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8
上映
歐洲攻略

歐洲攻略

Europe Raiders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動作
林先生(梁朝偉 飾)和王小姐(唐嫣 飾)分別位列「江湖第一人」和「江湖第二人」,多年來,沒有人能撼動他們的地位。而他們亦敵亦友,相互欣賞又互相為敵。 此次,原本以為只是一場賞金獵人間的謀略較量,卻因為一顆微小但又威猛超群的地震飛彈「上帝之手」被神秘人蘇菲(杜鵑 飾)偷走,而引出了歐洲黑手黨、美國CIA、歐盟打擊犯罪聯盟特工們的全力搜捕。 過程中,林先生和王小姐救出一名駭客(吳亦凡 飾),竟引發更大的追擊戰,他們兩人終於發現彼此隱藏的真實身份,他們可以解除誤會,聯手抗敵嗎?真正的「上帝之手」究竟隱藏何處?
2017
06/02
上映
老炮兒

老炮兒

Mr.Six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劇情
「六爺」張學軍(馮小剛飾)曾是名震北京胡同的硬漢大哥,但時代已逐漸遺忘這位「六爺」與他的兄弟們,由於他兒子(李易峰飾)與飛車黨「三環十二少」譚小飛 (吳亦凡飾)發生衝突並遭到綁架,不做大哥很久的六爺只得重新出馬號召「老」兄弟們助陣,但歲月如刀,刀刀催人老,最後只有好兄弟「悶三兒」(張涵予飾)忠心情義力挺,孤單的六爺決定不拖累老友,一個人領著刀獨自前往頤和園與飛車黨血戰一決高下...
2017
01/20
上映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