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30
上映
除暴

除暴

Caught In Time

★ 超級硬派警匪決戰,6年內犯下破萬件搶案的最強悍匪與刑警強力對決 ★ 金獎影帝吳彥祖與王千源突破形象,最暴烈震撼的演出,演技狂飆 ★ 火暴殘忍的動作場面,犯案與辦案的燒腦劇情,口碑滿滿,大賣20億台幣 90年代,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王千源 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群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手中更有大量槍枝武器,首領張隼(吳彥祖 飾)還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 雙方一次次街頭火拚,警方卻一直無法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仍咬死不放,更加強訓練對抗悍匪。數年間,警匪上演了多次的緊張刺激的較量,老鷹幫愈加猖獗,警方面臨到巨大時間壓力,但似乎也逐漸掌握到老鷹幫犯案模式,雙方又再次展開殊死對決。
2020
09/11
上映
怪物先生

怪物先生

Mr. Monster

季末(春夏 飾)從小就因為能看到「怪物」而被當成異類,直到她在工作的超市再次看到「怪物」,並遇見「怪物獵人」猛哥(余文樂 飾),她才知道原來「怪物」真的存在。 猛哥雖然解決在超市出現的「怪物」,但過程不幸被監視器拍下,兩位年輕人因此捲入新的風波中。
2018
04/20
上映
脫皮爸爸

脫皮爸爸

Shed Skin Papa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第19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主競賽單元 ★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蟬脫殼是為了飛天,而你為了我重生。」 故事以人生失意的電影導演田力行在母親喪禮後的日子開始,生意失敗、妻子要求離婚、舊情人糾纏不清等,還要照顧患有腦退化症的父親田一雄。父親更開始每天脫下一層皮,每脫下一層皮後都會年輕十多年!當父子間的年齡越來越接近,二人回到當年一起看球賽的地方,重新想起從前相處的美好回憶。爸爸還將力行從債主手中救出,又化解了力行妻子和情人的心結。 父親由七十九歲脫皮至十九歲,力行重新認識六個不同年齡的爸爸,又重遇年輕的母親。力行了解到爸爸在不同年代遇到的困難,最後也找到自己的出路,重新起步。
1970
01/01
上映
刀背藏身

刀背藏身

The Hidden Swor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以30年代的動盪時局為背景,【刀背藏身】圍繞長城會戰中,殺敵制勝的「長城刀法」起源問題漸進展開,描述了那個時代紳士武人的俠義風骨、民間隱匿高手間的較量、以及國仇家恨充斥的大時代裡微小眾生的愛恨糾葛。電影中零替身、零威也、零特效打造武林,將呈現出史詩一般震撼人心的真實感和民族氣質,會成為電影史中最獨樹一幟的力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