碧翠絲為什麼要回來?她又會帶來什麼驚人消息?這兩個性格迥異的女人:勤勉認真卻拘謹的克萊兒、瀟灑獨行又熱情的碧翠絲,不得不開始學習重新接納對方,試圖找回那一度失去、卻快樂無比的時光。
2016
10/14
上映
巴黎走音天后

巴黎走音天后

Marguerite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2016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1項提名 ★勇奪法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等4項大獎 ★【巴黎御膳房】法國影后凱特琳芙蘿 生涯巔峰之作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超過百萬觀影人次 ★經典復刻重現法國1920「美好年代」迷人風采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理想中的愛人; 不是每個人,都能唱出理想中的歌聲。 凱特琳芙蘿飾演雍容華貴、個性天真的上流貴婦-瑪格麗特,唱歌是她最大的興趣,只是她每次開口就讓親朋好友逃之夭夭,逃不走的則在現場憋笑到青筋暴露,樂天的她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在一位年輕記者的慫恿吹捧下,她決定不再「獨厚」親友,開始拜師學藝,籌備個人演唱會。這將會帶給她什麼樣的驚人後果?人生如劇,劇如人生,一幕幕揭開這諷刺唏噓的悲喜樂章。
2007
01/12
上映
琴謎變奏曲

琴謎變奏曲

The Page Turner

最新預告:琴謎變奏曲
入選2006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今年夏天最好看的電影!~《巴黎競賽畫報》 懸疑緊張媲美新浪潮大導演夏布洛的作品~《巴黎人日報》 具有厚度和複雜情感的佳片~《週日報》 對10歲的梅蘭妮來說,音樂就是她的一切,但是一段意外的插曲,卻讓她幼小的心靈激起了波瀾...,入選2006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琴謎變奏曲】,故事根源出自於“報復”,但是背後卻醞釀出一種更弔詭的情緒,一段從愛到毀滅的過程。梅蘭妮最初只是單純受到鋼琴家的吸引,但是隨著迷戀程度的增加,她崇拜的心理竟然轉化成想要操控一切的慾望,逐漸升高的緊張氣氛,配合恰到好處的旋律安排,看似平靜的表面,其實充滿漣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