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30
上映
大獵逃

大獵逃

Hunted

上映日期:2021-04-30 片長:1小時27分 動作 驚悚
★年度最殘忍的大逃殺題材!血腥程度宛如現代版《血紅帽》 ★馬格利特獎得主 露西德拜X阿里耶沃索爾特 聯手上演逃亡戲碼 ★當浪漫邂逅變成生死搏鬥 戰慄直逼《逃出絕命鎮》 ★森林有股神祕力量 想要活命只能靠「牠們」! ★全新驚悚獵奇題材 是男追女還是「男獵女」? 夏娃(露西德拜 飾)在酒吧邂逅了一名迷人的男子,原以為是一場浪漫相遇,卻在上了男子的車後有了變故。原來,夏娃是兩名男子不懷好意的目標,上車後即遭綁架至遙遠的森林,為了生存她開始逃亡,究竟夏娃該如何活下去,並借用森林的力量復仇?一場充滿危險的生死搏鬥即將展開!
2019
02/22
上映
芭蕾少女夢

芭蕾少女夢

Girl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電影將會在2月8日至2月10日春節正檔做限量口碑上映,2月22日全台盛大上映。 比利時電影《Girl》是導演盧卡斯東特(Lukas Dhont)一鳴驚人的首部電影作品。年僅27歲的他,一舉拿下最佳首部電影金攝影機獎、酷兒金棕櫚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以及一種注目單元最佳表演獎,可以說是今年影展鋒頭最健的作品。《Girl》描述一位16歲的少女夢想成為芭蕾舞者,但是卻住在一個男生的身體裡的故事。 故事描述15歲的拉娜以『老人』之姿進入芭蕾舞蹈學院苦練芭蕾,為的是在芭蕾舞蹈團爭有一席之地,而她的苦練卻也讓她的身體承受不住。原因是她是一位住在男生身體
2016
10/07
上映
愛是永恆

愛是永恆

Eternit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愛是永恆》改編自法國作家艾莉絲費尼的小說,描述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 三代法國女人的生命歷程,譜出一部跨越百年的絕美史詩。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二十世紀末,一位法國女子不顧一切奔向愛人的懷抱,她是范倫婷的孫女,他們留下愛情的結晶與傳承。百年歲月流轉,男人與女人相遇、相戀、相守並生兒育女,譜成一部家庭史,戰火無情,唯有愛能永恆。 近代大師陳英雄以他的第一部電影「青木瓜的滋味」奪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接著又以「三輪車伕」勇奪威尼獅影展金獅獎。這是他回歸法國影壇,第三度與『華人第一攝影』李屏賓合作,集結法國當代三大女星包括奧黛莉朵杜、梅蘭妮蘿倫及貝芮妮絲貝喬,拍攝一部以三代女人為主題,跨越百年的史詩電影。奧黛莉朵杜飾演年輕少女、少婦到年邁的寡婦,挑戰老中青三代高難度的角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