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2
上映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EMERGENCY DECLARATION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 2021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2021年最受期待的超級巨作 ★ 韓國大鐘獎導演 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 ★ 集結宋康昊、李炳憲、全道嬿、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軍艦島》攝影導演 ×《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飛機面對前所未見的災害狀況時,依據機長判斷無法繼續正常航行,而宣布無條件迫降,是部寫實的航空災難電影。 
2022
03/18
上映
奇怪的數學家

奇怪的數學家

In Our Prime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超”人”氣動物園》編劇 ×《南山的部長們》發行團隊攜手打造 ★ 「國寶級影帝」崔岷植扮演脫北天才數學家,再展精湛演技感動人心! ★ 媲美經典電影《心靈捕手》,尋找專屬自己的人生公式! ★ 當天才數學家遇見放棄數學的高中生,意外的數學課程竟改變他們的人生! 比答案更重要的是解答的過程… 李學成(崔岷植 飾)是名渴求學問自由權的脫北天才數學家,他隱藏自己的身分和苦衷,在英才聚集的私立高中以警衛的身分展開新的生活。李學成冷淡的態度和表情,讓他成為學生們最想遠離的對象。但後來,一名放棄數學的學生韓智宇(金東輝 飾)發現了李學成的真實身分,並要求李學成教自己數學。對於在只追求答案的世界中徬徨的韓智宇,李學成教導他尋找正確答案的方法,自己也從中迎來始料未及的人生轉捩點……
2019
12/13
上映
復仇母親

復仇母親

Bring Me Home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劇情
失蹤人口版《熔爐》為受虐兒童尋求一線曙光。 李英愛與朴海俊為了失蹤長達6年之久的兒子,雖然沉浸在悲傷之中,但卻從來沒有失去找到愛子的希望。但一場意外卻讓李英愛陷入絕望的谷底,而在此時,尋找已久的線索終於有了回應,偏遠的小漁村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像是他失去的兒子,她決定起身追尋這重新燃起的希望曙光! 當她趕到漁村後,逐漸發現狀況日常生活的表象之下,竟是層層的相互掩飾與包庇,她終於意識到……有人不想讓她找到孩子! 擦乾眼淚的母親,將要為沒法為自己發聲的孩子,找到她能給的正義與反擊。
2016
08/19
上映
快樂第四名

快樂第四名

Fourth Place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今年暑假,給孩子最難忘的一堂課!釜山國際影展 世界首映!台北電影節 浮世回聲單元 孩子的小小夢想 父母的大大挑戰! 每次比賽都只拿第四名的小泳將俊昊,身上埋藏著不可量測的驚人潛力。這個秘密,只有光洙清楚。光洙曾是不可一世的天才泳將,因不滿訓練方法槓上魔鬼教練,自毀大好前程。如今光洙則是家長之間口耳相傳,能幫助孩子成功奪冠的秘密武器。俊昊的母親帶著破釜沉舟的心委託光洙,希望幫助俊昊游出好成績。沒想到嚴苛的訓練反而讓俊昊變得不喜歡游泳,也讓親子間的溝通問題越來越嚴重。 身為過來人,光洙很清楚真正的快樂必須自己爭取。為了讓俊昊找回游泳的熱情、順利突破比賽瓶頸,光洙決定使出非常手段,全力幫俊昊贏得與自己截然不同的未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