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7
上映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

Missbehavior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誰說八婆就一定一事無成,只能道人八卦! 《恭喜八婆》故事描述由8個閨密組成的「八婆」whatsapp群組,因彼此的恩怨,讓群組裡不再對話。June在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後,漸漸疏遠閨密。而她女魔頭上司生了小孩,需要定時抽母奶放進冰箱。但她竟誤把母奶加進咖啡裡,被公司大老闆喝個精光,要是被發現肯定工作不保。情急之下,只好找回很久沒聯絡的群組成員,希望在下班前,幫忙找到其他母奶頂替。颱風逼近,交通大亂,八婆們能否完成尋奶任務呢? 導演彭浩翔對「八婆」二字提出自己的解讀:「八婆不是負面的東西,是一種生活態度,八婆很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或發生的事情提供意見,即使和他們完全沒有關係,但這種熱心的態度可以讓彼此互相幫助,讓友誼增長。」
2018
01/05
上映
空手道

空手道

The Empty Hands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杜汶澤首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71歲日本傳奇演員倉田保昭大銀幕復出之作! 首次由杜汶澤自編自導自演,與鄧麗欣、倉田保昭、歐錦棠聯合主演的《空手道》,於本屆香港亞洲電影節與觀眾見面,引起許多影迷矚目,在鄧麗欣、倉田保昭和歐錦棠角色的形象細膩展現,再次造成轟動。 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鄧麗欣飾)從小到大討厭空手道,但爸爸平川彰(倉田保昭飾)卻是空手道教練,她被逼學得一身武藝。長大後的真理只有一個夢想,就是等到爸爸過世後,將空手道館改建成套房出租,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平川彰過世後,卻將道館大部分業權留給館內紀律最差的弟子陳強 (杜汶澤飾)。在歷經父親過世、夢想破碎以及感情創傷的真理在道館大發脾氣,陳強把她撃倒在地,並提出如果她可以在空手道搏擊比賽中勝出,便無條件把房子還給她,於是她跟隨陳強,重新穿上那套放下已久的空手道袍,參加她認為世界上最無聊的格鬥比賽……
2016
11/25
上映
此情此刻

此情此刻

The Moment

《此情此刻》描述4段關係:面臨分手又難離難捨的藝人情侶,以讓人噴飯的方式久別再遇的父女、拒絕婚姻更逃避長大的女強人、以及兩個因誤會10年不見的好友竟為了房屋買賣再次見面。 由舊式照相館老闆把故事串連在一起。不同人物不同故事,因著不同經歷而有不同感悟,但都指向我們對這城的感覺。 是他是她,也是你和我。
2013
11/29
上映
飛虎出征

飛虎出征

Sdu: Sex Duties Uni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彭浩翔的短篇文字作品;由彭浩翔擔任監製、麥詠麟執導,余文樂、杜汶澤、曾國祥、鄒凱光主演的動作喜劇。 飛虎隊是香港警方特別成立的菁英部隊,專門處理較嚴重或危險等級較高的案件;可說是全世界最優秀機動部隊之一的飛虎隊,一但出動,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總是精益求精的飛虎隊,最近又按照慣例地派遣部分成員去參加國際軍事訓練演習。屬於B隊組員的小強、阿富、蝦米、家豪等人,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落選,便感到十分地不滿與嫉妒;因此,他們決定自己發起一場瘋狂的秘密行動,代號「淫戰」! 為了隱藏真實身份,他們從香港偷渡前往澳門;所謂的「斬首行動」也並非是為了捉拿哪一位刑事罪犯,而是結黨嫖妓。小強身為隊長,盡責地帶領其餘三名隊員在「愛情動作大戰」中衝鋒陷陣……。 誰知道,他們來澳門「執行任務」的時間剛好碰上澳門警方正在執行「掃黃行動」,於是一干人等通通都被抓去關起來;當他們利用一身好本領逃脫之後,竟被列為通緝犯;不得不採取冒險的方法脫離這一團混亂之際,又好巧不巧的與賊同船……。 眾人一同經歷過這麼些險境、鬥智又鬥勇之後,不但對於彼此之間心中的疙瘩有了新發現與了解,更意外地成為逮捕歹徒「賊王滔」的關鍵。於是,這四名飛虎隊成員在參加過這場隊史上最為「獨特」的行動之後,不但認識了自己新的一面,也感受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影片只花了四個禮拜籌備、拍攝了十八天;而片中四位主要演員之間的演出默契極佳,也擦出不少讓觀眾感到驚喜的火花。
2008
10/09
上映
圍城

圍城

Besieged City

上映日期:2008-10-0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故事由16歲中學生何靈傑開始,他為尋找失蹤多時的弟弟俊傑,一步一步走入一個觸目驚心的童黨世界。當他終於找到俊傑,卻得知他負上殺人罪。他從弟弟的同伴口中,查證事件的來龍去脈,反被黑幫少年威脅他要交出一批遺失了的毒品。靈傑終被帶到以14歲少女Panadol為首的童黨圈子裡,逐步揭發弟弟與他們的關係,並親身見證著一班沒有明天的少年,如何在吸毒、性、暴力、亂倫中過著非人性的日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