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15
上映
築愛巴黎

築愛巴黎

Notre Dame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法國知名才女導演 華蕾莉董澤利自編自導自演 甜美新作 奉命翻新巴黎聖母院,沒想到愛情忽然降臨。獨自扶養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茉德,她不僅苦命單身,同時還是一名事業很失敗的建築師,總是幻想著能有奇蹟發生,來改變這一蹶不振的現況。不料在命運之神的眷顧下,茉德竟意外獲得翻新巴黎聖母院廣場的機會,為了完成這項夢幻工作,她必須同時面對兩位舊情難捨的前任:帥氣迷人的巴庫斯以及孩子的爸馬席亞。一場看似荒唐又滑稽的情感風暴,即將襲捲神聖的巴黎聖母院⋯⋯。法國才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自編自導自演,一部歡暢淋漓、風趣幽默的愛情喜劇,絕對讓你笑到噴淚、感動揪心!
2022
02/11
上映
艾菲爾情緣

艾菲爾情緣

Eiffel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19世紀,法國政府要求知名工程師艾菲爾(何曼杜立斯 飾)為即將到來的巴黎世界博覽會設計一個壯觀的地標。原先只想設計地下鐵的艾菲爾,因為舊愛艾德莉安(艾瑪麥基 飾)的出現,讓他改變了念頭……。
2018
07/27
上映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Sorry Angel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我好想擁有你,卻早已開始害怕失去你 熟男作家賈克獨自住在巴黎,未滿40歲的他對人生已經全然絕望,不再相信世界上還有什麼美好的事物值得期待;正值20歲年華的亞瑟在法國的另一角學習文學,喜歡閱讀、喜歡放肆大笑,亞瑟揮霍不完的青春照應著賈克對人生的索然無味,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遇見了彼此,即便相隔兩地,他們仍是相愛相惜,如同一夜甜美的夢、如同一頁傷心的故事…...
2016
10/07
上映
愛是永恆

愛是永恆

Eternity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愛是永恆》改編自法國作家艾莉絲費尼的小說,描述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 三代法國女人的生命歷程,譜出一部跨越百年的絕美史詩。十九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愛上朱勒斯,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二十世紀末,一位法國女子不顧一切奔向愛人的懷抱,她是范倫婷的孫女,他們留下愛情的結晶與傳承。百年歲月流轉,男人與女人相遇、相戀、相守並生兒育女,譜成一部家庭史,戰火無情,唯有愛能永恆。 近代大師陳英雄以他的第一部電影「青木瓜的滋味」奪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接著又以「三輪車伕」勇奪威尼獅影展金獅獎。這是他回歸法國影壇,第三度與『華人第一攝影』李屏賓合作,集結法國當代三大女星包括奧黛莉朵杜、梅蘭妮蘿倫及貝芮妮絲貝喬,拍攝一部以三代女人為主題,跨越百年的史詩電影。奧黛莉朵杜飾演年輕少女、少婦到年邁的寡婦,挑戰老中青三代高難度的角色。
2013
11/29
上映
湖畔春光

湖畔春光

Stranger By The Lake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榮獲第6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導演和同志金棕櫚獎,是年度大受矚目的情慾話題大作。 法蘭克是一名外表瀟灑的中年男子,湖畔一處專屬男同志交流與找樂子的「社交聖地」是他常去的地方。在那裡,法蘭克認識了肥胖幽默的亨利、以及有張俊美臉龐的麥克爾;前者跟法蘭克非常談的來、後者則與法蘭克發展出激烈熱情的肉體關係。 過了一小段時間,法蘭克逐漸覺得麥克爾十分神秘難解。就在此時,湖畔忽然發生兇殺案件,而一切都因為這件兇殺案而陷入更為模糊難分的狀況。即便如此,法蘭克還是很難抗拒麥克爾的魅力;只是,和法蘭克一直維持著純友誼的亨利,其實已經對他放入了真感情……。面對如此的三角關係,法蘭克該如何取捨與處理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