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24
上映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

Once Upon a Time in Hong Kong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四大影帝、巔鋒對決。古天樂、梁家輝、吳鎮宇、林家棟大飆演技,詮飾70年代香港警察貪污帝國興衰 ★ 超豪華陣容,展現硬派演技,塑造善惡對峙的時代梟雄,震撼呈現香港歷史上最驚心的貪污內幕 1973年,香港警察與黑道勾結,在統制者英國人指使下貪污巨利,荼毒市民,已是見怪不怪的常態。 港督終於決定成立廉政公署,兩位檢察官為黑白雙煞陳克 (古天樂 飾)和白松安(林家棟 飾)組成第一批廉政公署調查員,調查權傾黑白兩道的總華探長徐樂(吳鎮宇 飾)及黑道霸主跛豪(梁家輝 飾),嚴厲打擊香港的地下規則和貪污的大老虎,兩人聯手出擊,出現了打貪成效,但也因徐樂與跛豪決定合作對抗廉政公署,更有不少廉署成員相繼遇害,但陳克不放棄信念,一場正義與邪惡的爭鬥,從此拉開了帷幕。
2019
06/12
上映
追龍II賊王

追龍II賊王

Chasing The Dragon 2

影帝梁家輝、古天樂鬥智鬥力,挑戰演技。重現香港真實綁架案,80億天價贖金,香港人心惶惶。最惡罪犯對抗最強警察,正邪對陣。 高智商悍匪龍志強(梁家輝飾)趁著香港回歸、英政府移交前的治安空窗期,綁架富商及其長子,開出80億天價贖金,富商家人沒有報警,付錢贖人。但香港警方派了臥底何天(古天樂飾)潛入犯罪集團,想要捉拿龍志強歸案,幾經危險波折,他終於確認龍志強的下個目標人物,但這似乎是龍志強故佈疑陣的試探,何天是否能功成身退,救出肉票,更拘捕悍匪呢?
2019
01/25
上映
降魔傳

降魔傳

The Golden Monk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魔幻濟公傳奇。前生一百次的回眸,換來此生的ㄧ次擦肩! 南宋年間,在妖怪肆虐下杭州百姓的生活過得苦不堪言,玄光寺的不通和尚下山降魔時邂逅女降魔師菁菁,結識異域劍神孤獨無敗。他們將面對的是不通在千年前曾降服的宿敵毒龍。 原為金童玉女卻因觸犯天條輪迴百世的不通和菁菁能否相認團聚?正義能否戰勝邪惡?
2016
10/14
上映
偷天賊中賊

偷天賊中賊

Mission Milano

影壇天王劉德華與第一小生黃曉明兩強聯手奪寶,拯救全世界,帥翻大銀幕! 歐陽娜娜、Hold住姊謝依霖、王祖藍超豪華陣容助陣! 劉德華扮囧、黃曉明扮萌,前進時尚之都米蘭,瘋狂搞笑與火爆動作齊發! 囧探寶爺(劉德華飾)與俠盜洛家豪(黃曉明 飾)不打不相識,為了不讓地球毀滅,兩人強強聯手,在A夢(王祖藍飾)和洛家欣(歐陽娜娜飾)的協助下,與世界恐怖組織搶奪「上帝種子」,冒險奪寶拯救世界的故事。
2015
02/26
上映
賭城風雲II

賭城風雲II

From Vegas To Macau II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由王晶擔任導演,劉偉強、于冬監製,以及由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余文樂等演出。兩大金馬影帝周潤發、張家輝大銀幕最強鬥智過招! 澳門奇俠石一堅(周潤發 飾)協助國際警方大破洗錢集團DOA後,準備好好享受人生,但其大弟子阿樂(余文樂 飾)加入了國際刑警,並邀師父助他捉拿DOA真正的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堅本拒絕,但蒼井已對他展開報復行動,堅險死,遂改變主意與警方再度合作。 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 飾)極度高智,他背叛了蒼井,更將他負責洗錢之一百伍十億美元在網上盜走。與女兒初一(王詩齡 飾)潛逃泰國,蒼井派出大量殺手追殺,而國際刑警與堅則要找到他作為控告DOA的有力證人。 堅與樂在泰國與眾殺手鬥智鬥力,又對狡猾之極的小馬七擒七縱。堅與小馬終化敵為友,更聯手對付蒼井。此時,堅卻發現蒼井與他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 飾)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終在三萬呎高空的DOA空中堡壘「龍皇殿」上展開生死決戰,賭他人生最大一把!
2010
04/02
上映
未來警察

未來警察

Future X-Cops

西元2085年的未來世界,人類仰賴著高科技太陽能天幕籠罩著才得已有生存空間。這項技術是由馬博士研發而成,但恐怖分子們為了謀取巨額的能源利益,正在進行一個透過時空倒轉的技術,將帶領一批用未來技術改造的半機械人,回到西元2008年刺殺馬博士。 一位2085年的警察周志豪(劉德華飾演)不惜穿越時空,設法拯救馬博士,並在過程中發現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到底他該如何打擊犯罪,為自己死去的妻子報仇並完成任務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